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5月3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2-05-29 21:39

    重要公告

    中利集团: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股票停牌

    中文在线:“第五境面”数字藏品平台上线

    精测电子:终止联合收购华工创投24.22%股权事项

    *ST猛狮: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15.66%-244.89%

    沪市重要公告:

    傲农生物:拟6亿元设子公司作为生猪育种核心业务的控股平台

    傲农生物(603363)公告:公司拟在福建省漳州市投资设立福建傲芯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目标公司”)。目标公司成立后,公司拟将下属生猪育种板块部分子公司股权进行整合由目标公司持股,目标公司作为公司生猪育种核心业务的控股平台。目标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公司持股比例100%。

    北汽蓝谷:子公司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3.05亿元

    北汽蓝谷(600733)公告:北京市财政局批复公司子公司2019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清算补助资金5786万元,并拨付公司子公司2019-2021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补助资金2.47亿元,上述推广补贴款项合计为3.05亿元,截至公告披露日,以上资金已全部拨付到账。

    岳阳林纸:子公司中标9.67亿元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

    岳阳林纸(60096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中标淄博市博山区雨污分流及中水回用工程总承包(EPC)建设项目,中标价9.67亿元。本次中标项目,是诚通凯胜在国家“大基建”的政策背景下,在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域取得的新进展,预计将对今明两年公司整体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ST龙韵:公司股票5月31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龙韵(603729)公告:公司股票将于5月30日停牌1天,5月31日复牌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龙韵股份”,股票代码仍为“603729”,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金博股份:与宇泽(云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博股份(688598)公告:公司与宇泽(云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宇泽(云南)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硅片及电池制造以及半导体材料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就光伏高纯热场碳/碳材料、高纯保温材料在单晶N型热场领域的技术和商务合作方面达成协议。以公司目前市场价核算,本协议预计合作金额约7.2亿元(含税)。

    深市重要公告:

    卫星化学:子公司拟约11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精丙烯酸项目

    卫星化学(00264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平湖石化于5月28日与浙江独山港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平湖石化拟在独山港区进行工业项目投资扩建,主要建设年产20万吨精丙烯酸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约7亿元。

    中利集团: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停牌

    中利集团(002309)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8.77亿元,较2021年度期末余额已归还223.35万元。根据相关规定,存在资金占用的情形虽提出解决方案但无法在一个月内解决归还等情形,公司股票自5月31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中利”,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公司股票5月30日停牌一天。

    三盛教育:5月31日起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三盛教育(300282)公告:公司股票自5月30日开市起停牌1天,将于5月31日开市起复牌,并自复牌之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三盛教育”变更为“ST三盛”,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20%。

    川能动力:拟购买川能风电30%股权等资产 股票复牌

    川能动力(000155)公告:公司拟向东方电气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其持有的川能风电20%股权,向明永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川能风电10%股权及川能风电下属会东能源5%股权、美姑能源49%股权、盐边能源5%股权和雷波能源49%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5月30日开市起复牌。

    精测电子:终止联合收购华工创投24.22%股权事项

    精测电子(300567)公告:公司原拟与帝尔激光组成联合体,共同收购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4.22%股权转让项目。为聚焦主业,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决定终止本次联合收购股权事项。

    安诺其: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4亿元

    安诺其(300067)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及配套建设项目(一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文在线:“第五境面”数字藏品平台上线

    中文在线(300364)公告:公司打造的数字藏品平台“第五境面”APP于5月29日上线。“第五境面”是公司面向元宇宙的第一个数字藏品平台。平台定位为“有内容生态的IP数藏平台”,依托公司内容库及IP开发体系等优势,打通平台内外部资源,开发和运营更具内容生态价值和收藏潜力的数字藏品。

    *ST猛狮: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ST猛狮(002684)公告:公司于5月27日收到深交所《关于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的交易起始日为6月6日,退市整理期为十五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6月24日。

    金浦钛业:拟12.8亿元投建新能源电池材料一体化项目

    金浦钛业(000545)公告:公司拟在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建设20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20万吨/年磷酸铁锂等新能源电池材料一体化项目,项目投资金额为12.8亿元。

    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15.66%-244.89%

    江苏国泰(002091)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预计2022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39亿元,同比增长96.88%-119.38%;净利润5.4亿元-5.9亿元,同比增长215.66%-244.89%。

上一篇:5月2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5月3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