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何去何从

2011-10-31 15:53

周一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78点,最低下探到2455,全天波动23个点,收盘于2468,下跌5个多点。

  盘中上涨474家,平盘62家,下跌430家,量能817个亿,比上周五小的多。

  今天是周一,由于上周没有大的利空出现,所以指数只是出现小的高开,盘中最高只攻到2478,表明短线空方要进行反扑了,从2307到现在,大盘已经上攻了五天,点位已经到达强压力区间,高位的抛压出现是很正常的,目前的股市要想继续上攻,必须运用走两步退一步的战术,否则大的反弹根本不可能出现,因为大部分人的心态还不是太认可这次反弹,本博观点没有变,反弹不会就此结束,从国庆节后,本博就开始看多,虽然大盘创出了2307的低点,本博还是看多,并且说明,只要不破2300,反弹就一定会产生,现在的盘面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本博这样看多,肯定不会是没有一点原因,因为本人的时间规则已经提前点明了这个反弹,这就是本博近期看多的主要原因。

  从短线来讲,盘面需要一个震荡回调,这个回调会先在2450附近受到支撑,深一点的话会考验一下2400关口,这一切都是正常的,这边有专业人员在QQ上指导你进行高抛低吸操作,服务内容包括 1)股票手中所有股票的操作建议也就是买卖点提示 2)每天晚盘提供三支股票供大家参考 3)大盘的第二天具体压力支撑位提示 4)下午盘面操作提示,需要的可咨询:15514353119获取付费帐号。

  明天大盘会重点考验2435----2455区间。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午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