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2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1-12-20 08:02

    重要公告:

    山西汾酒:李秋喜申请辞去董事长等职务

    北方稀土:与中国稀土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陕西金叶:目前公司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

    顺丰控股:11月披露项目的合计收入同比增长68.19%

    四维图新:与沃尔沃汽车签署自动驾驶相关服务协议

    沪市重要公告

    山西汾酒:李秋喜申请辞去董事长等职务

    山西汾酒(600809)公告,因到龄退休,李秋喜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李秋喜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鼎胜新材:子公司五星铝业与宁德时代签订框架性合作协议

    鼎胜新材(603876)公告,全资子公司五星铝业与宁德时代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在2021年1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公司及子公司五星铝业承诺向宁德时代供应动力电池铝箔,最低供货量合计为51.2万吨,最终供应量及价格按照双方后续具体订单为准。

    北方稀土:与中国稀土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方稀土(600111)公告,与中国稀土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中国稀土现有稀土产业及业务加强交流,在南方矿、北方矿产能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稀土贸易、稀土深加工等方面开展合作,延伸稀土合作产业链条;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和磋商,充分利用中国稀土海外资本平台,盘活双方资产,提高双方产业集合度;根据项目和市场具体情况,双方可以采取多种合作模式,双方同意彼此为对方提供最优惠的合作条件,以促进项目的良性运作,具体合作另行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风范股份:中标国家电网1.49亿元招标采购项目

    风范股份(601700)公告,中标国家电网1.49亿元招标采购项目,约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73%。

    深市重要公告

    四维图新:与沃尔沃汽车签署自动驾驶相关服务协议

    四维图新(002405)公告,近日,公司与沃尔沃汽车签署自动驾驶相关的服务协议。未来三年内,公司将为沃尔沃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开发验证平台进行环境搭建,并为其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数据的采集、处理和合规服务。具体金额取决于上述期限内量产的沃尔沃汽车的相关车型在国内的销量。

    泸州老窖:拟5.73亿元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用于生产建设项目

    泸州老窖(000568)公告,拟5.73亿元参与竞拍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转让的位于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的土地使用权,共计949.5705亩,用于生产建设项目。

    意华股份:拟对全资子公司意华新能源增资1亿元

    意华股份(002897)公告,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意华新能源增资1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意华新能源的注册资本由3150万元增加至1.32亿元。

    中富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融洁拟转让10%股份

    中富通(300560)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融洁的通知,获悉其与王数红和陶开德于2021年12月16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其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以10.49元/股的价格向王数红和陶开德分别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1131.5万股,合计22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股份转让价款合计2.37亿元。

    嘉寓股份:公司及部分子公司涉及恒大商业承兑汇票的持票或背书合计商票敞口金额为13.16亿元

    嘉寓股份(300117)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部分子公司涉及恒大商业承兑汇票的持票或背书,合计商票敞口金额为13.16亿元,其中,子公司四川嘉寓涉及的金额最高,为10.93亿元,占比83.07%。目前,公司及上述子公司正在与恒大集团协商,并与持票人保持沟通,积极协助持票人寻求相应的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房产抵债等方案。

    润建股份:预中标中国移动3.14亿元招标项目

    润建股份(002929)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国移动3.14亿元招标项目。

    顺丰控股:11月披露项目的合计收入同比增长68.19%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11月披露项目的合计收入同比增长68.19%,增长较快的原因主要为合并嘉里物流的相关业务收入所致。

    森麒麟:拟5.23亿欧元在西班牙投资建设高性能轿车、轻卡子午线轮胎项目

    森麒麟(002984)公告,公司拟自筹资金5.23亿欧元在西班牙投资建设年产1200万条高性能轿车、轻卡子午线轮胎项目,本次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森麒麟(香港)贸易有限公司100%持股的森麒麟轮胎(西班牙)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东方铁塔:中标约9356.08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铁塔(002545)公告,合计中标约9356.08万元的国家电网项目,约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53%。

    陕西金叶:目前公司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

    陕西金叶(000812)发布异动公告,目前,公司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现有业务类别涵盖烟草配套产业、教育产业、房地产业、医养产业等四大类。近期公司股票价格在二级市场波动较大,提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判断、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天和防务:子公司签订9000万元订购合同

    天和防务(300397)公告,全资子公司天伟电子近日与国内军方某部签订了《订购合同》,项目名称为“某型便携式防空导 弹情报指挥系统升级改造”,本次签订的合同总金额为9000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7.4%。

上一篇:12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2月2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