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2月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12-08 07:54

   重要公告

    赣锋锂业:涉嫌内幕交易 *ST江特股票江西证监局拟对公司罚没442万元

    粤水电:拟123亿元投建巴楚县光储一体化项目

    中鼎股份:发行GDR申请事宜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宁德时代:2022年1-11月累计新增借款392.07亿元

    ST大集:股价异动核查工作完成 12月8日复牌

    沪市重要公告

    海汽集团:政府有偿收回海口汽车南站土地及地上资产

    海汽集团(603069)公告,公司坐落于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32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资产,将由海口市政府委托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偿收回,总补偿款1.42亿元。交易完成后,初步测算,预计将增加公司当年净利润约1.2亿元。

    利扬芯片: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2亿元

    利扬芯片(688135)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2亿元,用于东城利扬芯片集成电路测试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另外,为扩大生产规模,全资子公司上海利扬创芯片测试有限公司拟不超7000万元,在上海市嘉定区购置土地使用权建设“集成电路芯片测试工厂项目”,项目投资总额6.9亿元。

    广晟有色:与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晟有色(600259)公告,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离子型稀土矿产资源开发技术及应用、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全面合作。

    华恒生物:拟投建生物法年产5万吨1,3-丙二醇项目

    华恒生物(688639)公告,为不断丰富公司产品类型,拟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智合的全资子公司赤峰智合实施生物法年产5万吨1,3-丙二醇建设项目,项目投资额不超4亿元。项目建成后,有助于解决PTT生产过程中的“卡脖子材料”问题。

    华贸物流:与和而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贸物流(603128)公告,近日,公司与和而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为和而泰在国际空海铁运输,跨境物流,仓储陆运等领域提供更加完善、安全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

    洪都航空:部分房屋拟被征收补偿费用约1.75亿元

    洪都航空(600316)公告,南昌市政府对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厂区部分土地进行整体收储。2022年,公司13项房屋建筑物资产及其附属设备和配套设施被列入拆迁征收范围。南昌市青云谱征收办与公司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此次征收补偿费用合计约1.75亿元,预计将增加公司2022年度利润总额约1.27亿元。

    深市重要公告

    鹏鼎控股:11月份合并营收32.51亿元 同比减少23%

    鹏鼎控股(002938)公告,公司11月份合并营业收入为32.5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减少23%。

    粤水电:拟123亿元投建巴楚县光储一体化项目

    粤水电(002060)公告,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新疆粤水电的全资子公司巴楚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粤水电巴楚县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项目总投资123.03亿元(含流动资金)。另外,公司近日中标共青河(马鹿至澳内段)兴水惠农工程施工项目,中标价3.38亿元。

    中鼎股份:发行GDR申请事宜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中鼎股份(000887)公告,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拟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所有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天山股份:拟与冀东水泥共设合资公司

    天山股份(000877)公告,公司拟与冀东水泥共同投资设立辽宁金中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天山股份与冀东水泥以现金方式各自认缴出资9亿元,分别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合资公司由冀东水泥合并财务报表。

    宁德时代:2022年1-11月累计新增借款392.07亿元

    宁德时代(300750)公告,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借款余额为937.34亿元,较2021年末增加392.07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2021年末净资产比例为42.33%。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各项业务经营状况良好,上述新增借款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

    金盾股份:近期签订约8680万元国防产品合同

    金盾股份(300411)公告,公司近日通过了国防产品领域风机特种资质审核,因此公司与某七个客户签订的第一批国防产品订货合同正式生效,合计金额8679.84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17.7%。

    ST大集:股价异动核查工作完成 12月8日复牌

    ST大集(000564)公告,鉴于股价异动相关核查工作已完成,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8日开市起复牌。目前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赣锋锂业:涉嫌内幕交易 *ST江特股票江西证监局拟对公司罚没442万元

    赣锋锂业(002460)公告,公司收到江西证监局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明,赣锋锂业涉嫌内幕交易“*ST江特”股票。对赣锋锂业的内幕交易行为,赣锋锂业董事长、总裁李良彬是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时任董事会秘书欧阳明是其他直接责任人员。江西证监局拟决定:没收公司违法所得110.53万元,并处以331.59万元罚款;对李良彬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欧阳明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

    减持

    达嘉维康(301126)公告,股东量吉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淳康投资、公司董事钟雪松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过7.07%的股份。

上一篇:12月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