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2011-11-03 06:48

周三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05点,最低下探到2433,全天波动72个点,收盘于2504,上涨34个多点。

  盘中上涨814家,平盘43家,下跌109家,量能1020个亿,比周二大的多。

  今天指数出现大幅低开,出现这种盘面与以下因素有关:

  第一是外围股市原因,希腊宣布将针对救援该国的一揽子计划进行全民公投,使刚达成的解决债务机计划处境岌岌可危,欧美股市迎来暴跌,道指下跌2.48%,纳指下跌2.89%,标普下跌2.7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三个点以上的跌幅。

  第二是政策原因,10月我国PMI回落至50.4%,创30个月来新低;全年新增贷款规模有望达7.5万亿元;短期银行拆分利率集体大跌;珠海成为首个既限购又限价的“双限”城市;发改委与民航局发文完善燃油附加与航空煤油价格联动机制;财政部将从五方面大力支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国际煤价连跌7周;食用农产品价格连续三周回落。

  第三是技术面原因,昨天指数已经进入2499----2512区间的下方,由于昨天的最高点只攻到2591,离上方压力区间还有一定距离,引发市场恐慌。

  在这三重因素作用下,指数仍然上攻,表明短线多方还不会罢休,有一点要提示大家注意,虽然今天大盘以长阳突破状态收盘,但2504---2512区间的抛压还没有得到彻底释放,所以明天最高点能否攻过2512就显的非常关键,这需要量能的配合才行,因为2512上方还有一个强压力位,在这多种因素的影响下,如果高开直接跳过2512是最好,否则就必须继续放量,详细说法会对内部成员明示。这边有专业人员在QQ上指导你操作,需要的可咨询:15514353119获取付费帐号。

  对于大盘还能进攻多少,最终会在什么时间结束反攻,多翻年一下本博前面的内容,你就会得到答案,因为从国庆后本博就是持续看多的。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