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11-18 08:25

    重要公告

    ST泰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其森已正常履职

    龙佰集团:公司氯化法钛白粉技术等商业秘密涉嫌遭到不法侵犯

    ST曙光:股价涨幅异常,股票将停牌核查

    中信证券:发行不超200亿元次级公司债及不超6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闻泰科技:全资子公司安世半导体收到英国官方通知,要求至少剥离NWF86%股权

    沪市重要公告

    ST曙光:股价涨幅异常,股票将停牌核查

    ST曙光(600303)公告,公司股票自11月1日起至11月17日收盘,累计共有11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达64.47%。公司将就股票交易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11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闻泰科技:全资子公司安世半导体收到英国官方通知,要求至少剥离NWF86%股权

    闻泰科技(600745)公告,英国《国家安全和投资法》生效后,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大臣根据新的《国家安全和投资法》行使了法定权力追溯审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世半导体对NWF的收购。11月17日,安世半导体收到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正式通知,要求安世半导体至少剥离NWF86%的股权。经评估,NWF的收购金额、收入及净利润占公司相应指标的比例均小于1%,对公司影响较小,其目前的产能贡献对公司生产经营亦不构成重大影响。目前新的受让方及交易作价方式尚未确定,后续转让NWF过程中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中信证券:发行不超200亿元次级公司债及不超6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中信证券(600030)公告,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0亿元次级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600亿元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

    上海沿浦:全资子公司收东风李尔定点通知书

    上海沿浦(605128)公告,全资子公司黄山沿浦近期收到客户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的《定点通知书》,黄山沿浦将为该客户一款车型(DFL-EK)的整椅生产供应整套汽车座椅骨架总成。该项目按照客户规定的时间节点将由黄山沿浦于2023年5月量产供货。预测该项目在其生命周期中预计会产生10.47亿元的营业收入。

    保利发展: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公司债注册申请获证监会同意

    保利发展(600048)公告,证监会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99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宁波建工:中标渭南市华州区中医医院迁建PPP项目

    宁波建工(601789)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市政集团组合的联合体中标渭南市华州区中医医院迁建PPP项目,项目总投资4.19亿元,项目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3年。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

    伟创电气: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用于数字化生产基地等项目

    伟创电气(688698)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10亿元,将用于数字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苏州技术研发中心(二期)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及智能化仓储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金花股份:公司没有治疗新冠肺炎的在产产品

    金花股份(600080)发布异动公告,公司所处的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目前公司没有治疗新冠肺炎的在产产品,也没有相关人员储备,亦未开展与治疗新冠肺炎相关的研发、资质申请等业务。

    减持

    汇宇制药(688553)公告,持股4.416%的股东长兴茂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持股4.343%的股东湖州意诺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分别减持不超3%的公司股份。

    威龙股份(603779)公告,公司股东中铁宝盈资产-平安银行-中铁宝盈-润金1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6.42%的股份,计划减持不超3%的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ST泰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其森已正常履职

    ST泰禾(000732)发布异动公告,近日有公共传媒发布了关于“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结束配合调查回归”的报道,11月17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其森已正常履行职责。公司存在实质性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较大。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债务重组事宜,积极解决债务问题。截至目前,公司及各方尚未形成全面债务重组解决方案。

    龙佰集团:公司氯化法钛白粉技术等商业秘密涉嫌遭到不法侵犯

    龙佰集团(002601)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云南冶金新立钛业有限公司就用于生产的氯化法钛白粉技术等商业秘密涉嫌遭到不法侵犯,目前已向公 安机关报案。

    粤水电:联合中标6.69亿元三埠港搬迁EPC项目

    粤水电(002060)公告,公司作为牵头方与广东省航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为“开平市工投货运港口有限公司三埠港搬迁项目(开平市三埠港区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中标单位,投标总报价6.69亿元,勘察设计费1711.43万元,建安费6.52亿元,项目总工期850天。

    中银绒业:拟2.77亿元收购万贯实业70%股权

    中银绒业(000982)公告,扩大在新能源产业、特种石墨领域的投资布局,公司计划以2.77亿元受让赵万仓持有的河南万贯实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

    永安林业:拟新设公司开展生物质能循环经济项目

    永安林业(00066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林雄安拟出资设立5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均为1亿元整。上述新公司将作为公司在涿州、宁晋等5个县市开展生物质能循环经济项目的重要实施主体。

    ST远程:拟1亿元投建防火电缆智能车间项目

    ST远程(002692)公告,为加快“智改数转”步伐,扩充整体产能,公司拟投资1亿元,在现有土地基础上建设防火电缆智能车间,设计产能为年产各类防火电缆7000公里,建设周期12个月。

    科华数据:拟发行不超14.92亿元可转债

    科华数据(002335)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4.92亿元,用于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数字化企业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减持

    金埔园林(301098)公告,公司股东高科新创及一致行动人高科小贷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董事王建优及一致行动人王小英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46%)。

    航新科技(300424)公告,持股5.34%的股东卜范胜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281.4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的5.34%。

上一篇:11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