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2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11-21 08:25

    重要公告

    良品铺子:高瓴系股东计划减持公司不超5.56%股份

    三星医疗:预中标国家电网约6.39亿元招标采购项目

    *ST星星:因年报造假 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双环科技:拟13.66亿元实施联碱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盛新锂能:拟参与斯诺威矿业公司股权竞拍

    沪市重要公告

    良品铺子:高瓴系股东计划减持公司不超5.56%股份

    良品铺子(603719)公告,珠海高瓴天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HHLPPZ(HK)HoldingsLimited、宁波高瓴智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公司一致行动人股东,持有公司5.56%的股份,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2229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56%。

    寒武纪:签署约5亿元设备销售合同

    寒武纪(688256)公告,公司与南京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南京智能计算中心项目(二、三期)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5.01亿元(含税)。

    三星医疗:预中标国家电网约6.39亿元招标采购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宁波三星智能近日分别在国家电网2022年第六十一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招标采购)、国家电网2022年第六十二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充换电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总额约63887.05万元。

    桂东电力:收到广西证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桂东电力(600310)公告,公司18日收到广西证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明,公司涉嫌2019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2020年半年报存在重大错报等违法事实。广西证监局拟对桂东电力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120万元罚款;对秦敏、利聪、李均毅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80万元罚款;对夏斌给予警告,并处以70万元罚款;对陆培军、廖优贤、魏然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

    新益昌:拟不低于6亿元投建半导体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新益昌(688383)公告,公司拟与中山火炬开发区临海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投建新益昌半导体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拟总投资额不低于6亿元。

    日盈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3.98亿元

    日盈电子(603286)公告,公司披露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不超3.98亿元,用于汽车智能座舱电子产品产能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深市重要公告

    双环科技:拟13.66亿元实施联碱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双环科技(000707)公告,为实现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减少安全隐患,公司筹划投资实施“联碱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对公司现有生产线中的60万吨/年联碱装置进行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13.66亿元。该项目属于产能置换项目,不新增产能。

    达实智能:中标2.37亿元智慧医院项目

    达实智能(002421)公告,全资子公司达实久信及联合承包人广东捷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发包人深圳市宝安区建筑工务署及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宝安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医疗工艺、医疗净化、医用纯水系统项目,中标金额约2.37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7.49%。

    ST星源:收到深圳证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ST星源(000005)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深圳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查明,公司涉嫌未依法披露重大仲裁及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未依法披露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等违法事实。深圳证监局拟对世纪星源给予警告,并处以100万元罚款;对丁芃、郑列列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0万元罚款;对赵剑、罗晓春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丹尼尔·保泽方、王行利、王群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0万元罚款;对雍正峰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智能自控:股东及董监事等拟合计减持不超4.72%股份

    智能自控(002877)公告,公司股东李耀武、李春喜、孟少新,公司董事吴畏、监事孙明东、高级管理人员杜学军、董事沈剑飞、高级管理人员仲佩亚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7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72%。

    *ST星星:因年报造假 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ST星星(300256)公告,公司及相关当事人18日收到证监会送达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经查明,公司涉嫌虚增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少计商誉减值损失等违法事实,公司2019年年报和2020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证监会拟决定:(一)对星星科技给予警告,并处以600万元的罚款;(二)对刘建勋、潘清寿、刘琅问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450万元的罚款;(三)对杨述明给予警告,并处以300万元的罚款;(四)对张绍怀、陈美芬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80万元的罚款;(五)对李娟、王君、董胜连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0万元的罚款。另拟对刘建勋、潘清寿、刘琅问分别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拟对杨述明采取10年市场禁入措施。

    盛新锂能:拟参与斯诺威矿业公司股权竞拍

    盛新锂能(002240)公告,公司拟参与雅江县斯诺威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斯诺威矿业公司”)股权的竞拍。斯诺威矿业公司拥有四川省雅江县德扯弄巴锂矿、石英岩矿详查探矿权。成都兴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处于破产清算状态)持有的斯诺威矿业公司54.2857%股权将于11月25日10:00至26日10:00在淘宝网阿里资产破产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

上一篇:11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