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2011-11-14 11:06

在第七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上,周正庆呼吁制定积极政策扭转股市低迷状态;周道炯建议完善上市公司分红制度;洪磊表示要推动基金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买方作用;刘纪鹏称IPO应该限制家族企业持股比例。发改委、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通知,新华保险IPO本周三上会,采取A+H发行形式,本次计划发行A股不超过15854万股,还将发行约3.58亿股的H股

   由于上周末没有出什么大的利空,今天盘面出现高开,这是正常走势,上周五本博已经说明,只要本周不出利空,会直接上攻,今天的走势基本就是如此,午后大盘会回头考验一下2500或是下破一下2500,然后回头再进攻,现在2496和2508成为两个重要点位,午后关注这两个点位的得失,守住则进攻,守不住但震荡今天的开盘价位。还有一点就是要关注量能,因为2535附近抛压不会小,没有一定量能是攻不过的,群186935389和186422765各空出一个指标,要加从速。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何去何从

下一篇:江恩看盘:2541是周二的主攻目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