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王亚光:对年内A股指数的风险判断

2022-06-29 21:20

虽然早前我判断今年是A股牛市的起点,不过其中也提及到今年A股指数也不太可能会大涨。就指数而言,单独的看上证指数目前阶段已到年内高点风险区域。但是从沪深300指数看,年内应该还会至少升破4961点。综合考虑权衡后的判断是,我更相信对沪深300指数的判断。如果是这样,沪深300年内回升破4961点,那上证指数年内则很可能突破3731点。

重点来了!!

如果年内上证指数回升突破3731点,那今年就非常可能不是A股牛市的起点,而是年周期见顶。不过,这个只是可能性的预期。实际是最终要看年底收盘是个什么情况。只是届时这个预期实现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在实际的操作上,我的意见是:
重点关注沪深300指数年内回升突破4961点。
沪深300突破4961点,就基本上不会偏离年内最高点太多了。届时最好离场。

其次关注上证指数,如果沪深300突破4961点时或在此之前上证指数突破3731点,也最好离场。

最后再简单总结一下核心观点:沪深300指数年内还会突破4961点,但A股今年不会大涨。沪深300突破4961点之后就随时可能会转跌。如果届时伴随的是上证指数突破3731点,则也很可能会出现年周期大顶部。今年就不再会是A股牛市起点!

上一篇:王亚光:2022是A股健康牛起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