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1-11-03 15:02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35点,最低下探到2507,全天波动31个点,收盘于2508,上涨34个多点,但位于2520之下,弱势。

  盘中上涨601家,平盘68家,下跌297家,量能1363个亿,比周三大的多。

  消息面上: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53%,纳指上涨1.27%,标普上涨1.6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涨幅。胡锦涛称G20当务之急是保增长;八部门发文力挺科技型中小企业股市债市融资;全国乡镇企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出台;部分银行被允许适当增加信贷,全面放松难现;物联网十二五规划将发布;软件扶持细则将推出;无锡新能源大会今日举行;“十城万盏”指导意见有望本月出炉;我国将发布101项核电标准;互联网电视新规年底出台;全国保障房用地落实率超100%;农业科技化扶持政策将密集出台。  上述多重因素引发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然后开始放量上攻,最高点冲到2535,离2541只有6个点只差而被空方打回,足可见2541的抛压有多大,从现在的盘面看,虽然进攻2541失败,但多方并不甘心,明天还会继续震荡进攻此位,量能放大透出一个信号,上方的抛压越来越大,从现在开始向后,大盘的上攻是非常耗费能量的,因为2541和2600上方的抛压会越来越大,指数后面的上攻基本是强弩之末,给大家透露一点,现在的大盘还处在下降通道当中,根本谈不上什么反转,最多是个超跌反弹而已。

 

  周五重点注意2541的得失,攻下此位,就有机会进攻2600关口,攻不下,2600就只能远观了,并且还有可能下破2500关口,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中国小股民群(184732923)费用第一批每月100元,提前提示大盘的顶底,每天提供大盘的详细压力支撑位,需要的可咨询:15514353119获取付费帐号。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