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8月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08-03 08:01

    重要公告

    中国国航: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0亿元

    贵州茅台: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97.94亿元,同比增长20.85%

    中国人寿:拟出资不超40亿元成立广州鑫成二期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新国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8.9%

    启迪药业:拟2.2亿元收购广东先通100%股权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国航: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0亿元

    中国国航(601111)公告,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中航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用于引进22架飞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中航集团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金额不低于55.00亿元,且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中航集团直接和通过其全资控股子公司间接持有的中国国航股份总数不低于50.01%。

    宝胜股份:7月份项目中标合同订单合计17.7亿元

    宝胜股份(600973)公告,7月公司收到公司及子公司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合计为17.7亿元。

    贵州茅台: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97.94亿元,同比增长20.85%

    贵州茅台(600519)公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6.17亿元,同比增长17.38%;净利润297.94亿元,同比增长20.85%。

    瀚蓝环境:启动基础设施公募REITs发行工作

    瀚蓝环境(600323)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启动基础设施公募REITs发行工作。公司拟选取排水业务或固废处理业务相关资产作为入池资产,具体入池资产待梳理完成后再进一步确定,规模预计为10亿-30亿元。

    鹿山新材: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24亿元

    鹿山新材(603051)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扩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人寿:拟出资不超40亿元参与设立合伙企业

    中国人寿(601628)公告,公司、财产险公司及其他投资者拟与广州金扬及广州鑫荣订立合伙协议,共同成立广州鑫成二期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70.014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不超过40亿元,国寿金石将作为合伙企业的管理人。合伙企业将主要投资于普惠金融领域权益类资产。

    永悦科技:子公司签订1.14亿元采购合同

    永悦科技(60387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盐城永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与江苏中传华夏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所涉及合同标的为无人机设备、智能化系统,合同总金额为1.14亿元(含税)。

    减持

    光电股份(600184)公告,持股3.13%的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兵工财务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瑞可达(688800)公告,持股7.16%的股东国科瑞华拟减持不超过3.46%公司股份。

    瑞斯康达(603803)公告,分别持股8.91%和7.13%的股东高磊、王剑铭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62%公司股份。其中王剑铭为公司董事。

    深市重要公告

    长安汽车:拟向联营企业阿维塔科技增资11.69亿元

    长安汽车(000625)公告,公司之联营企业阿维塔科技为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产业链资源协同,助推智能电动汽车(SEV)业务加速发展,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最终确定六家投资方。阿维塔科技已与上述新进投资方签署相关战略的合作协议,拟在销售网络支持、芯片保供和视觉图像感知、智能座舱开发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产业链资源优势。阿维塔科技拟新增注册资本4.72亿元,由11.72亿元增至16.45亿元。长安汽车拟增资11.69亿元,增资完成后,长安汽车持股比例由39.02%增加到40.99%。

    天际股份:拟约30亿元新建六氟磷酸锂、高纯氟化锂及副产品配套项目

    天际股份(002759)公告,公司与瑞昌市人民政府签订《关于投资建设天际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合同书》,计划投资约30亿元,新建年产六氟磷酸锂30000吨、高纯氟化锂6000吨及副产品配套项目。

    广信材料:目前平板显示光刻胶产量及销售规模整体不大

    广信材料(300537)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目前平板显示光刻胶产品仅在部分下游客户获得了小批量销售订单(累计实现销售数量约900余加仑,约3.8吨),目前尚处在起步的市场开拓阶段,产量及销售规模整体不大。公司本次募投项目平板显示光刻胶、集成电路光刻胶及配套试剂规划产能分别为2000吨/年和5000吨/年,后期可能存在平板显示光刻胶、集成电路光刻胶及配套试剂客户验证导致的市场开拓风险及相关产能消化风险等;公司进入新能源汽车涂料等应用领域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是否能快速打开市场尚存在不确定性,短期内还无法完全覆盖公司涂料板块因重要客户订单大幅减少影响的收入。

    震裕科技:拟20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等项目

    震裕科技(300953)公告,公司拟分别在江苏太仓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项目,在广东肇庆投资建设新能源动力电池结构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总额均为10亿元。

    新国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8.9%

    新国都(300130)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23亿元,同比增长31.79%;净利润1.95亿元,同比增长108.90%;基本每股收益0.40元。

    启迪药业:拟2.2亿元收购广东先通100%股权

    启迪药业(000590)公告,公司拟以现金2.2亿元的对价收购广东先通100%股权。广东先通共计持有16个中药批文。剂型包括片剂、胶囊剂和颗粒剂;适用科室包括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肠胃外科、眼科、消化科、感染科、泌尿科等。

    和而泰:拟定增募资不超6.5亿元用于汽车电子全球运营中心建设项目等

    和而泰(002402)公告,公司拟以13.92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刘建伟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汽车电子全球运营中心建设项目、数智储能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平安银行:独立董事郭田勇辞任

    平安银行(000001)公告,郭田勇因在本行担任独立董事已满六年,辞去本行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华铁股份:子公司拟出资1.2亿元参设高端装备产业投资基金

    华铁股份(00097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铁通达科技拟与青岛科投、青岛汇瑾、青岛市引导基金、华资盛通、锐安投资、动投集团/区引导基金、青创投共同发起设立青岛华资华铁高端装备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产业基金规模5亿元,重点投向轨道交通装备为主的高端装备领域的目标公司。华铁通达科技认缴出资1.2亿元,出资比例24%。

    深纺织A:董事长张剑辞职

    深纺织A(000045)公告,张剑因工作调整,提出辞去现任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规划委员会召集人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减持

    中环海陆(301040)公告,股东国发智富(持股3%)及其关联方国发融富(持股3%)计划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上一篇:8月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