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2011-11-15 14:42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34点,最低下探到2518,全天波动16个点,收盘于2529,上涨1个多点,高于2526,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609家,平盘67家,下跌291家,量能805个亿,比周一小一点。

  胡锦涛呼吁发达国家实施负责任宏观经济政策,共同稳定能源等大宗商品价格;温家宝要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发改委宣布设立合资信贷担保公司。工信部近期将印发电子认证服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这给相关概念股带来交易性机会,十二五产业规划进入密集发布期;工信部发布十二五产业技术创新规划,涵盖原材料工业、装备制造业、消费品工业、信息产业等四大领域;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将出,未来十年投资或达5万亿;商务部发布十二五期间石油流通行业发展指导意见;四部委将开展稀土专项整治联合检查;住建部酝酿国家绿色建筑行动计划。昨夜美股收跌,道指下跌0.61%,纳指下跌0.8%,标普下跌0.9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跌幅。   

   由于昨晚外围市场出现下跌,导致今天的恐慌情绪再次蔓延,再加上2500上方的抛压本来就很大,在多重因素影响下,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震荡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在上攻到2534时,量能没有及时放大,导致上攻2541再次无功而返。从目前的盘面来看,主力上攻2541的欲望是很强的,攻不过2541想表现是很难的,因为人心不稳,大家一看到一点上涨就想出逃,明天如果不破2508,多方会再次寻机进攻2541,此位的抛压有多大大家已经有目共睹,如果要突破需要一个板块来带领,这个板块要在指数中占比重大一点,这样突破会轻松一点,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群186935389空出二外名额,要加从速。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