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11-17 08:37

    重要公告

    京东方A:拟向参股公司电控产投增资2亿元

    晶澳科技:拟102亿元建设光伏切片、电池、组件一体化智能工厂及研发中心

    尔康制药:拟10亿元投建碳酸锂及其制剂项目

    川投能源:公司董事长刘体斌被立案调查

    信雅达:公司未开展Web3.0具体业务

    沪市重要公告

    ST曙光:未与华 为、小米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

    ST曙光(60030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拍卖能否成行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第二大股东的相关股权拍卖事项被撤回。华 为公司、小米公司从未与公司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赣锋锂业公司与公司仅有业务合作,未就其他任何事项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相关市场传闻完全为不实信息。

    川投能源:公司董事长刘体斌被立案调查

    川投能源(600674)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体斌已被四川省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及实施留置措施,刘体斌同时兼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先惠技术:累计收到宁德时代方面各类合同金额约7.55亿元

    先惠技术(688155)公告,自2022年8月31日起至今,公司及福建东恒累计收到宁德时代及其控股子公司各类合同及定点通知单金额合计约为7.55亿元。

    中国太保:子公司前10个月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3469.3亿元

    中国太保(601601)公告,2022年1至10月,公司子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为2028.26亿元,同比增长5.7%;子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为1441.04亿元,同比增长12.1%。

    重庆钢铁:公司董事长和部分高管辞职

    重庆钢铁(601005)公告,因工作调整,张文学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职务。公司还收到董事、总裁谢志雄,高级副总裁孟文旺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华电重工:签署新能源制氢工程示范项目PC总承包合同

    华电重工(601226)公告,公司与内蒙古华电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内蒙古华电包头市达茂旗20万千瓦新能源制氢工程示范项目PC总承包合同制氢站部分》,合同金额3.45亿元,将于2023年内投产。

    英集芯:子公司拟4亿元投资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园项目

    英集芯(68820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英集芯拟以总额4亿元投资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园项目,其中拟使用2亿元向负责珠海市高新区开发建设的珠海市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定制珠海高新区唐家湾主园区北围片区区域内的办公楼、厂房、车位。

    京城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1.72亿元

    京城股份(600860)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72亿元,用于氢能前沿科技产业发展项目、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收购北人智能100%股权、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京城机电拟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金额不低于2.5亿元。北人智能为公司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北人智能100%股权交易作价不超过4.2亿元,此次收购可使公司借此布局智能印刷装备行业。

    宁波海运:拟购建2艘8.5万吨级散货船

    宁波海运(600798)公告,公司拟在国内购建2艘8.5万吨级散货船,预计项目总投资不超过5亿元(单船投资额不超过2.5亿元)。

    诺泰生物:拟发行可转债不超5.34亿元用于原料药等项目

    诺泰生物(688076)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5.34亿元,用于投入原料药产品研发项目、原料药制造与绿色生产提升项目、寡核苷酸单体产业化生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信雅达:公司未开展Web3.0具体业务

    信雅达(600571)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近日网传公司涉足Web3.0业务发展,截至目前,公司未开展Web3.0具体业务,亦未形成任何销售收入。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股价短期涨幅明显高于同期上证指数,但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减持

    中远海特(600428)公告,持股4.63%的股东前海开源拟减持不超过3%的公司股份。

    百龙创园(605016)公告,合计持股15.76%的股东青岛开金及一致行动人嘉兴开金和郭恩元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89%的公司股份。

    建龙微纳(688357)公告,中证开元及其一致行动人民权创投、普闰高新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的公司股份。

    上海洗霸(60320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炜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承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银万全盈1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过1036.53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

    深市重要公告

    京东方A:拟向参股公司电控产投增资2亿元

    京东方A(000725)公告,北京电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电控产投”)是公司的参股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电控产投拟融资6亿元,电控产投现有股东北京电控、京东方及电子城拟以相同价格同比例对电控产投进行增资,其中京东方出资2亿元。

    永兴材料:控股子公司锂离子电池项目全面投产

    永兴材料(00275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州永兴锂电池技术有限公司超宽温区超长寿命锂离子电池项目全面投产,并将参与宁波朗辰新能源有限公司50MW/1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简称“朗辰项目”)建设。永兴锂电池承担项目中5MW/10MWh钛酸锂预制舱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

    晶澳科技:拟102亿元建设光伏切片、电池、组件一体化智能工厂及研发中心

    晶澳科技(002459)公告,全资子公司晶澳太阳能与石家庄市政府、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期建设光伏切片、电池、组件一体化智能工厂及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02亿元。

    地铁设计:中标12.5亿元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项目

    地铁设计(003013)公告,公司中标广州市三、五号线环控系统试点应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项目,中标总价12.5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52.49%。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日期起16年(含改造工期2年)。

    北新路桥: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4.31亿元工程项目

    北新路桥(002307)公告,子公司兵团交建(牵头人)与山东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州博乐市五台钙基新材料经济循环产业示范基地--物流园室外总体(二标段)项目(EPC模式),中标金额4.31亿元。项目工期910天。

    能辉科技:预中标户用光伏项目

    能辉科技(301046)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贵州能辉组成的联合体为“标段(包)[001]儋州市整县推进项目(一期)东成镇等7镇户用光伏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格3.948(元/Wp),项目投资概算3.89亿元。

    维业股份:控股子公司中标5.73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维业股份(300621)公告,控股子公司建泰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成都三圣乡109亩项目主体建安工程施工项目,中标金额约5.73亿元。

    尔康制药:拟10亿元投建碳酸锂及其制剂项目

    尔康制药(300267)公告,公司计划自筹资金10亿元投资建设碳酸锂及其制剂项目,建设周期(含调试)预计6个月。

    减持

    佰奥智能(300836)公告,持股4.9999%的股东深圳市达晨创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6.1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上一篇:11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