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06-14 07:43

    重要公告:

    振华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投建正极材料项目

    川能动力:设立控股子公司 投建年产3万吨锂盐项目

    沃森生物:控股子公司终止重组EV71疫苗研发

    泛海控股:所持民生证券31.03%股权被冻结

    广东鸿图:收到小鹏汽车一体化结构件项目定点通知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化学:前5月营业收入597.39亿元 同比增长38.05%

    中国化学(601117)公告,公司披露经营情况简报,1-5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97.39亿元,同比增长38.05%;累计新签合同额1398.27亿元,同比增长59.28%。

    庞大集团:拟出售子公司股权用于抵偿债务

    庞大集团(601258)公告,公司拟向天津中原星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沧州庞大实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金额3.42亿元。转让价款用于抵偿公司旗下子公司与受让方之关联方北星(天津)汽车有限公司的借款。沧州实业无实际经营业务,但持有土地使用权和房产资源。此次交易预计给公司带来收益约1.95亿元。

    新华保险:1-5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867.8亿元

    新华保险(601336)公告,1-5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867.8亿元。

    中国人寿:1-5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3792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公告,1-5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3792亿元。

    德才股份:控股子公司签订1.8亿元施工合同

    德才股份(605287)公告,控股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海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黄岛路片区改造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约合同价1.8亿元,合同工期517天。

    明新旭腾:收到国内某知名新能源主机厂项目定点意向书

    明新旭腾(605068)公告,收到国内某知名新能源主机厂的定点意向书,公司成为其新项目的真皮材料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开始量产,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4亿元。

    苏农银行:拟收购靖江润丰村镇银行部分股权

    苏农银行(603323)公告,公司目前已持有靖江润丰村镇银行54.33%的股份,为进一步加强对靖江润丰村镇银行的控制,拟以1.74元/股(该行2021年度经审计每股净资产)收购靖江润丰村镇银行部分股东的股权。如后续交易成功,公司预计股份占比将达90%以上。

    ST粤泰:6月15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粤泰(600393)公告,公司股票将于6月14日停牌一天,6月15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证券简称由“ST粤泰”变更为“粤泰股份”,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贵研铂业:拟斥资约11亿元投建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

    贵研铂业(600459)公告,拟与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在昆明高新区(东区)共同建设“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二期)”,主要围绕贵金属化学品、贵金属合金材料和贵金属电子浆料三大领域,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贵金属及相关新材料制造基地。产业园(二期)园区建设及入园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1亿元。

    中国核建:前5月实现营业收入409.66亿元 同比增23.68%

    中国核建(601611)公告,截至2022年5月,公司累计新签合同527.43亿元,同比下降1%。截至2022年5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09.66亿元,同比增长23.68%。

    南亚新材:拟4.26亿元投建IC载板材料智能工厂项目

    南亚新材(688519)公告,拟以4.26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20万平米IC载板材料智能工厂项目。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自2022年7月至2024年6月。

    金石资源:控股子公司拟4.94亿元投建配套硫酸项目

    金石资源(603505)公告,为满足白云鄂博共伴生萤石资源综合利用“选化一体”项目的氟化工工程配套生产需要,充分利用当地及周边硫铁矿矿产资源,保障辅助原料供应稳定、降低采购成本,控股子公司金鄂博氟化工拟投资新建资源综合利用氟化工配套年产2*40万吨硫酸项目,总投资共计4.94亿元。

    汇通集团:中标4.63亿元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汇通集团(603176)公告,公司中标高碑店市东方路东延至G230段新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4.63亿元,合作期限12.5个月。

    国投电力:拟发行不超57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国投电力(600886)公告,拟采取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不超过57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经纬纺机:子公司中融信托拟不低于15.04亿元挂牌转让中融基金51%股权

    经纬纺机(000666)公告,公司子公司中融信托拟以不低于15.04亿元的评估价格公开挂牌转让所持中融基金全部51%的股权。

    秦川物联:拟10亿元投建智能传感器产业化项目

    秦川物联(688528)公告,公司拟与眉山市东坡区政府签署《智能传感器产业化项目投资合同书》。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眉山秦川智能传感器有限公司进行智能传感器产业化项目的建设,包含智能传感器及核心零部件项目和智能燃气表腔体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振华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投建正极材料项目

    振华新材(688707)公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总额不超过60亿元,用于正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义龙三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ST澄星:公司实控人李兴被取保候审

    *ST澄星(600078)公告,13日公司收到李兴家属的通知,李兴家属收到江阴市公 安局《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从6月10日起算。李兴应当接受保证人的监督。李兴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该事项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构成重大影响。

   深市重要公告:

    辉丰股份:子公司被列为2022年度关闭退出企业

    辉丰股份(002496)公告,公司股东张宏德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此外,公司子公司科菲特公司被盐城市大丰区大丰港石化新材料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列为2022年度关闭退出企业。科菲特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539.06万元,净利润-8795.6万元,其关闭退出预计会对公司2022年业绩造成重大影响,因关闭退出方案尚未确定,具体影响尚无法估算。

    钧达股份:拟竞买捷泰科技33.97%股权

    钧达股份(002865)公告,公司拟参与竞买宏富光伏公开挂牌转让的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泰科技”)33.97%股权,挂牌转让底价10.53亿元。公司已完成收购捷泰科技51%股权,若竞买成功,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持有捷泰科技84.97%股权。

    宗申动力:参股子公司美心翼申新三板挂牌获同意

    宗申动力(001696)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重庆美心翼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心翼申”)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出具的函,同意美心翼申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目前,公司持有美心翼申19.39%的股权。

    南山控股:13.58亿元竞得上海嘉定区地块使用权

    南山控股(002314)公告,近日,公司全资下属公司苏州南山新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3.58亿元,竞得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JDC1-0501单元73-03、73-07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成交确认书。

    华凯易佰:拟3.38亿元收购易佰网络10%股权

    华凯易佰(300592)公告,公司拟以3.38亿元收购易佰网络的1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易佰网络股权比例由90%增至100%,易佰网络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沃森生物:控股子公司终止重组EV71疫苗研发

    沃森生物(300142)公告,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泽润多个产品陆续进入临床研究的关键时期,根据公司整体产品战略,上海泽润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双价HPV疫苗WHOPQ预认证、9价HPV疫苗临床研究、重组新冠疫苗海内外临床研究等。经公司和上海泽润详细论证,决定终止重组EV71疫苗的临床研究工作。

    广生堂:三项在研创新药获得多国专利证书或授权通知书

    广生堂(300436)公告,新型c-Met靶向药物GST-HG161获得日本专利授权通知书;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获得印度、中国、韩国、俄罗斯专利证书或授权通知书;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31获得中国、日本、澳大利亚专利授权通知书。

    川能动力:设立控股子公司投建年产3万吨锂盐项目

    川能动力(000155)公告,公司拟与亿纬锂能、蜂巢能源共同组建合资公司,投资建设3万吨/年锂盐项目。新设合资公司注册资本7.5亿元,公司持股比例51%,为合资公司控股股东;亿纬锂能持股比例24.5%。该项目总投资14.9亿元。

    泛海控股:所持民生证券31.03%股权被冻结

    泛海控股(000046)公告,北京金融法院冻结了公司持有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1.03%股权,冻结期限为三年。上述冻结事项涉及的相关方为民生信托,公司将与民生信托进行协商,争取尽快解决争议,释放被冻结的公司资产。

    广东鸿图:收到小鹏汽车一体化结构件项目定点通知

    广东鸿图(002101)公告,公司6月10日收到小鹏汽车发出的定点开发通知,小鹏汽车决定选择公司作为某车型底盘一体化结构件产品的供应商。公司配套供应的相关产品最终量产订单金额具有不确定性,需视客户的具体量产计划而定。

    埃斯顿: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投建高淳产业基地项目

    埃斯顿(002747)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南京市高淳区购买土地使用权,用于投资建设高淳产业基地项目。项目投资金额预计12亿元,建设内容为自动化及智能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及相应配套设施。

    贝达药业:拟向实控人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贝达药业(300558)公告,公司拟向实控人丁列明发行股票募资不超10亿元,用于贝达药业(嵊州)创新药产业化基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发行股票价格为38.51元/股。

上一篇:6月1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6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