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3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06-30 07:11

    重要公告:

    史丹利:拟44.7亿元投建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及配套项目

    鲁西化工:拟33.3亿元投建有机硅项目

    韦尔股份:筹划境外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北方稀土:拟调整稀土精矿日常关联交易价格

    天华超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972%-1068%

   沪市重要公告:

    八亿时空:拟约2.8亿元建设年产30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

    八亿时空(688181)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浙江八亿时空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30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8亿元。

    北方稀土:拟调整稀土精矿日常关联交易价格

    北方稀土(600111)公告,公司拟与关联方包钢股份重新签订《稀土精矿供应合同》,对稀土精矿交易价格进行调整,即稀土精矿交易价格拟自2022年7月1日起调整为不含税39189元/吨,稀土精矿2022年交易总量不超过23万吨,调整后2022年稀土精矿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将由不超过70亿元(含税)调整为不超过86亿元(含税)。

    综艺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所持5.77%公司股份

    综艺股份(60077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综艺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海安瑞海转让其持有的公司5.77%股份,转让价格7.96元/股,转让总价款共计5.97亿元。

    韦尔股份:筹划境外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韦尔股份(603501)公告,公司拟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天科技:拟向控股股东出售中天国贸100%股权

    中天科技(600522)公告,为进一步聚焦公司主营业务,剥离大宗商品贸易业务,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中天科技集团出售中天国贸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3.43亿元。

    *ST博天: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终止

    *ST博天(603603)公告,因葛洲坝生态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事宜未完成国资主管部门审批程序,葛洲坝生态与公司终止《股份认购协议》,与汇金聚合、中金公信和赵笠钧终止《合作框架协议》,与汇金聚合和赵笠钧终止《表决权放弃协议》。基于此,公司本次控制权拟变更事宜终止。

    紫金矿业:拟18亿元收购厚道矿业71.14%股权

    紫金矿业(601899)公告,公司与转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出资18亿元收购转让方持有的厚道矿业合计71.14%的股权,厚道矿业持有湖南省道县湘源锂多金属矿100%权益。公司与持有厚道矿业剩余28.86%股权的自然人罗拉琦、该部分股权的实际控制人王明悦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双方协议通过矿业公司(在原厚道矿业基础上组建,紫金矿业持股66%,王明悦持股34%)和冶炼公司(王明悦持股66%、紫金矿业持股34%)的方式对湘源锂多金属矿项目进行开发和冶炼。

    健之佳:拟20.74亿元购买唐人医药100%股权

    健之佳(605266)公告,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分两个阶段购买唐人医药100%股权,达到控股并进一步全资控制标的公司的目的,以实现对标的公司连锁药房品牌及直营门店、各项经营资产、经营资源及其经营权益的并购。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唐人医药100%股权转让价格为20.74亿元。

    上港集团:拟分拆子公司锦江航运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上港集团(600018)公告,公司拟分拆所属子公司锦江航运至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上市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拥有对锦江航运的控股权。

    深市重要公告:

    深圳能源:拟30.49亿元投建苏尼特左旗50万千瓦特高压风电项目

    深圳能源(00002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方控股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苏尼特左旗公司拟投资建设深能苏尼特左旗50万千瓦特高压风电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30.49亿元。其中自有资金为6.1亿元,其余投资款通过融资解决。

    东方雨虹:拟20亿元投建泉州绿色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公司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投资建设东方雨虹泉州绿色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建设内容为推进包括防水、节能保温材料、民用建筑材料、特种砂浆、建筑涂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产业链配套项目。

    中工国际:联合体签订约18.86亿元建设项目商务合同

    中工国际(002051)公告,公司与ADHI以及WIKA组成的联营体与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部水资源司签署了印度尼西亚杰那拉塔大坝建设项目商务合同。印度尼西亚杰那拉塔大坝建设项目商务合同金额为4.15万亿印尼盾,约合人民币18.86亿元。

    北新路桥:联合体中标14亿元工程项目

    北新路桥(002307)公告,公司(牵头人)和下属子公司重庆北新融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被确定为尼勒克县规模化肉牛养殖繁育基地三产融合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4亿元。

    隆华新材:36万吨/年高性能聚醚多元醇扩建项目建成投产

    隆华新材(301149)公告,公司投资建设的36万吨/年高性能聚醚多元醇扩建项目已于6月20日按计划建设完工。经过6月20日至29日的试生产,该扩建项目各生产线已全部贯通并顺利产出合格产品,产品质量得到提升,实现一次开车成功。

    运达股份:拟3.19亿元投建禹城二期项目

    运达股份(300772)公告,鉴于禹城二期项目风资源较好,预计项目收益情况较好,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禹城运风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禹城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3.19亿元。

    广济药业:控股子公司VB2生产线预计停产2个月

    广济药业(000952)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孟州公司考虑到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车间设备需要进行检修等原因,孟州公司决定VB2生产线自2022年7月1日起实施停产,预计停产2个月。停产期间VB12项目建设工作仍正常进行。本次停产检修不会对公司2022年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潮宏基:参股公司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潮宏基(002345)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广州拉拉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已获中国证监会受理。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持有拉拉米股份957.486万股,占拉拉米总股本的15.96%。

    维业股份:控股子公司中标16.56亿元工程项目

    维业股份(300621)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建泰建设为广东省珠海市大湾区智造产业园及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厂房及配套工程--D片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施工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16.56亿元。

    广田集团:新增债务逾期本金合计5.7亿元

    广田集团(002482)公告,受第一大客户债务危机影响,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缓慢,公司近期因流动资金紧张出现部分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债务逾期的情形,除前期已披露债务逾期情况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增逾期本金合计5.7亿元。

    鲁西化工:拟33.3亿元投建有机硅项目

    鲁西化工(000830)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100万吨/年有机硅项目一期工程40万吨/年有机硅项目,预计总投资33.3亿元,该项目预计2023年年底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营业收入40亿元、利税7亿元。

    史丹利:拟44.7亿元投建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及配套项目

    史丹利(002588)公告,公司拟以控股子公司史丹利宜化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44.70亿元在湖北省松滋市建设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及配套项目。

    仕净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4.38亿元

    仕净科技(301030)公告,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8亿元,用于数字化、智能化不锈钢特氟龙风管生产项目、年减排万吨级CO2和钢渣资源化利用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2022半年度业绩预告:

    天华超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972%-1068%

    天华超净(300390)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33.5亿元—36.5亿元,同比增长971.70%—1067.67%。

    莱茵生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00%-150%

    莱茵生物(002166)公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母净利1.19亿元-1.49亿元,同比增长100%-150%。

上一篇:6月2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