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2月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1-12-02 08:13

    重要公告:

    江山股份: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国泰君安:子公司拟20亿元参设临港科技前沿基金

    汤姆猫:控股股东、实控人收深交所监管函

    顺鑫农业:预挂牌转让顺鑫佳宇房地产公司100%股权

    ST天马:公司不能如期偿还大额负债

    龙佰集团:拟30亿元投建磷酸铁锂及钛白粉后处理扩能项目

    沪市重要公告

    利元亨:中标蜂巢能源锂电设备项目 金额合计8.76亿元

    利元亨(688499)公告,中标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州一期、湖州二期、遂宁一期、遂宁二期、马鞍山三期、南京二期、盐城、上饶、金坛等基地锂电设备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8.76亿元。

    远东股份:11月子公司中标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合计13.33亿元

    远东股份(600869)公告,2021年11月份,公司收到子公司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合计13.33亿元。

    江山股份: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江山股份(600389)公告,公司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四川省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现经友好协商,拟终止此次重组事项。

    一汽富维:拟定增募资不超6.35亿元 用于长春汽车智能化等项目

    一汽富维(600742)公告,拟向富奥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6.35亿元,用于长春汽车智能化产品及定制化项目、创新研发中心项目。富奥股份为公司实控人控制的子公司。

    重庆啤酒:子公司拟新建年产50万千升啤酒产能项目

    重庆啤酒(600132)公告,控股子公司嘉士伯重啤拟在佛山市投资约10.3亿元购买土地厂房和设备,建设年产50万千升啤酒产能的生产基地,并在佛山市设立嘉士伯啤酒(佛山)有限公司。该项目预计2022年7月正式动工,2024年投产。

    国泰君安:子公司拟20亿元参设临港科技前沿基金

    国泰君安(601211)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创新投资公司拟出资20亿元,与国际集团及包括上海临港新片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其他第三方出资人共同发起设立上海临港国泰君安科技前沿产业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临港科技前沿基金”),该基金目标认缴规模100亿元,投资于科技、医疗健康、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产业。

    翔宇医疗:全资子公司拟投建康复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

    翔宇医疗(68862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瑞贝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拟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投资建设康复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5.21亿元。

    福建水泥:实施永安建福、安砂建福4500T/D生产线节能降耗技改项目

    福建水泥(600802)公告,实施永安建福、安砂建福4500T/D生产线节能降耗技改项目,项目总投资2.47亿元。通过此次技改,两条熟料生产线吨熟料标煤耗、生料粉磨工序电耗、NOx排放等指标先进性均有较好提升,两厂年可新增利润均超过3000万元。

    龙马环卫:11月预中标9个环卫服务项目合同总额2.11亿元

    龙马环卫(603686)公告,公司11月预中标了福建省厦门市、龙岩市、莆田市,浙江省温州市,海南省琼海市、三亚市,安徽省六安市,天津市等地的9个环卫服务项目,合计首年服务费金额8328.34万元,合同总额为2.11亿元。截至11月底,公司2021年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51个,合计首年年度金额为5.56亿元,合同总额26.01亿元。

    深市重要公告

    九安医疗:无法由产能推断实际产量和实际销量

    九安医疗(002432)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子公司的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在海外销售收入和疫情的发展密切相关,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未来由该产品给公司营业收入和业绩带来的影响。在互动易问答中,说明了“实际产能扩增进度和生产计划将根据市场、订单及原材料供应等实际情况实时进行调整。”产能为生产能力,无法由此推断实际产量,更无法推断出实际销量。敬请投资者不要因概念混淆,出现错误推断。

    千味央厨:上调部分速冻米面制品经销价

    千味央厨(001215)公告,鉴于各原材料、人工、运输、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公司研究决定,对部分速冻米面制品的产品促销政策进行缩减或经销价进行上调,调价幅度为2%-10%不等,新价格自12月25日起执行。

    汤姆猫:控股股东、实控人收深交所监管函

    汤姆猫(300459)公告,控股股东、实控人收到深交所监管函。金科控股、朱志刚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控人,在与盈迈一号、盈迈二号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时未能充分揭示建立一致行动关系的实际目的系为获取流动性,未能充分披露双方达成一致行动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后续《一致行动协议》在签署后短时间内解除,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

    宝馨科技:股东朱永福拟协议转让公司4.37%股份

    宝馨科技(002514)公告,股东朱永福拟将所持公司4.37%股份,协议转让给广州康祺作为管理人管理的康祺耐心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转让价格3.95元/股,总价款(含税)9569.39万元。

    和顺电气: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5%股份

    和顺电气(30014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姚建华拟将所持公司股份1269.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协议转让给苏州绿脉电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15元/股,总价款1.9亿元。转让完成后,姚建华持有公司股份7564.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9.8%。

    光洋股份:成为小鹏汽车F30车型轴承隔套及相关产品供应商

    光洋股份(002708)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收到小鹏汽车定点开发通知书,公司成为小鹏汽车F30车型轴承隔套及相关零部件产品的供应商。

    顺鑫农业:预挂牌转让顺鑫佳宇房地产公司100%股权

    顺鑫农业(000860)公告,公司拟转让持有的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操作此次预挂牌以征集意向受让信息,交易对方、交易条件暂不能确定。

    元力股份:拟出资2.1亿元与益海嘉里设立合资公司

    元力股份(300174)公告,公司与益海嘉里签署合资合同,双方拟在上海市设立“元力益海嘉里(上海)循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稻壳、稻壳灰为基础原料,加工制造水玻璃、活性炭、热能。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其中元力股份出资2.1亿元,占比70%。

    ST天马:公司不能如期偿还大额负债

    ST天马(002122)公告,公司不能如期偿还大额负债。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公司尚未偿还的大额债务约12亿,除5名已和解的债权人以外,尚未和解的大额负债约3亿需要偿还(不含经营性负债)。现因公司未按照和解协议等的约定按期对5名已和解的债权人履行偿还义务(截至2021年11月30日还需偿还本息合计9202.14万元),若公司不能与5名债权人达成进一步和解,公司需恢复按原生效判决计提相应利息和违约金,公司当期财务报表预计增加总负债8.9亿元,增加当期亏损8.9亿元。

    鑫铂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7.8亿元实控人参与认购

    鑫铂股份(003038)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7.8亿元,用于年产10万吨光伏铝部件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唐开健拟认购金额不低于0.5亿元且不超过1.5亿元。

    龙大肉食:拟4.26亿元投建进口肉类精深加工及调味品生产项目

    龙大肉食(002726)公告,公司近日与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公司拟在洋浦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进口肉类精深加工及调味品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4.26亿元。

    深圳华强:拟不超1.5亿美元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

    深圳华强(000062)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在不超过1.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5亿元)的额度范围内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主要包括远期、期权、互换等产品或上述产品的组合,对应的基础资产包括利率、汇率或上述资产的组合。

    常山北明: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

    常山北明(000158)公告,石家庄市国资委将公司控股股东常山集团的全部股权无偿划转至石家庄国投集团,划转完成后,石家庄国投集团间接控制公司28.48%的股份。常山集团作为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石家庄市国资委作为公司的实控人未发生变化;石家庄国投集团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晓鸣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29亿元

    晓鸣股份(300967)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29亿元,用于红寺堡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父母代种业基地项目(一期、二期、三期)、南方种业中心一期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龙佰集团:拟30亿元投建磷酸铁锂及钛白粉后处理扩能项目

    龙佰集团(002601)公告,公司与南漳县政府近日签署《襄阳钛产业延链、补链投资项目投资合同》,拟在南漳县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电池级磷酸铁锂项目、钛白粉后处理扩能项目(20万吨/年),合计总投资30亿元。

上一篇:12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2月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