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何去何从(含个股分析)

2011-12-22 14:33

   周四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01点,最低下探到2149,全天波动52个点,收盘于2186,下跌4个多点,高于2175,短线略显强势。

  盘中上涨236家,平盘62家,下跌672家,量能480个亿,比周三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涨跌不一,道指小涨0.03%,纳指下跌0.99%,标普上涨0.1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下跌。政策方面:周小川要求促进信贷结构优化,保持社会融资合理增长;12月前半月四大行新增贷款约750亿元;11个城市表态延续限购;我国将新能源并网技术研究上升到国家层面;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我国明年缩减稀土出口配额;中国证券报调查显示今年逾八成股民赔钱,中登公司数据显示65%账户空仓,上周仅有4.4%账户在交易,僵尸户占比绝对。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指数今天低开,并且盘中再创新低,这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昨晚本博就提示,2245在下破之后已经成为反抽的一道强压,后面的多次反抽不过是对这个重要点位失守后的一个确认,在周三反抽过程中,看多的博主占的比重很大,但本博是看空的,股市当中操作,必须有主心骨,今天盘面的走势再次验证了一切,这就是技术面的力量。下午盘面在2160----2175区间连续震荡,这一点比本人提示的2175显的略为弱势,但最终还是反抽了一下2190---2200区间,这种走势很明显,就是不想留下今天盘中的这个缺口,经常看本博的股民应该知道,年内还一跌,不然这个底很难做出来,时间点前面博客中说的很明白,多份耐心是很有必要的。对于国内A股市场持续的低迷的原因,分析一下A股10年后点位回到起点以下,而市值却扩大了10倍就可以得到答案。

   明天是周五,多空会继续围绕2150----2175区间展开震荡争夺,注 意2194的得失,短时间内大盘的下跌会被场外的做多资金拉回,因为2100----2125区间的支撑是比较强的,场外资金抄底动作会比较超前一点,再加上时间位还没有到达,大盘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等待重要时间位的来临,这就是近几天盘面一直震荡的原因。有一点要提示大家,大盘在进行最后一跌时,个股的杀伤力会超出意料,特别是前期逆势上攻的个股。

   股票样板间(仅供参考):重庆啤酒明天会再次考验27.7这个重要的支撑位,短线这个价位是有可能再次打开跌停的,如果打不开,后面的下跌会更可怕。三峡新材(600293)今天收到7.18,如果明天低开下破7.15,就会出现快速下跌,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能否反抽(重庆啤酒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含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