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11-04 08:18

    重要公告

    广汽集团: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35.15%

    广电运通:拟以公开摘牌方式收购中金支付90.01%股权

    中环装备:拟以111.64亿元收购环境科技等公司股权

    中国联通:工信部批准重耕900MHz频段频谱资源

    大全能源:签订特别重大合同预计金额约为146.96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大全能源:签订特别重大合同预计金额约为146.96亿元

    大全能源(688303)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大全近日与某客户签订了《多晶硅采购合作协议》,合同约定2022年10月至2027年12月某客户预计共向公司及内蒙古大全采购57600吨太阳能级多晶硅特级免洗单晶用料,预计采购金额约为146.96亿元(不含税,本测算价格不构成价格承诺)。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采购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

    中国联通:工信部批准重耕900MHz频段频谱资源

    中国联通(600050)公告,工信部批准中国联通将现用于2G/3G/4G系统的904-915/949-960MHz频段(900MHz频段)频率资源重耕用于5G系统。本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将实施上述相关工作。

    正帆科技:截至9月底在手订单为31亿元,同比增长63.7%

    正帆科技(688596)公告,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公司在手订单为31.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7%。其中IC(集成电路)行业市场的在手订单为14.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8%;光伏行业市场的在手订单为7.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4%。

    招商轮船:拟对持股50%的合资公司CLNG增资4350万美元

    招商轮船(601872)公告,拟对公司与中远海能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中国液化天然气运输(控股)有限公司(下称CLNG)增资4350万美元,用于CLNG参与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新造5艘17.4万立方米薄膜型LNG运输船舶;该5艘LNG运输船舶将用于合资公司与卡塔尔能源公司签署的长期期租协议项目。此外,下属境外单船公司近日与独立第三方GATSBARLTD签订了2艘9.3万载重吨非节能环保型散货船舶的买卖协议,协议总价折合人民币约2.59亿元(含佣金)。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地氯雷他定口服溶液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控股子公司奥鸿药业研发的地氯雷他定口服溶液用于缓解慢性特发性荨麻疹及过敏性鼻炎的全身及局部症状的药品注册申请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受理。

    广汽集团: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35.15%

    广汽集团(601238)公告,10月汽车合计销量21.25万辆,同比增长10.16%;新能源汽车销量3.36万辆,同比增长135.15%。

    亚辉龙:新冠抗原检测产品被列入WHO应急使用清单

    亚辉龙(688575)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世界卫生组织通知,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免疫层析法)于2022年10月27日被列入为WHO应急使用清单,可供其他国家和地区采购。

    深市重要公告

    盛新锂能:加拿大要求公司孙公司放弃对智利锂业的投资

    盛新锂能(002240)公告,2022年1月-4月,公司通过全资香港孙公司盛泽国际认购智利锂业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截至目前,盛泽国际持有智利锂业19.35%股权。11月3日,盛泽国际收到加拿大创新、科技和经济发展部的有关通知:盛泽国际应在通知签发之日起90日内放弃投资,包括其在投资项下的权利,并必须直接或间接停止为促进投资而进行的所有商业活动。公司与智利锂业目前没有经营业务往来,如后期需要对上述股权进行出售,不会对公司2022年以及未来的生产经营和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与智利锂业持续保持紧密沟通,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变化。

    中伟股份:与欣旺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伟股份(300919)公告,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发挥各自现有产业、技术、渠道优势,就海外镍、锂等资源开发利用进行深度合作,共建冰镍、锂资源产线,打造安全可靠的资源供应链。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前驱体产品供销、加工合作,在产品端互为核心合作方。双方将建立有效沟通机制,互相传递国内外行业相关信息,共享渠道、资源信息,确保互通有无。

    藏格矿业:子公司收到通知要求放弃对加拿大超级锂业公司的投资

    藏格矿业(000408)公告,全资子公司藏格矿业投资此前公告,以414万加元认购加拿大超级锂业公司定向增发股份2300万单位。11月3日,藏格矿业投资收到加拿大创新、科技和经济发展部的有关通知:藏格矿业投资应在通知签发之日起90日内放弃投资,包括其在投资项下的权利,并必须直接或间接停止为促进投资而进行的所有商业活动。若藏格矿业投资有意但仍无法在期限内剥离投资,可书面请求延长期限。藏格矿业投资与超级锂业公司合作的矿权开发尚处于前期尽职调查及勘探阶段,藏格矿业投资后期若出售所持有的超级锂业公司的股份不会对公司2022年以及未来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博创科技: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3.87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博创科技(300548)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长飞光纤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8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沃森生物: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mRNA疫苗获得临床试验伦理审查批件

    沃森生物(300142)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苗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关于“评价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mRNA疫苗(S蛋白嵌合体)在已完成3剂新冠灭活疫苗接种的18岁及以上人群中加强接种的免疫原性和安全性的Ⅲb期临床试验”的《伦理审查批件》,审查意见为:经本伦理委员会审查,同意按批准的临床试验方案及相关资料开展本研究。

    中环装备:拟以111.64亿元收购环境科技等公司股权

    中环装备(300140)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中国环保购买其持有的环境科技100%股权、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河北建投购买其持有的中节能石家庄19%股权、中节能保定19%股权、中节能秦皇岛19%股权、中节能沧州19%股权、承德环能热电14%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0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环境科技、中节能石家庄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节能保定、中节能秦皇岛、中节能沧州、承德环能热电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环境科技交易作价确定为107.56亿元,中节能石家庄、中节能保定、中节能秦皇岛、中节能沧州、承德环能热电总作价确定为4.08亿元。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整合标的公司的竞争优势,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扩充上市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产业布局,致力于成为环保领域的综合服务商。

    中山公用:预中标55.6亿元排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中山公用(000685)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山市城区排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总投资约55.6亿元,项目合作期30年。

    中南建设:10月合同销售金额50.8亿元

    中南建设(000961)公告,10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0.8亿元,销售面积46.5万平方米。1-10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528.1亿元,销售面积448.0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减少69.0%和64.2%。建筑业务:10月新承接(中标)项目18个,预计合同总金额0.5亿元。1-10月新承接(中标)项目预计合同总金额34.5亿元,同比减少82.9%。

    广电运通:拟以公开摘牌方式收购中金支付90.01%股权

    广电运通(002152)公告,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公告,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中金支付有限公司90.01%股权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转让底价为2.66亿元。公司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参与本次竞拍,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本次公开摘牌的相关事宜。

    粤水电:签订两份工程施工合同

    粤水电(002060)公告,近日,公司与广东粤海粤东供水有限公司签订《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施工4标合同》,合同金额10.75亿元;公司和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华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惠州市惠大水务有限公司签订《稔平半岛至大亚湾供水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书》,合同金额5.04亿元,其中公司承担的工程施工任务金额为4.87亿元。

    新乡化纤:拟以1.5亿元至1.8亿元回购股份

    新乡化纤(000949)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用于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本次拟回购总金额不低于1.5亿元、不超过1.8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4.8元/股。

    科达利:拟定增募资不超36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

    科达利(002850)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亿元,用于江西科达利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三期)、科达利年产7500万件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大禹节水:联合体预中标37亿元江西省梅江灌区项目

    大禹节水(300021)公告,公司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及其他联合体成员单位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江西省梅江灌区项目,该项目预算总投资37.03亿元,合作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暂定3年,运营期27年。

    减持

    长盛轴承(30071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孙志华,副董事长褚晨剑,董事、总经理陆晓林,董事、副总经理曹寅超,监事王伟杰,总工程师陆忠泉及副总经理戴海林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44.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6%。

    岭南控股(000524)公告,持股12.849802%的公司股东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010.6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九安医疗(002432)公告,控股股东石河子三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上一篇:11月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