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2011-11-07 15:25

周一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36点,最低下探到2507,全天波动29个点,收盘于2509,下跌18多个点,但位于2522之下,短线略显弱势。

  盘中上涨306家,平盘59家,下跌602家,量能788个亿,比上周五小的多。

  外围股市方面,上周五美股收跌,道指下跌0.51%,纳指下跌0.44%,标普下跌0.6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国内消息方面,10月份经济数据周三发布;钢铁工业十二五规划近期发布;国内贸易十二五规划推出在即;年末信贷有望集中爆发;李克强要求保障矿产品供应和价格平稳;国际矿业大会开幕;国土部新确定13矿种远景区;上海试点发行地方债细节圈定,15日前或启动;国资委发文禁止上市公司国有股东泄露内幕信息;明年保障房任务放松保底投资7000亿元;住建部火速调研住房公积金制度;北京楼市成交创新低。   

  上述多重因素引发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由于量能太小,再加上热点太乱,使大盘只攻到2536就再次被2541的抛压打回,2541已经进攻了三次,都没有成功,充分表现此位的抛压之大,前面博客中本人就一直提示此位,现在的盘面给出了答案,攻了三次都攻不过,是不是说此位就攻不过了,不是,本人倒觉得这样进攻很健康,因为这种攻法可以让高位的抛压充分释放,对后面的继续进攻是有好处的。目前的大盘本来就处在下降通道当中,即使反攻一下,也只不过是个超跌反弹而已,如果再放出天量上攻,多方进攻的动能就会一次性释放,后面再想进攻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周二大盘会围绕2500展开震荡,不下破2500是最好,破了只要不多也不用担心,因为反弹还没有到结束时间,重点留意2522的得失,强压还是在2541,中国小股民群(184732923)先付费用后加入,提前提示大盘的顶底,每天提供大盘的详细压力支撑位,需要的可从左边个人资料中找到付费帐号。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