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大盘只缩量不反攻的主要原因

2011-11-23 15:30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18点,最低下探到2390,全天波动28个点,收盘于2395,下跌17个多点,低于2404,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14家,平盘43家,下跌710家,量能500个亿,比周二小一点。

  消息面上:商务部实施机电产品进口促进战略;前十月全国新增火电装机同比下降,10月份中国外汇占款25.48万亿元,负增长248.92亿元,为2008年1月份至今三年多来的首次负增长,市场认为有一部分原因是国际资本因中国经济增速下滑、房地产市场和资本市场萎靡等因素流出中国市场,不但使货币政策进一步微调提出了必要性,也为存款准备金率的微调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昨夜欧美股市大跌,道指下跌2.11%,纳指下跌1.92%,标普下跌1.8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三个点以上的跌幅。王岐山强调确保经济复苏压倒一切;央行或调整差别存款准备金率计算方法;未来五年战略性产业投资或超10万亿元;我国新时期对外开放战略或下月出台。   

  正是由于昨天晚上周边股市的下跌,打压了今天高开的幅度,从点位来看,今天的最低点是2390,没有破2387,表明短线做多的意愿是存在的,只不过是信心不足而已,也难怪,管理层有下降准备金的想法,但考虑到多重因素,只能先调部分银行的,这种做法会让市场信心不足,在本博看来,最终准备金利率是要全部下调的,因为周边经济体已经降息了,年内中国也有可能会降息一次。明天是周四,如果大盘不破2390,有可能再次展开震荡,因为现在指数反弹的欲望是很强的,只不过是没有政策面的支持,不能全面展开而已,要不今天不会只跌17个多点,而量能又这么小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大盘的反弹随时都会展开

下一篇:江恩看盘:午后有望展开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