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2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11-23 07:02

    重要公告:

    钧达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协议转让公司15%股份

    山东高速:旗下基金拟50亿元出售恒大地产1.1759%股权

    紫光学大:定增完成后紫光集团持股比例将被稀释

    大禹节水:联合体中标约3亿元节水项目

    金杯汽车:间接控股股东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及调查通知书

    沪市重要公告:

    山东高速:旗下基金拟50亿元出售恒大地产1.1759%股权

    山东高速(600350)公告: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收到公司与山东高速畅赢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济南畅赢金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畅赢金程”)通知,经畅赢金程投资决策委员会同意,畅赢金程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才安居”)及恒大地产签署《关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和《股权质押合同》,人才安居以50亿元对价受让畅赢金程持有的恒大地产1.1759%股权。人才安居在协议签订12个月内,分3次支付股权转让款,分别为15亿元、15亿元和20亿元。畅赢金程将于收到首期股权转让款后15个工作日内办理工商过户手续。本次畅赢金程与人才安居、恒大地产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金杯汽车:间接控股股东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及调查通知书

    金杯汽车(600609)公告:中国证监会辽宁监管局决定对华晨集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同时,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华晨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华晨集团的调查,与公司无关,金杯汽车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受到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截至本公告日,华晨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金杯汽车266,424,742股股份,占金杯汽车总股本的20.32%;上述股份中,1亿股处于融资融券状态,7360万股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申华控股:间接控股股东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及调查通知书

    申华控股(600653)公告:中国证监会辽宁监管局决定对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华晨集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同时,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华晨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系中国证监会针对华晨集团的调查,与公司无直接关联,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截至公告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普门科技:拟投资10亿元建设华东总部及研发制造中心项目

    普门科技(688389)公告:公司拟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投资建设华东总部及研发制造中心项目。本项目投资协议有效期内(预期为15年内)预期总投资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用于购买土地使用权的金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其余资金为未来治疗与康复和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公司运营等长期投入费用。

    通化东宝:超速效赖脯胰岛素注射液申报临床获得批准通知

    通化东宝(600867)公告:公司申报的超速效赖脯胰岛素注射液(THDB0206)药品注册申请,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截至公告日,公司在该项目中已投入研发费用约2,758.75万元。

    宁水集团:拟斥资2000万元至3000万元回购股份

    宁水集团(603700)公告:公司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回购股份拟作为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拟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下限为2,000万元,上限为3,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40元/股。

    艾迪药业:与韩国康佳诺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艾迪药业(688488)公告:公司近日与韩国康佳诺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拟以现金出资方式按55:45的比例于新加坡设立合资公司,出资总额为50万新币。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在全球市场(不含中国与韩国)开展医疗健康项目及相关产品的合作、专利授权和商业化活动。

    芯海科技:约5000万元认购通富微电非公开发行267.95万股

    芯海科技(688595)公告:为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公司参与认购通富微电非公开发行的267.95万股,认购金额约5000万元,本次认购获配股份数占通富微电非公开发行股份总量的1.53%,占通富微电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0.2%。

    减持:

    明阳智能(601615)公告:持股2.42%股东JointHero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开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含3个月期满当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1874.67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

    青岛啤酒(600600)公告: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实体PeakReinsuranceCompanyLimited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于2020年11月16-17日转让公司H股股份50.2万股,导致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五家实体(合称“复星集团”)累积主动减持比例达到5%。复星集团合计持股比例下降至12.84%。

    深市重要公告:

    天迈科技:目前暂未开展私家车充电桩业务

    天迈科技(300807)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期新能源充电相关股票涨幅较大,公司新能源充电业务板块主要为公交公司建设充电场站,以及提供充电运营管理系统,目前暂未开展私家车充电桩业务。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充电运营管理系统收入分别为4,548.84万元、4,252.43万元、4,985.89万元,收入占比分别为13.99%、11.64%、10.63%,充电业务板块在公司营收中占比不高。

    紫光学大:定增完成后紫光集团持股比例将被稀释

    紫光学大(000526)公告: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上限28,858,532股测算,则本次发行完成后,晋丰文化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占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份总额的比例为2.31%-10.38%,金鑫将合计持有公司20.73%-28.80%的股份,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将被稀释为17.63%。截至目前,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披露减持计划,若未来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或质押公司股票,不会影响天津安特及其一致行动人的第一大股东地位,对公司股权结构影响较小,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稳定性和本次发行方案。

    钧达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协议转让公司15%股份

    钧达股份(002865)公告:2020年11月20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杨氏投资、嘉兴起航、陆小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杨氏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嘉兴起航转让公司15.00%股份,股份转让款合计为299,963,781元,对应每股转让价格15.99元。同时,公司拟将重庆森迈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苏州新中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杨氏投资或其关联方;资产置出和股份转让互为前提,任何一项无法付诸实施,则其他项不予实施。本次权益变动后,嘉兴起航将持有公司15.00%股份,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麦克奥迪:公司涉诉事项一审判决胜诉

    麦克奥迪(300341)公告:上海和运与公司等保理合同纠纷一案,公司一审判决胜诉,公司在本次判决结果中无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因此判决结果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多喜爱:子公司中标阿里巴巴达摩院南湖园区项目

    多喜爱(002761)公告:公司子公司浙江一建于近日收到传嘉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浙江一建成功中标阿里巴巴达摩院南湖园区项目,工程中标价222,500万元。

    大禹节水:联合体中标约3亿元节水项目

    大禹节水(300021)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工程公司参与组成的联合体为“巴楚县2021年高效节水建设项目(EPCO模式)一标段、二标段”项目的中标人,合计中标金额约2.993亿元。

上一篇:11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1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