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1-09-07 07:53

    重要公告:

    亚太股份:将成为一汽解放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

    上汽集团:前8月整车销量310.3万辆 同比增长3.07%

    凯普生物:前三季度盈利同比预增123.2%-145.16%

    华铁应急:实控人不存在涉嫌职务侵占行为 公 安机关不予立案

    中钢国际:下属全资子公司拟择机出售重庆钢铁股票

    沪市重要公告

    华铁应急:实控人不存在涉嫌职务侵占行为 公 安机关不予立案

    华铁应急(603300)公告,近期,有投资者关注到“浙江亿邦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实名举报事件”,并于8月14日向公 安机关报案,依据亿邦科技举报材料内容,要求公 安机关对公司实控人胡丹锋涉嫌巨额职务侵占行为立案查处。随后,公司接到公 安机关的通知并积极配合开展相关侦查工作。近日,杭州市公 安局上城区分局出具了《不予立案通知书》,认为不存在报案人所称的犯罪事实,决定不予立案。

    法狮龙:拟回购公司股份230万股至450万股

    法狮龙(605318)公告,拟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数量不低于230万股,不超过450万股;回购价格不超20元/股(含)。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9000万元(含)。

    上汽集团:前8月整车销量310.3万辆 同比增长3.07%

    上汽集团(600104)披露8月份产销快报,8月整车合计销量45.34万辆,上年同期50.4万辆;本年累计整车销量310.3万辆,同比增长3.07%。其中新能源汽车8月销量7.08万辆,上年同期2.61万辆;本年累计41.47万辆,同比增长295.85%。

    城地香江:中标3.6亿元项目

    城地香江(603887)公告,近日公司中标“大美时代视听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机电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3.6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收入的9.15%。

    金田铜业:拟投建年产12万吨高性能高精度铜合金带材项目

    金田铜业(60160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金田新材料拟在广东肇庆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高性能高精度铜合金带材项目,计划总投资13.53亿元。

    乾景园林:预中标景观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乾景园林(603778)公告,公司预中标东方市福民公园景观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中标价6702万元,工期365天。

    深市重要公告

    海陆重工:拟不低于10.25亿元出售海陆新能源全部股权

    海陆重工(002255)公告,公司与中电投达坂城公司签署预收购协议书,公司拟以不低于10.25亿元的价格,出售张家港海陆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

    平安银行:部分董监高及其配偶等买入公司股票

    平安银行(000001)公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等分别于9月1日至9月6日期间,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17.15元至18.56元。

    凯普生物:前三季度盈利同比预增123.2%-145.16%

    凯普生物(300639)公告,预计第三季度盈利2.2亿元-2.8亿元,同比增长51.74%-93.32%;前三季度盈利6.1亿元-6.7亿元,同比增长123.2%-145.16%。

    *ST金洲:因涉嫌证券市场操纵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金洲(000587)公告,实际控制人朱要文因涉嫌证券市场操纵,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此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朱要文的调查,其已辞去公司任职。

    华辰装备:停牌核查结束股票9月7日复牌

    华辰装备(300809)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严重异常波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经核查,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鉴于相关自查工作已完成,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特锐德:预中标3.39亿元中国华电新能源项目

    特锐德(300001)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国华电2021-2022年新能源项目主变和箱变框架采购项目,此次招标预估规模10GW,公司中标预估容量为4GW,预计中标金额约3.3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4.04%。

    深大通: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深大通(000038)公告,公司9月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

    名家汇:中标酒泉城区夜间旅游环境提升工程

    名家汇(300506)公告,9月2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酒泉城区夜间旅游环境提升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约1.5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29.22%,项目建设工期365天。

    亚太股份:将成为一汽解放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

    亚太股份(002284)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一汽解放的《供应商提名信》,公司将作为一汽解放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电动轻卡车型的后EPB盘式制动器总成产品。

    信立泰:拟将回购股份总额上调至2亿元-4亿元

    信立泰(002294)公告,基于对公司经营及未来发展的信心,为保障未来相关激励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拟将用于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由“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调整为“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4亿元。截至9月5日,公司已回购股份720.11万股,成交总额1.93亿元。

    中钢国际:下属全资子公司拟择机出售重庆钢铁股票

    中钢国际(000928)公告,公司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择机出售所持重庆钢铁股票。截至目前,中钢设备持有重庆钢铁股票6700万股,市值约1.91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8%,公司连续12个月内处置资产累计金额为5.1亿元(不含本次资产处置)。

    欣旺达:子公司入选东风柳汽零件同步开发供应商

    欣旺达(300207)公告,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正式入选东风柳汽零件同步开发供应商,为其供应T5EV动力电池包总成产品。

    正虹科技:8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71.23%

    正虹科技(000702)公告,2021年8月,公司销售生猪1.81万头,销售收入3118.39万元,环比分别增长82.89%、71.23%;同比分别增长330.83%、275.24%。8月生猪销售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生猪出栏量增加。2021年1-8月份,公司累计销售生猪11.42万头,累计销售收入3.0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9.89%、232.75%。

    高斯贝尔:与移动通信签署采购框架合同及机型采购合同

    高斯贝尔(002848)公告,近日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同和路由器GSL-6M401机型采购合同,采购目标数量100万台,合同总额上限1.88亿元(含税)。

    飞利信: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股票将被拍卖及被动减持

    飞利信(300287)公告,因杨振华等与平安信托的合同纠纷案件,合计持股21.97%的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杨振华、曹忻军、陈洪顺、王守言,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等被动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87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13%)。另外,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的公司6.13%的股票将被司法拍卖。如果上述股份均被处置,可能导致公司控股权及实控人发生变化。

    华孚时尚:预计前三季净利4.3亿元-4.8亿元同比扭亏

    华孚时尚(002042)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4.3亿元-4.8亿元,同比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公司净利亏损2.44亿元。

    九强生物: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1.39亿元

    九强生物(300406)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11.39亿元可转债,募资净额将用于收购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30%股权和补充流动性资金。

    北新路桥:中标5.2亿元项目

    北新路桥(002307)公告,公司中标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屏山镇王场产业园项目,中标金额5.2亿元,项目工期730天,业主方为四川宜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航天彩虹:拟投建年产1.4亿平方米功能性光学薄膜材料项目

    航天彩虹(002389)公告,拟利用位于台州湾新区长浦路168号南洋科技新材料产业园二期的空闲地块,投资建设年产1.4亿平方米功能性光学薄膜材料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7亿元。项目建设周期12个月,拟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

    减持

    贝因美(002570)公告,持股5.09%股东长城(德阳)长弘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67.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青鸟消防(002960)公告,持股7.38%股东陈文佳拟大宗交易减持公司不超过3.88%的股份。

    国信证券(002736)公告,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2.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67%)的股东一汽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57亿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67%)。

    科融环境(300152)公告,持股8.2%股东长城证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38.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3%的股份。

    南大光电(300346)公告,持有公司2731.35万股的股东南京大学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17.85万股(占公司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股份后总股本的1%)。

上一篇:9月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9月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