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时间之窗到来,周五如何应对

2011-10-27 14:39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49点,最低下探到2426,全天波动23个点,收盘于2436,上涨8个多点。

  盘中上涨483家,平盘81家,下跌401家,量能751个亿,比周三小的多。

  今天是周四,大盘再次出现小幅高开,盘中震荡多次,虽然多方有进攻2452的欲望,但没有资金跟风,让这个上攻最终无功而返,本博早就提示过,明天是10月份的最后一个时间点,再加上2452的无功而返,还有今天对开盘缺口的回补,多重迹象表明,空方要反扑了。今天只是在收盘前,场外有部分资金入场想抄个小底,但他们忘了,近期的反弹根本没有持续性,大部分资金都是做一把就走人,不想资金再次被套。明天是周五,出现低开的概率非常大,如果出现低开,2400关口中会再次接受考验,如果不低开,明天会出现大幅震荡,不排除下破一次2400关口的可能性。

  现在的盘面,想法赶紧降低成本才是根本,不然反攻结束,你会套的更深,这边有专业人员在QQ上指导你进行高抛低吸操作,费用每月500,服务内容包括 1)股票手中所有股票的操作建议也就是买卖点提示 2)每天晚盘提供三支股票供大家参考 3)大盘的第二天具体压力支撑位提示 4)下午盘面操作提示,需要的可咨询:15514353119获取付费帐号。

  明天是周五,大家重点注意2419和2408的得失,如果这两个价位支撑不住,2392就会接受考验。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