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1-09-17 07:57

    重要公告:

    厦钨新能:拟不低于100亿元投建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

    彩虹股份:拟91亿元投建G8.5+基板玻璃生产线项目

    孚能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52亿元用于高性能动力锂电池项目等

    淮北矿业:信湖煤矿正式投产将新增300万吨/年煤炭产能

    上海机场:8月份旅客吞吐量129.52万人次同比下降61.87%

    顺络电子:拟以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太保:前8个月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2715.67亿元

    中国太保(601601)公告,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8个月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663.9亿元、1051.77亿元。

    厦钨新能:拟不低于100亿元投建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

    厦钨新能(688778)公告,公司与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当日签署《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投资意向书》。公司计划在雅安经开区投资建设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预计投资意向不低于100亿元,投资建设10万吨磷酸铁锂、6万吨三元材料等。

    市北高新:拟发行不超10亿元公司债

    市北高新(600604)公告,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债券,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

    淮北矿业:信湖煤矿正式投产将新增300万吨/年煤炭产能

    淮北矿业(600985)公告,公司下属信湖煤矿当日收到信湖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鉴定书:信湖煤矿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基本建设程序。信湖煤矿已正式投入生产,将为公司新增300万吨/年煤炭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焦煤和1/3焦煤。

    上海机场:8月份旅客吞吐量129.52万人次同比下降61.87%

    上海机场(600009)公告,8月份飞机起降架次总计19303架次,同比下降40.96%,旅客吞吐量129.52万人次,同比下降61.87%;货邮吞吐量29.62万吨,同比下降1%。

    动力源:中标中国移动组合式开关电源产品集采项目

    动力源(600405)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3年组合式开关电源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份额为27.78%,预计的中标金额为2.23亿元(不含税)。

    诚意药业:实控人拟协议转让5.82%股份

    诚意药业(60381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颜贻意与深圳市优美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颜贻意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172%,本次协议转让不触及要约收购。此次股份转让的每股转让价格为12.86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1.75亿元。

    明泰铝业:拟以4亿元受让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2.5%的股权

    明泰铝业(601677)公告,拟以4亿元受让锦江集团、宁波凯闻合计持有的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2.5%的股权;三门峡铝业是国内三大氧化铝现货供应商之一,可供市场化交易的氧化铝占据国内市场的首位。

    太龙药业: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或致控制权变动 17日起停牌

    太龙药业(600222)公告,公司于当日收到控股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众生实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动。公司股票自9月17日开市起停牌。

    豫园股份:子公司以19.28亿元竞得一组地块

    豫园股份(600655)公告,公司子公司长沙复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9月15日参加了成都市土地交易市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以19.28232亿元竞得武侯区簇锦街道办事处高碑村一组WH05(21/252):2021-040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拥有项目100%权益。

    *ST澄星: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的资金尚未偿还

    *ST澄星(60007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2020年度存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其中:期初余额2078.07万元,发生额为37.54亿元,期末余额21.78亿元。截止目前,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的资金尚未偿还,公司亦未收到任何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所归还的资金。

    创力集团:拟收购浙江中煤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6.04%股权

    创力集团(603012)公告,公司拟以现金4.08亿元收购杨勇、杨加平、彭青丰、张存霖、施五影、梁志、曾凡卓合计所持浙江中煤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6.04%的股权,本次收购同时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的募投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4亿元。

    聚石化学:子公司拟收购磷化工企业龙华化工59.06%股权

    聚石化学(688669)公告,全资子公司普塞呋拟以自有资金7522.2万元收购安徽龙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9.06%的股权。本次转让59.06%股权作价为7522.20万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磷化工行业,企业在人员、成本管理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

    中国化学:8月份新签合同额139.5亿元

    中国化学(601117)公告,公司8月份当月新签合同额139.5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134.76亿元,境外合同额4.74亿元;当月实现营业收入112.99亿元。截至2021年8月底,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1551.54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1455.82亿元,境外合同额95.72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67.42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彩虹股份:拟91.01亿元投建G8.5+基板玻璃生产线项目

    彩虹股份(600707)公告,公司拟在陕西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G8.5+基板玻璃生产线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为91.01亿元,建设周期36个月。项目达产后,年产G8.5+基板玻璃约580万片。

    孚能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52亿元用于高性能动力锂电池项目等

    孚能科技(688567)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2亿元,用于高性能动力锂电池项目及科技储备资金。

    ST华钰: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西藏证监局立案调查

    ST华钰(601020)公告,公司于9月15日收到了西藏证监局对公司及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和《调查通知书》,公司及道衡投资因关联方及关联交易等信息披露事项未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规定,西藏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道衡投资进行立案并调查相关情况。

    深市重要公告:

    吉电股份:与国核院签订1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吉电股份(000875)公告,公司拟将中韩示范区“可再生能源+PEM制氢+加氢”一体化创新示范项目委托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院”)EPC总承包,EPC总承包合同价格为1.005亿元。另外,公司拟将符合条件的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收益权转让给公司实控人国家电投,由国家电投委托中介机构将合格绿电补贴作为信托财产委托给信托公司,信托公司发行资产支持票据协助国家电投取得募集资金,转让权益不超过20亿元。

    瑞达期货:参与网信证券破产重整投资人公开招募和遴选

    瑞达期货(002961)公告,公司参与了网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网信证券”)破产重整投资人的公开招募和遴选,并于今日初步完成了报名事宜,本次遴选分为两轮,公司能否通过遴选存在不确定性。

    顺络电子:拟以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顺络电子(002138)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40元/股,将用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ST金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风险

    *ST金刚(300064)公告,公司追溯调整后的财务报表可能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三)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截至目前,公司共涉及84项诉讼/仲裁案件,案件金额合计约60.17亿元。

    北化股份:泸县地震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北化股份(002246)公告,公司所在地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高坝,距离震源较近,具有较强震感。经核实,目前公司不存在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此次地震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泸州老窖:捐赠现金20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泸州老窖(000568)公告,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公司决定捐赠现金20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超越科技:拟投建废旧锂电池及极片废料资源循环利用等项目

    超越科技(301049)公告,拟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沙河镇工业园区投资建设6万吨/年报废锂电池回收利用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4亿元;拟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沙河镇工业园投资建设年回收拆解及综合利用8.8万辆报废机动车、1.2万辆报废电动汽车和20万辆报废摩托车/电动单车的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5.9亿元。

    奇信股份:中标两项目合计金额3.76亿元

    奇信股份(002781)公告,近日,公司中标象屿集团大厦二次装修工程(施工)建设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奇信建工工程有限公司与新余市建筑设计院联合体中标新余市反山棚改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上述中标项目的中标金额合计为3.76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7.83%。

    云铝股份:预计2021年全年电解铝产量降至236万吨左右

    云铝股份(000807)公告,近日,公司知悉当地相关部门下发关于坚决做好能耗双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该政策的实施,将导致公司2021年9-12月电解铝产量与2021年年初制定的产量计划相比大幅减少,预计2021年全年电解铝产量降至236万吨左右。有序用电和产量减少,将对公司重点技术指标、产品成本和经济效益产生较大影响。

    减持:

    华业香料(300886)公告,公司股东安徽国元创投有限责任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23.5万股公司股份,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公司股东安徽高新金通安益股权投资基金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98万股公司股份,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劲仔食品(003000)公告,持股6.19%股东马培元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大宗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上一篇:9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9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