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2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2-14 08:18

    重要公告:

    中金公司:发行永续次级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万华化学:2022年净利162.39亿元 同比下降34.12%

    恩捷股份:控股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保供协议

    万科A:定于3月3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有研硅:2022年净利3.51亿元 同比增长136.8%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核建:1月新签合同94.52亿元 同比下降17.4%

    中国核建(601611)公告,截至2023年1月,公司累计新签合同94.5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7.4%;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1.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1%。

    中金公司:发行永续次级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中金公司(601995)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证监会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0亿元永续次级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浦东建设:子公司近日中标总计15.66亿元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600284)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15.66亿元。

    中国人寿:1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2021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公告,公司2023年1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2021亿元。

    奥特维:中标通威股份划焊一体机招标项目

    奥特维(688516)公告,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孙公司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和通威太阳能(四川)有限公司划焊一体机的招标项目,中标金额约5.8亿元。

    有研硅:2022年净利3.51亿元 同比增长136.8%

    有研硅(688432)公告,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75亿元,同比增长35.23%(调整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51亿元,同比增长136.8%(调整后);基本每股收益0.32元。

    万华化学:2022年净利162.39亿元 同比下降34.12%

    万华化学(600309)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655.65亿元,同比增长13.76%;净利润162.39亿元,同比下降34.12%;基本每股收益5.17元。

    减持:

    安必平:股东及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安必平(688393)公告,公司股东诸暨高特佳及其一致行动人重庆高特佳、杭州高特佳、杭州睿泓、董事王海蛟合计持有公司12.35%股份,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6%的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恩捷股份:控股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保供协议

    恩捷股份(002812)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恩捷”)与宁德时代签订2023年度《保供协议》,鉴于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及宁德时代对锂电池湿法隔膜的增量需求,结合宁德时代后续需求和上海恩捷产能和扩产能力,上海恩捷向宁德时代集团(包含宁德时代及其关联公司)供应协议约定数量的锂电池湿法隔膜,具体以签发的订单为准。

    恒华科技:控股子公司拟引入战投金融街资本

    恒华科技(300365)公告,控股子公司北京道亨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道亨软件”)拟实施定向发行股票项目进行融资,认购方为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融街资本”),拟作为战略投资者出资1000万元认购此次道亨软件定向发行股票100万股。定向发行完成后,金融街资本将持有道亨软件1.64%的股权,公司将持有道亨软件68.51%的股权,道亨软件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华统股份:1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1.66%

    华统股份(002840)公告,1月份,公司生猪销售数量161,735头,环比增长26.28%,同比增长643.68%。1月份,公司生猪销售收入26667.9万元,环比增长11.66%,同比增长483.7%。1月份,商品猪销售均价15.56元/公斤,比2022年12月份下降17.5%。

    金富科技:拟10.8亿元投建华南总部及瓶盖智能生产基地

    金富科技(003018)公告,公司拟与东莞市厚街镇政府签订《金富科技华南总部及瓶盖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由公司在东莞市厚街镇投建金富科技华南总部及瓶盖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拟总投资10.8亿元。

    宏润建设:联合中标15.36亿元工程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公告,公司联合中标杭州文一西路西延工程(二期)西段NK1+828-NK2+840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工程中标价15.36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14.88%。

    青龙管业:中标4.01亿元管材采购项目

    青龙管业(002457)公告,公司中标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PCCP管材采购01标项目,中标金额4.01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6.43%。

    四维图新:与宝马签署自动驾驶地图许可协议

    四维图新(002405)公告,近日公司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署许可协议,公司将为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下一代自动驾驶功能提供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地图、HD(高精)地图及LBS(基于位置的服务)等产品及服务。

    金固股份:收到长安汽车的定点通知函

    金固股份(002488)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定点通知函,公司将作为长安的车轮供应商,为它的新一代新能源车型开发阿凡达低碳车轮产品。公司预计将在今年8月底开始批量供货,预计该事项对公司今年下半年度销量和业绩会产生一定影响。

    万科A:定于3月3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万科A(000002)公告,公司定于3月3日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胜宏科技:拟终止高端多层、高阶HDI印制线路板及IC封装基板建设项目

    胜宏科技(300476)公告,由于宏观经济增速、疫情、国际环境等多方面影响,公司所处PCB行业的短期需求暂时放缓。公司拟终止“高端多层、高阶HDI印制线路板及IC封装基板建设项目”,拟终止项目涉及的募资金额为14.85亿元。公司规划在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地区投资,将在认真考察和详细论证后,确定新的募投项目,并在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后择机启动。

上一篇:2月1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