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2011-11-09 10:58

   消息面上: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84%,纳指上涨1.2%,标普上涨1.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涨幅。10月份经济数据今日公布,CPI、PPI有望双双回落;一年期央票利率下行1.07个基点;温家宝表示促生产是调控物价最主要方法。34部门联合发布服务贸易十二五规划纲要;高端装备十二五规划有望推出;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进入最后修改报批阶段;北斗导航产业规模未来四年将达500亿元;家电业首份技术路线图发布,节能环保化将成主题;首单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获准发行;一二线城市房价普跌;证监会称新股审核节奏未变。中小股民群(186422765)欢迎加入。

  由于2541的多次进攻未果,指数选择了退守,这是好事,大家不用过份担心大盘会跌到很低的点位,这种可能性很小,午后多空会争夺2496,此位守不住,才会进一步下破,攻下多空会争夺2508,2500对于这次上攻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点位,在这儿横盘整理是很正常的事,没有这次的震荡整理,就没有后面的继续进攻,详细说法多关注本博就可以得到答案。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攻不下2541决不罢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