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2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11-23 08:29

    重要公告

    正泰电器:将成为通润装备控股股东

    兴业证券:发布202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 拟10派1.8元

    中交地产:以控股子公司股权质押申请6.5亿元信托融资

    广发证券:发行不超200亿元永续次级债券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云南旅游:部分子公司股权被冻结

    沪市重要公告

    晶丰明源:初步确定询价转让价格为129.25元/股

    晶丰明源(688368)公告,经向机构投资者询价后,初步确定的转让价格为129.25元/股,初步确定受让方为2家机构投资者,拟受让股份总数为63万股。

    正泰电器:将成为通润装备控股股东

    正泰电器(601877)公告,拟与一致行动人温州卓泰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通润装备(002150)29.99%股份,转让价款总额为10.2亿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成为通润装备的控股股东。同时,公司拟将控制的光伏逆变器及储能业务相关资产进行整合(即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的控制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并在整合完成后将标的资产以现金对价转让给通润装备。本次股份转让与标的资产出售互为前提条件。

    安旭生物:新冠病毒抗原家用自测检测试剂获FDA紧急使用授权

    安旭生物(688075)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家用自测检测试剂于近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紧急使用授权(EUA),公司以上产品获得FDA认证后,可在美国和认可美国FDAEUA认证的国家及地区进行销售。

    康普顿:控股子公司拟5亿元投建氢启燃料电池电堆项目

    康普顿(603798)公告,控股子公司氢启科技拟同淄博市桓台县人民政府签署氢启燃料电池电堆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建设周期5年。一期主要建设氢燃料电池电堆生产线和电堆检测线等,预计年产值达到5亿元。二期主要建设CCM涂布生产线、膜电极自动组装检测生产线、电堆自动组装检测生产线和电堆检测线等,预计年产值达到15亿元。三期主要建设燃料电池系统集成生产线,预计年产值超20亿元。

    汇通集团:中标2.31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汇通集团(603176)公告,公司中标国道G515定州至浚县公路宁晋县小枣村至隆尧县尧东庄段新改建工程施工第三标段,中标金额2.31亿元,工期要求30个月。

    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王卫东辞职

    中体产业(600158)公告,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王卫东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等职务。辞职后王卫东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兴业证券:发布202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 拟10派1.8元

    兴业证券(601377)发布202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本次利润分配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元(含税)。共分配现金红利15.54亿元(含税)。

    减持

    安路科技(688107)公告,深圳思齐、士兰创投、士兰微、上海科创拟合计减持不超过5.5%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中交地产:以控股子公司股权质押申请6.5亿元信托融资

    中交地产(000736)公告,公司由于经营需要,向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6.5亿元信托融资,可分期提款,各期期限不超过12个月,年利率不超过公司年度融资计划中融资成本范围。本次融资由公司持有的控股子公司中交地产(苏州)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提供质押。

    法尔胜: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法尔胜(000890)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广泰源49%股权,同时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4.5亿元。鉴于双方对交易条款进行多轮协商和谈判后,未能就交易条款中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决定终止《关于大连广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之收购框架协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

    广发证券:发行不超200亿元永续次级债券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广发证券(000776)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0亿元永续次级债券的注册申请。

    伟星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伟星股份(002003)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9.7亿米高档拉链配套织带搬迁及服饰辅料技改项目(一期)、年产2.2亿米高档拉链扩建项目、越南服装辅料生产项、补充流动资金。

    云南旅游:部分子公司股权被冻结

    云南旅游(002059)公告,近日,公司经公开渠道查询得知公司部分子公司股权被冻结,冻结权益金额合计3.29亿元。公司部分子公司股权被冻结原因主要系江南园林有限公司股东杨建国、常州中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公司股权纠纷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导致。目前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开展,未受到上述股权冻结事项的影响。

    柘中股份:拟出资3亿元参设海通焕新基金

    柘中股份(002346)公告,公司拟出资3亿元与普通合伙人海通新能源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临港私募管理及各有限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海通焕新基金。

    普利制药:格隆溴铵原料药获得CEP证书

    普利制药(300630)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签发的格隆溴铵原料药欧洲药典适用性认证(简称“CEP”)证书。

    维业股份:拟收购控股子公司华发景龙剩余50%股权

    维业股份(300621)公告,为了进一步增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华发景龙的控制能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1.33亿元收购景龙文化持有的华发景龙剩余5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发景龙100%的股权,华发景龙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光力科技:拟2.08亿元出售子公司股权

    光力科技(300480)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常熟亚邦100%股权以2.08亿元转让给海运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彤宇直接持有海运通90%的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上一篇:11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