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2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2-15 08:05

    重要公告

    开普云:公司未与OpenAI开展正式合作

    翱捷科技:拟5亿元至10亿元回购股份

    华夏幸福:董事兼联席总裁孟惊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留置

    光大证券:2022年净利31.78亿元 同比下降8.79%

    杭州银行:2022年净利116.79亿元 同比增长26.11%

   沪市重要公告:

    东湖高新:子公司牵头联合体中标29.6亿元工程项目

    东湖高新(600133)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北路桥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与安徽路港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苍溪县交通运输局省道411线广元市苍溪至旺苍段公路建设工程县城至歧坪段PPP项目(第二次)。项目估算总投资29.6亿元。

    开普云:公司未与OpenAI开展正式合作

    开普云(688228)公告,公司发布澄清公告,未与OpenAI开展正式合作,ChatGPT的产品和服务未给公司带来业务收入。公司现阶段不具备提供ChatGPT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条件和能力。公司认为整个AIGC领域的发展速度和阶段性效果需要冷静分析,避免短期盲目过热。

    海优新材:拟投建20GW光伏胶膜产品生产项目

    海优新材(688680)公告,公司拟与上饶经开区签署关于在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建20GW光伏胶膜产品生产项目的合同书,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3亿元,分两期投资,达产后将形成2亿平方米的胶膜年产能。

    翱捷科技:拟5亿元至10亿元回购股份

    翱捷科技(688220)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0亿元,回购价不超过88元/股。

    昊华科技:拟收购中化蓝天100%股权 完善氟化工产业链布局

    昊华科技(600378)公告,公司拟向中化集团发行股份购买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蓝天”)52.81%股权,向中化资产发行股份购买中化蓝天47.19%股权。此次交易评估值及交易价尚未确定。同时,公司拟向包括外贸信托、中化资本创投在内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募资,外贸信托拟认购不超4亿元,中化资本创投拟认购不超1亿元。交易完成后,中化蓝天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交易将推动公司与中化蓝天氟化工业务的深度整合。公司股票2月15日复牌。

    华夏幸福:董事兼联席总裁孟惊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留置

    华夏幸福(600340)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监察委员会通知,公司董事兼联席总裁孟惊因涉嫌违法犯罪对其实施留置。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均正常有序开展,前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决策和运营产生重大影响。

    *ST西源:股票可能因股价低于面值被终止上市

    *ST西源(600139)公告,公司股票2月14日收盘价为0.81元/股,已连续11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根据相关规定,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公司股票可能被上交所终止上市交易。

    龙宇燃油:证券简称2月20日起变更为“龙宇股份”

    龙宇燃油(603003)公告,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月20日起由“龙宇燃油”变更为“龙宇股份”,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中国平安:四家子公司1月原保费收入合计1397.62亿元

    中国平安(601318)公告,2023年1月,四家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约1397.62亿元。

    爱博医疗:2022年净利2.32亿元 同比增长35.27%

    爱博医疗(688050)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79亿元,同比增长33.81%;净利润2.32亿元,同比增长35.27%;基本每股收益2.2元。

    光大证券:2022年净利31.78亿元 同比下降8.79%

    光大证券(601788)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07.83亿元,同比下降35.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8亿元,同比下降8.79%;基本每股收益0.61元。

    杭州银行:2022年净利116.79亿元 同比增长26.11%

    杭州银行(600926)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29.32亿元,同比增长12.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79亿元,同比增长26.11%;基本每股收益1.83元。

   减持:

    沃格光电: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7.65%股份

    沃格光电(603773)公告,公司股东创东方富凯及创东方富本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9.65%的公司股份。二者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不超7.65%的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炬申股份:对部分募投项目进行延期

    炬申股份(001202)公告,根据目前募投项目的实施进度,对部分募投项目进行延期。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炬申准东陆路港项目”的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延期至2023年10月31日,“供应链管理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的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延期至2023年12月31日。

    立中集团:拟8.1亿元投建新能源车零部件和车轮智慧工厂项目

    立中集团(300428)公告,全资子公司包头盛泰、包头四通与包头市东河区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拟在东河区投建年产500万件新能源车轻量化零部件智慧生产线项目、年产150万只绿色超轻质铝合金车轮智慧生产线项目,项目投资8.1亿元。

    *ST新海:实控人方面拟1800万元-2200万元增持股份

    *ST新海(002089)公告,,公司实控人张亦斌及其一致行动人(海竞集团)于2月13日、2月14日增持公司股票1000股、50万股,后续拟继续增持,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800万元不超过2200万元。近日,*ST新海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

    招商港口:1月集装箱1411.2万标箱 同比增长19.3%

    招商港口(001872)公告,1月集装箱总计1411.2万TEU(标箱),同比增长19.3%;散杂货总计10478.1万吨,同比增长75.7%。

    盛帮股份:获得弗迪动力定点开发通知书

    盛帮股份(301233)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弗迪动力有限公司签发的《开发定点通知书》。据该定点通知书,比亚迪决定选择公司作为1个机型的零部件供应商。

    鼎龙股份:控股子公司拟申请新三板挂牌

    鼎龙股份(300054)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绩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海绩迅”)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北海绩迅是国内再生墨盒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再生墨盒。

    华康医疗:联合中标2.87亿元医疗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华康医疗(301235)公告,公司与湖北省数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光谷人民医院医疗专项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2.87亿元。

上一篇:2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