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11-14 08:08

    重要公告

    立讯精密:披露股权激励计划

    亨通光电:中标合计31.37亿元海洋能源项目

    齐翔腾达:实控人拟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中核钛白:11月13日起全面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汇金股份:董事、副总经理刘俊超涉嫌违法被采取留置措施

    沪市重要公告

    亨通光电:中标合计31.37亿元海洋能源项目

    亨通光电(600487)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等陆续中标国内、国外海洋能源项目,公司陆续收到各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总金额为31.37亿元(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60%。

    国机汽车:中标2.41亿元动力电池系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国机汽车(60033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汽工程中标《赛克瑞浦20GWh动力电池系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金额2.41亿元。

    深市重要公告

    金浦钛业:11月11日起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金浦钛业(000545)公告,自2022年11月11日起,公司锐钛型和金红石型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8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100美元/吨。

    天地在线: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11月14日股票停牌

    天地在线(002995)公告,公司股票自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11日股票交易已累计出现异常波动4次,股价波动较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14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美利云:拟与天津力神进行重大资产置换

    美利云(000815)公告,公司拟以截至评估基准日造纸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天津力神持有的天津聚元100%股权和苏州力神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同时拟向包括国调基金二期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好利科技:筹划发行股份购买上海嘉行控股权,11月14日起股票停牌

    好利科技(002729)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嘉行控股权。公司股票自11月14日起开始停牌。

    立讯精密:披露股权激励计划

    立讯精密(002475)披露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股票期权总量为1.72亿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每股30.35元,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的公司业绩指标为2023年至2027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2300亿元、2600亿元、2900亿元、3200亿元、3500亿元。

    中核钛白:11月13日起全面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中核钛白(002145)公告,自2022年11月13日起,全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8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100美元/吨。

    汉威科技:拟4.87亿元转让汉威公用65%股权

    汉威科技(300007)公告,公司拟向郑州自来水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汉威公用65%的股权,交易价格为4.87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汉威公用股权。

    汇金股份:董事、副总经理刘俊超涉嫌违法被采取留置措施

    汇金股份(300368)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邯郸市永年区纪委监委《立案通知书》,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俊超因涉嫌违法被采取留置措施。截至目前,刘俊超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进行。

    齐翔腾达:实控人拟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齐翔腾达(002408)公告,目前公司控股股齐翔集团重整程序已转入执行阶段,若《重整计划》顺利执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前,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张劲。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齐翔集团,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山能新材料,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润建股份:拟投资约28亿元与西江股份共同投建风力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润建股份(002929)公告,公司与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协商一致,同意与西江股份就“良庆区风力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进行合作,并签订项目合作补充协议,预计项目总容量合计约400MW,总投资开发金额合计约28亿元。

    美能能源:拟2.9亿元建设美能能源总部暨西安智慧能源研究院

    美能能源(001299)公告,公司计划在西安高新区上市企业园建设美能能源总部暨西安智慧能源研究院,总投资额不低于2.9亿元。该研究院拟联合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主要从事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以及多能互补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和应用。

上一篇:11月1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