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06-22 08:14

    重要公告

    神马电力:原材料价格若继续上涨会对公司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赛腾股份:控股股东拟转让不超8%股份用于偿还股票质押业务的负债

    中通客车:股票交易异常波动,6月22日停牌核查

    凯普生物:上半年预盈8.5亿元-9.5亿元,同比增117.38%-142.95%

    新纶新材:逾期贷款约10.39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卓锦股份:牵头的联合体中标2.09亿元污染源治理工程设计与施工总承包

    卓锦股份(688701)公告,公司收到了平阳县水头镇人民政府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的联合体为平阳县宠物东北地块二期历史遗留污染源治理工程设计与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人。EPC中标价格587元/m³,合承包总价约2.09亿元(含税),预计公司最终所占金额约为2.02亿元。

    神马电力:原材料价格若继续上涨会对公司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神马电力(603530)发布风险提示,在2022年第一季度,受大宗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的影响,公司毛利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使得经营利润同比减少91.44%;若原材料价格继续上涨,将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人福医药:武汉普克产品布洛芬软胶囊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多家子公司拟16.45亿元向珂美立德购买物业资产

    人福医药(600079)公告,子公司武汉普克产品布洛芬软胶囊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布洛芬用于缓解轻至中度疼痛如关节痛、神经痛、肌肉痛、偏头痛等。同日公告,下属子公司人福有限公司、创新药研发中心、天润健康、宜昌人福向武汉珂美立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购买物业资产,交易金额合计16.45亿元。

    中国电建:1-5月新签合同额3862.68亿元,同比增长29.26%

    中国电建(601669)公告,2022年1-5月,公司新签合同金额3862.68亿元,同比增长29.26%。其中境内合同金额3288.02亿元,同比增长36.08%;境外合同金额574.66亿元,同比增长0.47%。

    赛腾股份:控股股东拟转让不超8%股份用于偿还股票质押业务的负债

    赛腾股份(603283)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丰通知,因其未能履行与华泰证券签订的《股票质押协议》中相关义务,构成违约,本次拟协议转让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用于偿还其在华泰证券处开展股票质押业务的负债。

    曲美家居:全资子公司签署怀柔科学城区域配套资源整理协议

    曲美家居(60381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古诺凡希家具有限公司与北京雁栖中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古诺凡希土地、房屋、附属物及设备设施等整理及补偿事宜,签署了《怀柔科学城区域配套资源整理协议》,整理补偿补助款共计1亿元。

    减持

    阳光诺和(688621)公告,睿盈管理、睿盈投资、广州正达、海达明德、汇普直方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6.3485%股份,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康拓医疗(688314)公告,持股7.3%的股东上海弘翕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过3.65%公司股份。

    元成股份(603388)公告,持股7.01%的股东长城资本瑞鑫4号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恒润股份(603985)公告,持股2.73%的佳润国际拟减持公司不超2.73%股份、持股1.16%的智拓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1.16%股份,两股东合计减持不超过3.89%公司股份。

    优刻得(688158)公告,持股6.77%的股东天津君联博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过5%公司股份。

    瑞斯康达(603803)公告,持股3.69%的股东冯雪松拟减持不超过3.69%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中通客车:股票交易异常波动,6月22日停牌核查

    中通客车(000957)公告,因近期公司股票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6月22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凯普生物:上半年预盈8.5亿元-9.5亿元,同比增117.38%-142.95%

    凯普生物(300639)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5亿元-9.5亿元,同比增长117.38%-142.95%。

    太阳纸业:南宁太阳近日收到政府补助2亿元

    太阳纸业(002078)公告,全资子公司南宁太阳于近日收到由横州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拨付的现代工业发展补助资金2亿元,南宁太阳该次获得的政府补助资金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净利润的6.74%。

    新纶新材:逾期贷款约10.39亿元

    新纶新材(002341)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统计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逾期贷款约10.39亿元。针对逾期贷款,公司将持续与各债权银行积极沟通,努力通过加大应收账款回收力度、资产处置等多种方式积极归还逾期贷款,力争妥善解决逾期债务问题。

    赛意信息:美的投资拟向基金会捐赠公司4199万股

    赛意信息(300687)公告,为推动公益慈善发展,美的投资拟向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无偿捐赠公司股票4199.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4%。本次捐赠完成后,美的投资的持股数由4199.04万股减少至0股。

    聚灿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用于Mini/MicroLED芯片研发及制造扩建项目

    聚灿光电(300708)公告,拟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用于Mini/MicroLED芯片研发及制造扩建项目。

    丝路视觉: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建设工程

    丝路视觉(300556)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建设工程。本次公示的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项目的投标报价为4.33亿元。其中,深圳市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将承担该项目的展陈工程部分的施工图和技术方案以及相关采购、施工等工作,该项目展陈工程费投标价格为1.83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17%。

    越秀金控:控股子公司1.5亿元设立新能源子公司

    越秀金控(000987)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投资1.5亿元设立新能源子公司并于日前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减持

    锦盛新材(300849)公告,截至6月20日,上海科丰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累计减持14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94%。上海科丰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一种或多种方式预计继续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维业股份(300621)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众英集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累计减持公司1.7687股份。众英集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继续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7%。

    湘佳股份(002982)公告,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何业春,董事、财务总监唐善初及持股5%以上股东大靖双佳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09.8万股,占总股本的5.9855%。

    朗科科技(300042)公告,股东邓国顺计划自本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者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许可的其他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5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25%)。

上一篇:6月2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6月2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