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含个股)

2011-12-23 11:3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1%,纳指上涨0.83%,标普上涨0.8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涨幅。

  政策面上:证监会日前下发《关于创业板拟上市公司分红要求》等文件,对“IPO分红新政”做出明确规定。要求企业明确如何制定各期利润分配的具体规划和计划安排,以及调整规划或计划的条件和需要履行何种决策程序等内容;明确报告期内发行人利润分配政策及历次利润分配具体实施情况;公司分红回报规划及其制定考虑的因素及履行的决策程序;发行人发行上市后的利润分配政策,以及具体的规划和计划。

  指数今天低开后,最低点探到2178开始震荡回升,基本符合本博提到的2175附近有支撑的观点,最高点上攻到2219,量能没有放大多少,表明资金介入还是比较谨慎的,因为2200----2225区间抛压很大,再加上2245附近的超强压,使近期大盘只有在跌破2180后,才有资金敢于介入抄底,2200向下,指数的下跌空间并不是很大,但股票的杀跌力度肯定是不会小的,午后多空有可能在2200关口再次引发争夺,因为从2225向上的抛压足以拦截大盘的进一步上攻,本博观点是耐心等下一个时间位到达后再介入也不迟,目前的反抽只能当做减仓或是操作超级短线的机会。

  股票样板间(仅供参考):三峡新材(600293)今天下破了一次7.15,最低跌到6.92,下午有再次争夺7.15的可能,此位很重要,失守就会再次快速下跌。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何去何从(含个股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何去何从(含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