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震荡调整为再度上攻蓄势!

2019-08-28 16:07

 

今天,沪深两市股指上下震荡、小幅收低。贸易问题成在反复,主流资金面对后继的不确定性担忧,持续做多的欲望并不强烈。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成金叉状态朝上运行,显示大盘短线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34周均线(2904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将对本周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因此,认为大盘震荡调整为再度上攻蓄势。大盘通过震荡修正分时钟图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以后,再度上攻冲击89日均线(2923点)和144日均线。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34日均线(2877点)向下运行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惯性下跌,股指受10日均线的顶托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会再度出现冲高回落日K线收阴的现象。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07点和2927点、强压力位是2946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83点和2868点,强支撑位285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89日均线(2923点)向下死叉144日均线(2944点)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 不能在盘中去追涨,股指反弹到89日均线与144日均线之间短线高抛。向下回补本周二跳空高开的缺口再度杀跌可以低吸。

 

上一篇:开盘前参考提示!

下一篇:开盘前参考提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