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1-09-10 08:16

    重要公告:

    华夏幸福:平安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保利地产:前8月签约金额3742.14亿元 同比增18.03%

    宝胜股份:中标约1.55亿元电线电缆采购项目

    南玻A:拟50亿元投建广西北海光伏绿色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

    赣锋锂业:参股公司腾远钴业创业板IPO获通过

    沪市重要公告

    安徽建工:子公司合计中标17.1亿元工程项目

    安徽建工(600502)公告,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寨路(绕城高速-方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标段项目,中标价12.04亿元;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萧县魏楼棚户区B及周边棚户区建设项目,中标价5.07亿元。

    红星发展:公司电池级碳酸锂等产品毛利率较低 利润贡献较小

    红星发展(600367)发布股价异动公告,上半年,公司电解二氧化锰产品毛利为-534.58万元,占公司总体毛利的比例为-3.27%;高纯硫酸锰产品毛利为42.97万元,占公司总体毛利的比例为0.26%;电池级碳酸锂毛利为726.51万元,占公司总体毛利的比例为4.44%。上述产品毛利率较低,对公司利润贡献占比较小。

    中谷物流:披露定增结果

    中谷物流(603565)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确定此次发行价格为29.84元/股,发行股数9209.11万股,募资总额约27.48亿元。此次发行对象最终确定为20名。

    上汽集团:拟15亿元-30亿元回购股份

    上汽集团(600104)公告,公司拟以15亿元-30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8.91元/股。

    华夏幸福:平安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华夏幸福(600340)公告,相关金融机构对华夏控股所持公司股票执行强制处置程序,导致华夏控股持股比例下降。权益变动后,平安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25.19%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华夏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从25.82%减至24.92%。鉴于公司董事会成员构成,以及平安人寿方面无意愿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或实控人,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华夏控股作为公司控股股东、王文学作为实控人发生变化。

    四方新材:拟收购重庆砼磊65%股权 扩大混凝土业务范围

    四方新材(605122)公告,为扩大公司混凝土业务的服务范围,公司拟以10元对价收购重庆砼磊高新混凝土有限公司65%股权,并将在2021年年底前完成对其1625万元注册资本的实缴。双方将在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等经相关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葛洲坝:公司股票将于9月13日终止上市

    葛洲坝(600068)公告,中国能建换股吸收合并公司事项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根据合并方案,公司向上交所提出了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申请。上交所决定对公司股票予以终止上市,终止上市日期2021年9月13日。

    金博股份:签署长期供货框架协议预估金额合计14亿元

    金博股份(688598)公告,公司与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签署长期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长期向包头美科及其关联公司供应碳基复合材料产品达成合作意向,今日起至2023年底,预估协议总额约4亿元(含税)。公司与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采购框架协议,就公司长期向青海高景供应碳基复合材料产品达成合作意向,今日起至2023年底,预估协议总额约10亿元(含税)。

    友发集团: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0亿元

    友发集团(601686)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0亿元,用于唐山友发新型建筑器材有限公司焊接钢管、热浸镀锌盘扣脚手架、爬架加工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日盈电子:1688万元常州拿地用于投建智能化汽车零部件项目

    日盈电子(603286)公告,近日公司以1688万元,在江苏省常州市竞得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37497平方米。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公司智能化汽车零部件项目。

    宝胜股份:中标约1.55亿元电线电缆采购项目

    宝胜股份(600973)公告,公司中标俊发集团2021年电线电缆采购项目,采购金额约1.55亿元(含税)。

    保利地产:前8月签约金额3742.14亿元 同比增18.03%

    保利地产(600048)公告,8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12.08万平方米,同比增10.6%;实现签约金额468.73亿元,同比增6.76%。1-8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296.18万平方米,同比增9.52%;实现签约金额3742.14亿元,同比增18.03%。

    ST中昌:公司公章存在遗失或失控风险

    ST中昌(600242)公告,凌云已当选为公司董事长,同时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厉群南变更为凌云,并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按照公司规定,厉群南应将公司印章、证照资料清点移交给现任董事长凌云,由凌云按照规定重新确定印章、证照资料的保管部门和人员。截至目前,公司公章一直未移交,存在上述印章遗失或失控的风险。

    曙光股份:前8月整车销量4874辆 同比增长19.2%

    曙光股份(600303)披露产销快报,8月份实现整车销量161辆,同比下降75.08%。2021年1-8月,累计实现整车销量4874辆,同比增长19.2%。

    世茂股份:前8月销售签约金额约230亿元 同比增长98%

    世茂股份(600823)公告,8月公司无新增房地产储备项目。1-8月,公司销售签约面积约1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8%;销售签约金额约230亿元,同比增长98%。

    上海建工:子公司拟4.8亿元参设股权投资基金

    上海建工(600170)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建工投资与申创产城管理中心等签署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上海申创产城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建工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LP投资4.8亿元,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12.42%。同时,建工投资将作为有限合伙人LP投资240万元于申创产城管理中心(为申创产城基金普通合伙人GP),占该合伙企业认缴总额的10%。

    环旭电子:8月合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08%

    环旭电子(601231)公告,公司8月合并营业收入为46.72亿元,同比增加12.08%,较7月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增长14.97%。公司1至8月合并营业收入为310.09亿元,同比增加27.17%。

    减持

    诚意药业(60381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颜贻意拟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82%。

    正帆科技(688596)公告,私募基金同系恒奇及其一致行动人同系嵩阳、同系九州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303.3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08%;嘉赢友财及其一致行动人友财中磁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3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新凤鸣(603225)公告,持股7.71%的股东共青城胜帮凯米投资合伙企业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59.1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山东玻纤(605006)公告,持股16%的股东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深市重要公告

    闽发铝业:近期铝锭价格上涨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

    闽发铝业(002578)发布股价异动公告,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铝型材产品主要通过“铝锭价格+加工费”的定价方式进行销售,对原材料价格波动具有一定的传导能力,近期铝锭价格持续上涨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会产生一定影响,但影响程度不大。

    赣锋锂业:参股公司腾远钴业创业板IPO获通过

    赣锋锂业(002460)公告,参股公司腾远钴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当日获得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审议通过。目前,公司持有腾远钴业651.46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6.8966%。

    益生股份:8月鸡苗销售收入1.53亿元 同比增56.79%

    益生股份(002458)公告,8月鸡苗销售数量4599.44万只,销售收入1.53亿元,同比变动分别为2.52%、56.79%,环比变动分别为10.49%、32.72%。8月种猪销售数量183头,销售收入78.47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0.54%、-52.54%。

    招商蛇口:前8月签约销售金额2176亿元 同比增35.7%

    招商蛇口(001979)公告,8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81.8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5.9%;实现签约销售金额203.52亿元,同比减少24.07%。1-8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939.13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1.93%;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2176.32亿元,同比增加35.7%。

    南玻A:拟50亿元投建广西北海光伏绿色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

    南玻A(000012)公告,公司拟投建南玻集团广西北海光伏绿色能源产业园项目。项目分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计划建设2条1200t/d一窑五线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及配套光伏玻璃加工生产线、以及配套研发中心,2.5GW光伏组件生产线,1条700t/d一窑两线电子玻璃和光电玻璃生产线、配套石英砂矿及硅砂提纯加工线。预计一期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冰轮环境:两子公司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冰轮环境(000811)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和山东神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称号有效期3年。

上一篇:9月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9月1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