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2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1-12-14 08:16

    重要公告:

    沃尔核材:拟分拆子公司上海科特在北交所上市

    豫园股份:拟回购1000万股-2000万股

    龙佰集团:明年起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顺丰控股:控股子公司12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ST数知: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公司及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

    沪市重要公告:

    天原股份:拟成立新公司总投资23.89亿元

    天原股份((600823)公告,公司拟成立新公司投资建设10万吨/年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并根据实际情况由公司子公司配套建设磷酸、磷酸铁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3.89亿元。

    世茂股份:拟向关联方世茂服务控股转让资产

    世茂股份(600823)公告,公司拟将所属的物业管理业务相关公司、资产、负债和业务全部出售给关联方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此次交易涉及包括世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北京茂悦盛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9家公司涉及的物业管理业务以及相关的资产负债,交易转让价格为16.54亿元。

    力帆科技:拟出资3亿元与吉利汽车共同设立合资公司

    力帆科技(601777)公告,公司拟与吉利汽车在重庆市两江新区直管区设立合资公司。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方式出资3亿元,持股比例50%,吉利汽车以货币资金方式出资3亿元,持股比例50%。

    绿地控股:绿地全球于12月10日完成3.5亿美元定息债券发行

    绿地控股(600606)公告,绿地全球于12月10日完成了3.5亿美元定息债券的发行,债券票面利率为7.974%,到期日2022年8月10日。以上发行债券将于香港交易所上市。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绿地全球在该中期票据计划项下已发行尚未到期的债券余额共为42.7亿美元。

    工业富联:拟认缴晟丰(广州)产业投资合伙企业份额22.2亿元

    工业富联(601138)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晟丰(广州)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份额22.2亿元,对高端精密制造产业项目进行投资。

    中国人寿:1-11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5934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公告,1-11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5934亿元。

    新华保险:1-11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551.1亿元

    新华保险(601336)公告,1-11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551.1亿元。

    豫园股份:拟回购1000万股-2000万股

    豫园股份(600655)公告,拟回购1000万股-2000万股,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4.50元/股,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

    百济神州:将于12月15日在科创板上市

    百济神州(688235)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2月15日在科创板上市。

    中伟股份:签署芬兰前驱体项目投资协议书

    中伟股份(30091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伟香港新能源与芬兰矿业集团及其子公司芬兰化学品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芬兰前驱体项目投资协议书。根据投资协议书约定,项目公司拟在芬兰Hamina市建设年产规模不超过12万吨的高镍三元前驱体生产基地。其中一期年产2万吨产能预计2024年建成投产,一期投资规模约2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4.4亿人民币)。

    金富科技:拟6亿元投建金属瓶盖项目

    金富科技(003018)公告,公司拟与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签订《金属瓶盖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由公司在桂林市临桂区投资建设金属瓶盖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全资子公司桂林翔兆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建全自动金属瓶盖生产线及瓶盖业务等相关生产线,拟总投资6亿元。

   深市重要公告:

    海力风电:拟10亿元投建海上风电产业制造项目

    海力风电(301155)公告,公司与利津县人民政府于近日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利津县辖区内投资新建年产200台套塔筒、200台套海上风机单桩基础、导管架基础承载平台,以及海上风电运输、运维母港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一期约5亿元、二期约5亿元。

    闰土股份:受疫情影响上虞子公司12月9日起临时停产

    闰土股份(002440)公告,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位于浙江省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所有子公司于12月9日下午开始停止投料,逐步停产。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所有子公司主要生产染料、助剂和化工原料,2021年1-9月营业收入占比约95%(未经审计)。此次停产将对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东方铁塔:预中标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铁塔(002545)公告,在国家电网第六十一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六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铁塔及构支架项目招标活动中,公司为包19、包44的预中标人;在国家电网第六十三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二次35-330千伏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铁塔及构支架项目招标活动中,公司为包15、包60的预中标人;上述4个标包预中标价合计约9356.08万元,约占上年经审计的营收的3.53%。

    新雷能:公司董事长收到证监会结案通知书

    新雷能(300593)公告,公司董事长王彬于当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下发的《结案通知书》[2021]7号:“2019年3月19日,我局对你涉嫌内幕交易行为立案稽查。经审核,你涉案的违法事实因证据不足不予认定,我局决定对你结案”。

    沃尔核材:拟分拆子公司上海科特在北交所上市

    沃尔核材(002130)公告,公司拟分拆子公司上海科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境内上市,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上海科特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目前该事项尚处于前期筹划阶段。上海科特为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连续挂牌满12个月的创新层公司。

    江苏国泰:拟投建两个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

    江苏国泰(002091)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及其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拟共同投资建设年产26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项目总投资11.46亿元(折合1.8亿美元),项目建设地为波兰普鲁西采市。公司下属企业宁德华荣拟投资建设年产40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项目总投资15.38亿元,项目建设地为宁德市龙安工业园区新征土地。

    达安基因:拟10亿元投建扩产项目

    达安基因(002030)公告,公司拟与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签订《达安基因扩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0亿元,项目主要用于耗材及原材料的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高端IVD仪器设备研发和产业化能力建设以及生化诊断试剂研发和自动化生产线建设。

    龙佰集团:明年起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龙佰集团(002601)公告,自2022年1月1日起,公司各型号钛白粉(包括硫酸法钛白粉、氯化法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10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150美元/吨。

    顺丰控股:控股子公司12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顺丰同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香港联交所递交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且已获香港联交所批准。同城实业股票于12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9699.HK”,股票中文简称“顺丰同城”。

    锦富技术:拟定增募资不超7.38亿元

    锦富技术(300128)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38亿元,用于高性能石墨烯散热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ST数知: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公司及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

    *ST数知(300038)公告,公司及实控人、董事长张志勇于12月9日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实控人、董事长张志勇立案。

    中核科技:拟收购河南核净90.84%股权股票复牌

    中核科技(000777)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河南核净90.83545%股权,并向中核浦原及中核基金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不超过3.82亿元,其中向中核浦原募集资金不超过3.22亿元,向中核基金募集资金不超过6000万元。公司股票自12月14日开市起复牌。

    减持:

    意华股份(002897)公告,控股股东意华控股计划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4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

    招商蛇口(00197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招为投资拟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26%。

    陕西金叶(00081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袁伍妹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582万股,即不超过当前本公司总股本股的2.06%。

    亚光科技(300123)公告,持股5.22%的股东天通股份(600330)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5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2%。

上一篇:12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2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