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06-01 08:07

    重要公告

    晶华新材:拟10亿元投建石墨烯新型热管理材料生产线等项目

    美诺华:子公司东扩项目新建溶剂回收车间发生火灾事故

    欣旺达:拟23亿元投建高性能圆柱锂离子电池项目

    *ST网力: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透景生命:公司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等产品获得CE准入资质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电影:拟向中影集团转让天天中影48.57%股权

    中国电影(600977)公告:公司拟向中影集团转让公司所持天天中影48.57%股权,本次股转转让价格为5.42亿元。中影集团为公司之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天天中影股权。

    京能置业:8亿元联合竞得土地使用权

    京能置业(600791)公告:公司与北京城谷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以8亿元竞得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B、D地块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金隅集团:通过挂牌方式竞得北京市朝阳区一处房地产项目

    金隅集团(601992)公告:金隅地产竞得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朝阳港一期土地一级开发项目1303-685、694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38.8亿元。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

    凯盛科技:拟5.44亿元收购三家信息显示玻璃生产企业100%股权

    凯盛科技(600552)公告:拟以5.44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凯盛集团持有的龙海玻璃、龙门玻璃、蚌埠中显三家信息显示玻璃生产企业100%股权。

    莲花健康: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莲花健康(600186)公告: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55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中科软: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中科软(603927)公告: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

    山大地纬:国寿成达拟减持公司不超9%股份

    山大地纬(688579)公告:持股17.09%的股东国寿成达(上海)健康产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拟减持公司不超9%股份。

    晶华新材:拟10亿元投建石墨烯新型热管理材料生产线等项目

    晶华新材(603683)公告:拟10亿元在内江市东兴经济开发区投资建成年产100000万平方米新型胶粘材料(含电子材料)生产线、年产10万吨高性能可降解纸基新材料生产线、年产400万平方米石墨烯新型热管理材料生产线。

    东亚药业:拟发行不超过7亿元可转债

    东亚药业(605177)公告:拟发行不超过7亿元可转债,用于特色新型药物制剂研发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年产3685吨医药及中间体、4320吨副产盐项目(一期)。

    美诺华:子公司东扩项目新建溶剂回收车间发生火灾事故

    美诺华(603538)公告:5月31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控股子公司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年产520吨医药原料药项目”新建溶剂回收车间发生火灾事故。截至当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现场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和被困。经现场环境监测,主要污染物指标均低于标准值。经初步调查,本次火灾为东扩项目新建溶剂回收车间的有机溶剂引发,未涉及浙江美诺华现有生产区域,未对现有生产设备造成损失。

    深市重要公告:

    达实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亿元

    达实智能(002421)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亿元,用于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 管控平台与低碳节能等应用系统升级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达实C3-IoT身份识别与管控平台与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旗新材:拟10亿元投建罗城硅晶新材料研发开发制造一体化项目

    中旗新材(001212)公告:公司与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友好协商,就公司在广西省河池市罗城县仫佬族自治县投资建设“罗城硅晶新材料研发开发制造一体化项目”等相关事宜达成协议,并签署《中旗新材罗城硅晶新材料研发开发制造一体化项目投资合同》,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0亿元,并分期建设。

    冀东装备:中标约1.24亿元项目

    冀东装备(000856)公告:公司收到关联方迁安金隅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设备成套及安装项目(二次),中标金额约1.2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2.9461%。

    金鹰重工:签署2173.5万美元销售合同

    金鹰重工(301048)公告:近日,公司与中铁二十局集团莫桑比克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重大销售合同,销售产品为集装箱轨道平板车,销售数量为350辆,金额合计2173.50万美元(约为1.46亿元人民币,按汇率6.7折算),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77%。

    欣旺达:拟23亿元投建高性能圆柱锂离子电池项目

    欣旺达(300207)公告:欣旺达拟与浙江省兰溪市人民政府签署《欣旺达高性能圆柱锂离子电池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主要产品为高性能圆柱锂离子电池。该项目计划总投入23亿元,建设年产3.1亿只高性能圆柱锂离子电池项目。

    哈尔斯:拟10亿元投建哈尔斯未来智创项目

    哈尔斯(002615)公告:公司与永康市人民政府签订《“哈尔斯未来智创”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共同推进“哈尔斯未来智创”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分两期建设。

    天健集团:预计物业租金减免金额约9436万元

    天健集团(000090)公告:公司将对符合相关减租条件的租户实施物业租金减免,预计减免金额约9436万元,预计对公司2022年度利润总额影响约8544万元。

    *ST网力:深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ST网力(300367)公告: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2022年6月9日,退市整理期为15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2年6月29日。

    透景生命:公司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等产品获得CE准入资质

    透景生命(300642)公告:公司部分产品(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卡式荧光PCR法)、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恒温扩增荧光法)、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恒温扩增荧光探针法)、乙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恒温扩增荧光探针法)、呼吸道合胞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恒温扩增荧光探针法)、淋病奈瑟菌核酸检测试剂盒(恒温扩增荧光探针法))于近日取得欧盟CE准入资质。

上一篇:5月3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6月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