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11-15 08:18

    重要公告

    传化智联:拟9.27亿元认购重庆蚂蚁消金新增注册资本

    龙大美食:拟3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

    海格通信:拟20.8亿元投建海格天腾信息产业基地

    弘信电子: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6%股份,引入国有资本

    德迈仕:已与博世等客户在氢能源车零部件方面达成合作关系

    沪市重要公告

    保隆科技: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定点通知书

    保隆科技(603197)公告,近日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选择公司作为其全新平台项目的空气悬架系统前后双腔空气弹簧的零部件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为7年,生命周期总额超过23亿元,预计2023年10月开始量产。

    英利汽车:拟定增募资不超10.51亿元

    英利汽车(601279)公告,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资不超10.51亿元,用于高端汽车模具智造中心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造中心建设项目、高性能挤出型材和零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索通发展:拟17.31亿元投建年产34万吨预焙阳极等项目

    索通发展(603612)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创新炭材料计划由其作为实施主体,在山东滨州北海经开区现有厂区内建设年产34万吨预焙阳极和30万吨煅后焦项目,总投资额约17.31亿元。

    国机汽车:子公司中汽工程中标1.92亿元项目

    国机汽车(600335)公告,全资子公司中汽工程中标宝骏基地纯电平台智能制造产线项目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1.92亿元。

    减持

    新致软件(688590)公告,股东上海仰岳持股0.8241%、青岛仰岳持股0.8241%,德州仰岳持股3.2276%,上述三股东系一致行动人。上海仰岳、青岛仰岳合计拟减持不超过1.6481%的公司股份,德州仰岳此次不进行减持。

    天准科技(688003)公告,宁波天准合智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20.7%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1%的股份。

    博瑞医药(688166)公告,公司实控人之一钟伟芳(持股9.56%)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2%的公司股份。钟伟芳与苏州博瑞鑫稳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袁建栋为一致行动人股东,合计持有公司45.85%的股份。

    南微医学(688029)公告,南京新微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0.2978%股份,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0.6624%的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德迈仕:已与博世等客户在氢能源车零部件方面达成合作关系

    德迈仕(301007)公告,公司披露氢能源车零部件项目进展:氢能源汽车传动系统中的节气门轴项目于2022年10月进入量产阶段,目前向纬湃科技供货。氢能源燃料电池空压机零件项目于2022年11月上旬开放性通过博世过程审核,预计明年年初量产。该项目产品用于氢能源燃料电池电子空压机中,最终用于氢能源商用车。氢气密封罐二级减压活塞轴项目共四款产品处于试样阶段,客户为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产品用于氢能源商用车储气罐活塞中,最终用于氢能源商用车。

    龙大美食:拟3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

    龙大美食(002726)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作为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的股份来源。此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超过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4.41元/股。

    弘信电子: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6%股份,引入国有资本

    弘信电子(300657)公告,控股股东弘信创业拟向厦门海翼投资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弘信电子2930.4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6%,转让价9.75元/股,总价2.86亿元。海翼投资是厦门市国有企业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企业。此次海翼投资参股,标志着公司在集团层面实现了与厦门市国有企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此次混改,有利于公司更加前瞻性地布局柔性电子前沿技术。

    海格通信:拟20.8亿元投建海格天腾信息产业基地

    海格通信(00246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海格天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约20.8亿元,在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广汕公路北侧地块建设信息产业基地,打造集“研发、智造、测试、仿真训练”为一体的覆盖陆域、空域、水域等多领域的无人信息产业基地以及具备航空飞行培训能力的专业培训基地。

    达实智能:中标约2.1亿元数据中心项目

    达实智能(002421)公告,公司中标前海信息枢纽大厦项目数据中心机房项目,中标金额约2.1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6.64%。该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建成后将集成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构建前海智慧城市的“数字底座”和“信息交互枢纽”,被誉为前海“智慧大脑”。

    兆新股份:拟10亿元马鞍山市和县境内投建光伏发电项目

    兆新股份(00225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政府签署《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双方确定在和县境内开展光伏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拟在马鞍山市和县境内建设和县永晟新能源400MW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投资规模10亿元。

    亿帆医药:控股子公司签署独家许可协议

    亿帆医药(002019)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国亿一同意将在研产品艾贝格司亭α注射液在美国的独家经销权许可给ACROTECH公司,ACROTECH公司以此获得在合作区域内的独家销售权,ACROTECH公司需向美国亿一支付最高额不超过2.37亿美元的独家许可费(首付款、里程碑付款),以及两位数的分级净销售额提成费。

    众合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2.46亿元

    众合科技(000925)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资不超12.46亿元,用于基于自研芯片的数字孪生工业控制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大交通领域数字化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无人感知技术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广东鸿图:拟定增募资不超22亿元,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广东鸿图(002101)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22亿元,投资于大型一体化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广东鸿图科技园二期(汽车轻量化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广东鸿图汽车轻量化智能制造华北基地一期项目、广东鸿图企业技术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之一粤科资本拟认购数量不高于此次实际发行数量的29.44%,且发行完成后粤科资本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持股比例不低于26%。

    传化智联:拟9.27亿元认购重庆蚂蚁消金新增注册资本

    传化智联(002010)公告,公司拟以9.27亿元认购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9.27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消金公司的股权比例为5.01%。

上一篇:11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