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反弹乏力 8月份还有一跌!

2019-07-31 16:25

 

今天,沪深两市股指低开低走、震荡调整。市场情绪再度下降,主要是受到境外股市下跌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影响,A股跟跌不跟涨,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回落调整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再度上拉防阴K线反杀”的观点。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暂时难以出现单边上涨;月线图上的3月均线(2936点)和5月均线分别出现勾头朝下,将对股指构成向下压制;击破5月均线之后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0月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反弹乏力 8月份还有一跌。下个月股指会击破本月的低点去向下回踩256日均线(2806点)。股指下跌中途触及到144日均线(2902点)以后还有一次诱多反弹。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解除;62日均线(2924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向上反抽2938点,再回落调整,然后,受到144日均线逐渐向上移动的顶托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反抽2938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出现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52点和2968点、强压力位是298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08点和2897点,强支撑位288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62日均线成向下运行趋势,牵引上方的股指与其靠近。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短线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手中仓位可以等股指回落到144日均线附近以后再度出现反弹的时候去高抛。

 

上一篇:开盘前参考提示!

下一篇:开盘前参考提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