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7月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07-04 08:04

    重要公告: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14.90%

    赣锋锂业:因涉内幕交易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科大讯飞:拟5亿元-10亿元回购股份

    南京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06%

    纳微科技:上半年营收同比预增75.10%左右

    沪市重要公告:

    南京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06%

    南京银行(601009)公告:公司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5.32亿元,同比增长16.28%;净利润101.50亿元,同比增长20.06%。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不良贷款率0.90%,较年初下降0.01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395.17%,保持基本稳定;关注类贷款占比0.83%,较年初下降0.39个百分点;逾期贷款占比1.18%,较年初下降0.08个百分点。

    华升股份:间接控股股东筹划战略重组

    华升股份(600156)公告:公司于2022年7月2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湖南省国有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湖南省国有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拟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截至目前,上述事项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

    中天科技:中标合计13.58亿元大型储能项目

    中天科技(600522)公告:中标大型储能项目,本次中标的国内外大型储能项目金额合计约13.58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2.94%,对公司2022、2023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影响。

    金健米业:控股股东筹划战略重组

    金健米业(600127)公告:公司于2022年7月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粮食集团通知,获悉湖南粮食集团拟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截至目前,上述事项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

    新五丰:间接控股股东筹划战略重组

    新五丰(600975)公告:公司于2022年7月2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现代农业集团通知,获悉现代农业集团拟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截至目前,上述事项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纳微科技:上半年营收同比预增75.10%左右

    纳微科技(688690)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5.10%左右;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1.0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5.27%左右。公司实现色谱填料和层析介质、液相色谱柱、磁珠等产品线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

    深市重要公告: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14.90%

    比亚迪(002594)公告:公司6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134036辆;本年累计销量641350辆,同比增长314.90%。公司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6.859GWh,2022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34.042GWh。

    科大讯飞:拟5亿元-10亿元回购股份

    科大讯飞(002230)公告:拟以5亿元-10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58.6元/股。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赣锋锂业:因涉内幕交易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赣锋锂业(002460)公告:因涉嫌A股某上市公司股票二级市场内幕交易,中国证监会于2022年1月24日决定对公司立案。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普利制药:特考韦瑞项目取得备案

    普利制药(300630)公告:全资子公司安徽普利药业有限公司取得项目备案,项目将在原车间新建一套年产1吨布林西多福韦的生产装置,一套年产1吨特考韦瑞的生产装置,两个项目预计2023年投产。据悉,2021年欧洲药品管理局批准特考韦瑞用于治疗天花、猴痘、牛痘以及接种天花疫苗后的牛痘并发症。

    保立佳:拟投建年产40万吨水性丙烯酸乳液生产项目

    保立佳(301037)公告:拟以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湖北保立佳,在应城市东城工业园开展投资建设“年产40万吨水性丙烯酸乳液生产项目”,项目投资总额约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3亿元,建设规模为15万吨/年;二期项目投资2亿元,建设规模为25万吨/年。

    罗欣药业:参与长三角(沪浙皖)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中标

    罗欣药业(002793)公告:参与长三角(沪浙皖)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中标。中标产品奥美拉唑肠溶胶囊2021年度销售额为3.14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4.94%。

    今天国际:收到4.1亿元石化行业采购订单

    今天国际(300532)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采购订单》,订单含税总额为40,99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5.65%。本次订单系某大型石化炼化产品立体仓库项目,是公司迄今为止单一金额最大的项目。

    邦讯退:公司股票将在7月4日被摘牌

    邦讯退(300312)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2年6月13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十五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2022年7月1日。公司股票将在2022年7月4日被摘牌。

    聚龙退:公司股票将在7月4日被摘牌

    聚龙退(300202)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2年6月13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十五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2022年7月1日。公司股票将在2022年7月4日被摘牌。

    当代退:公司股票将在7月4日被摘牌

    当代退(000673)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股票于2022年6月13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已交易十五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2022年7月1日,退市整理期现已结束。2022年7月4日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华工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4.66%—66.12%

    华工科技(000988)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5.4亿元至5.8亿元,同比增长54.66%—66.12%。公司聚焦新基建、新能源、工业数智化等发展赛道,提升产品研发效率和交付保障能力,三大业务均实现增长。公司光模块、数字小站订单增幅较大,交付提速。

上一篇:7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