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09-28 07:52

    重要公告

    建设银行:获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

    伟明环保: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3.5亿元

    滨化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20亿元

    金科股份:子公司金科服务收到溢价约33%全面收购要约

    新强联:与明阳智能签订不低于13.2亿元框架采购合同

    沪市重要公告

    新华文轩:签订12.5亿元教科书政府采购合同

    新华文轩(601811)公告,公司近日与四川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签订《四川省2022-2023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教科书政府采购合同书》,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单一来源采购的采购方式,向公司采购教科书,合同总额约12.5亿元。

    ST安信:收到上海银保监局解除审慎监管强制措施决定书

    ST安信(600816)公告,公司收到上海银保监局出具的《解除审慎监管强制措施决定书》,解除对公司采取的暂停自主管理类资金信托业务审慎监管强制措施。公司将继续执行“限制向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配红利”的审慎监管措施。

    豫园股份:拟2.6亿元收购上海高地资产管理公司

    豫园股份(600655)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南豫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以2.6亿元,收购复地集团持有的上海高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建设银行:获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

    建设银行(601939)公告,拟出资60亿元投资设立建信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行所属一级控股子公司管理。该行已收到银保监会同意筹建建信消金公司的批复。

    新华网:副总裁丁平因工作调动原因辞职

    新华网(603888)公告,因工作调动原因,丁平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伟明环保: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3.5亿元

    伟明环保(603568)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3.5亿元,用于温州嘉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璞骁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设立伟明(新加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印尼新建嘉曼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红土镍矿冶炼年产高冰镍含镍金属4万吨(印尼)项目、永康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工程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天宜上佳:与内蒙古和光新能源公司签订长期供货协议

    天宜上佳(688033)公告,全资子公司天力新陶与内蒙古和光新能源有限公司近日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天力新陶自协议签署之日起至2025年8月31日止,向内蒙古和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坩埚、导流筒、保温筒等碳碳复合材料制品。基于目前市场价格测算,预估协议总额约4亿元(含税)。

    滨化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20亿元

    滨化股份(601678)公告,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20亿元,用于24/74.2万吨/年环氧丙烷/甲基叔丁基醚(PO/MTBE)项目、新能源化学品10万吨/年甲胺装置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发行完成后,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及实控人。

    减持

    德创环保(603177)公告,持股2.03%的股东衢州市杭与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2.03%的公司股份。另外,持股5.74%的股东杭州展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0.75%的公司股份。

    爱旭股份(600732)公告,持股17.54%的股东和谐天明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义乌奇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2%的公司股份。

    厦工股份(600815)公告,持股6.78%的股东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拟减持不超过6%的公司股份。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重整时资本公积转增股票以股抵债所得。

    深市重要公告

    金科股份:子公司金科服务收到溢价约33%全面收购要约

    金科股份(000656)公告,控股子公司金科服务收到THEMATIC BRIDGE自愿性全面收购要约,要约人THEMATIC BRIDGE为金科服务第二大股东博裕集团所控制的主体。要约人向除博裕集团以外的金科服务全体股东发出的全面要约,要约价格12港元/股,较金科服务停牌前一天收市价格9.02港元/股溢价约33.04%,要约人希望金科服务于要约结束后维持股份于联交所主板的上市地位。自愿收购要约完成后可能导致博裕集团持有金科服务股份比例超过公司持有金科服务的股份比例,进而可能导致金科服务的控股权发生变更。

    东田微:董秘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监视居住

    东田微(301183)公告,根据公司进一步了解的情况,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张小波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公 安机关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张小波所涉案件与公司无关。

    新强联:与明阳智能签订不低于13.2亿元框架采购合同

    新强联(300850)公告,近日,公司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签署《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2023年框架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不低于13.2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53.29%。

    华峰化学:拟8.5亿元投建华峰新材料应用联合创新中心

    华峰化学(002064)公告,围绕公司打造全球聚氨酯制品材料龙头企业的战略定位,拟由全资孙公司浙江华峰聚创科技有限公司在温州市鹿城区滨江商务区投资8.5亿元(含购置土地款),建设华峰新材料应用联合创新中心项目,项目建设工期40个月。

    华菱钢铁:拟7亿元实施精品高速线材生产线项目

    华菱钢铁(000932)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华菱湘钢拟建设实施精品高速线材生产线项目,助力公司长材向特钢领域转型。该项目投资额7亿元,建设周期12个月。该生产线设计年产规模60万吨,产品主要定位于精品高端市场。

    海南发展:中标5.12亿元招商银行总部大厦幕墙工程

    海南发展(002163)公告,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招商银行总部大厦项目幕墙工程(标段一),中标金额5.12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11.72%。

    大洋生物:拟3.86亿元在山东临沭县投建碳酸钾项目

    大洋生物(003017)公告,公司与山东临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9月26日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就公司在临沐县建设碳酸钾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总投资约3.86亿元。

    金鹰重工:与国铁集团签署合计4.58亿元销售合同

    金鹰重工(301048)公告,近日,公司与公司实控人国铁集团签署了五项销售合同,合同金额合计4.58亿元(不含税),约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总额的15.02%。

    中国宝安:贝特瑞拟与亿纬锂能共同增资四川贝特瑞

    中国宝安(000009)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贝特瑞拟与亿纬锂能签署增资合同书,共同对贝特瑞(四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计划通过四川贝特瑞在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屏山镇宋家坝产业园区合资建设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建设形成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产能。此次贝特瑞拟增资金额8.26亿元,亿纬锂能拟增资金额8.84亿元。增资后,四川贝特瑞仍为贝特瑞控股子公司,控股比例60%。

上一篇:9月2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