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06-16 07:32

    重要公告:

    健康元:筹划境外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百利科技:签订13.73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合金投资:控股股东拟变更为广汇能源

    润建股份:签订总投资约34亿元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

    佳禾智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0%-100%

   沪市重要公告:

    退市明科:公司股票将于6月21日被上交所摘牌

    退市明科(600091)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6月21日被上交所予以摘牌。

    退市中房:公司股票将于6月21日被上交所摘牌

    退市中房(600890)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6月21日被上交所予以摘牌。

    退市游久:公司股票将于6月21日被上交所摘牌

    退市游久(600652)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6月21日被上交所予以摘牌。

    退市昌鱼:公司股票将于6月22日被上交所摘牌

    退市昌鱼(600275)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6月22日被上交所予以摘牌。

    退市中天:公司股票将于6月22日被上交所摘牌

    退市中天(600856)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6月22日被上交所予以摘牌。

    春秋航空:5月运输周转量同比下降69.84%

    春秋航空(601021)公告,5月运输周转量9890.15万吨公里,同比下降69.84%;旅客周转量102290.34万人公里,同比下降71.37%;货邮周转量737.36万吨公里,同比下降34.25%。

    吉祥航空:5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85.46%

    吉祥航空(603885)公告,5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85.46%;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89.23%;客座率为61.76%,同比下降21.6%。

    中国国航:5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77.7%

    中国国航(601111)公告,5月集团合并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环比上升。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69.7%,环比上升34.9%;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77.7%,环比上升37.6%;平均客座率为55.7%,同比下降19.8个百分点,环比上升1.1个百分点。

    健康元:筹划境外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健康元(600380)公告,公司拟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此次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上市的发行规模、发行方案、募资用途及使用可行性等尚在论证中,仍存较大不确定性。

    天地源:西安天地源3亿元成立房地产开发公司

    天地源(600665)公告,下属西安天地源投资成立西安天地源皓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金3亿元,主要开发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GX3-17-21住宅地块。

    百利科技:签订13.73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百利科技(603959)公告,公司与海创尚纬签订了“海创尚纬年产4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一体化)合同”,合同金额13.7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1.83%。

    海量数据: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

    海量数据(60313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陈志敏、朱华威6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持股变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及限制期交易,根据相关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立案。

    新风光: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新风光(688663)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将兖矿东华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新风光5352.96万股股份(占新风光总股本的38.25%)无偿划转至山东能源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无偿划转实施后,公司直接控股股东由兖矿东华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能源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仍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实控人仍为山东省国资委。

    江山欧派: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江山欧派(603208)公告,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60元/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华创阳安:子公司收到太平洋证券股权司法拍卖成交确认书

    华创阳安(600155)公告,公司此前披露,子公司华创证券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司法拍卖中,以17.26亿元竞得北京嘉裕持有的太平洋证券10.92%股份。近日,华创证券收到法院出具的《成交确认书》。

   深市重要公告:

    合金投资:控股股东拟变更为广汇能源

    合金投资(00063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通海投资与广汇能源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海投资拟向广汇能源转让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票7702.13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20%。若本次转让全部顺利实施完成,广汇能源将持有公司20%股份,通海投资将不再是公司股东,甘霖将不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广汇能源,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孙广信。

    天顺风能:控股子公司拟签署设备采购、建安、调试合同

    天顺风能(002531)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兴和天杰拟与深圳智慧能源签署《乌兰察布市兴和县500MW风电项目150MW/300MWh储能PC工程设备采购、建安、调试合同》,由深圳智慧能源负责提供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建安施工、调试工程服务,项目合同金额约4.81亿元。

    润建股份:签订总投资约34亿元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

    润建股份(002929)公告,公司与南宁市良庆区政府签订《风力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地面光伏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预计上述项目总容量约550MW,总投资开发金额合计约34亿元,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的51.5%。

    佳禾智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0%-100%

    佳禾智能(300793)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6000万元-7500万元,同比增60%-100%。

    英飞特:拟购买欧司朗旗下照明组件数字系统事业部

    英飞特(300582)公告,公司拟通过现金方式购买全球照明巨头欧司朗旗下专注于照明组件的数字系统事业部,产品主要包括各类室内和室外LED驱动电源产品、LED模组、LED光引擎、电子控制装置等。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

    南京公用:拟不超3.5亿元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南京公用(000421)公告,公司拟与江苏洛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南京金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预计基金总规模不超7.2亿元,通过股权方式投资于优质非上市企业,公司拟认购不超3.5亿元有限合伙份额。

    穗恒运A:拟不超28亿元投建白云恒运天然气发电项目

    穗恒运A(000531)公告,公司拟动态投资不超28.04亿元建设广州白云恒运天然气发电项目一期2*460MW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调峰机组,并成立项目公司——广州白云恒运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另外,公司拟参与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竞买,投资不超1.55亿元,增持股权不超过5%。

    依依股份:拟与方圆金鼎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基金

    依依股份(001206)公告,公司拟与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依依股份产业基金。该基金总规模为3亿元,分期设立,首期规模2亿元,公司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之一,每期出资不低于50%;其他出资视每期基金投资项目资金需要逐步到位,基金存续期7年。基金将围绕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聚焦宠物、养老产业等消费赛道。

上一篇:6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6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