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1月1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11-19 07:57

    重要公告:

    海通证券:将积极配合自律调查相关工作

    金龙鱼:预计未来3-5年内在河南新增投资80亿元

    圆通速递:10月快递产品收入同比增长17.59%

    *ST节能:公司及控股股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华邦健康:子公司凯盛新材创业板上市申请获通过

    沪市重要公告:

    振德医疗:“振德转债”赎回登记日为12月3日

    振德医疗(603301)公告,“振德转债”赎回登记日为12月3日。12月3日收市前,“振德转债”持有人可选择在二级市场继续交易,或以转股价14.01元/股转为公司股份。12月3日为最后一个交易日,12月4日起,“振德转债”将停止交易和转股。此次提前赎回完成后,“振德转债”将在上交所摘牌。

    海通证券:将积极配合自律调查相关工作

    海通证券(600837)公告,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在其网站发布的信息,交易商协会将对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开展自律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自律调查的相关工作,严格执行交易商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业务规范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

    爱婴室:拟收购南通星爱48.53%股权实现全资控股

    爱婴室(603214)公告,公司拟以1.12亿元,购买朱源琪持有的南通星爱孕婴用品有限公司48.53%股权。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南通星爱48.53%股权,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亲蓓合计持有南通星爱100%股权,公司对南通星爱产生的利润100%合并。

    圆通速递:10月快递产品收入同比增长17.59%

    圆通速递(600233)公告,公司10月份快递产品收入28.24亿元,同比增长17.59%。当月业务完成量13.18亿票,同比增长53.06%;快递产品单票收入2.14元,同比下降23.17%。

    山西汾酒:拟收购汾酒集团所持发展区公司51%股权

    山西汾酒(600809)公告,公司拟支付现金收购汾酒集团所持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发展区公司”)51%股权。截至2020年9月30日,上述股权评估值为2.65亿元。

    路德环境:中标6282万元生态清淤工程项目

    路德环境(688156)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黄冈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生态清淤工程项目,中标总额6282万元,工期365天,计划开工日期为12月1日。

    交通银行:境外成功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交通银行(601328)公告,11月18日,公司在境外市场完成发行28亿美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前5年每年派息率为3.8%,每5年调整一次。此次债券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本公司其他一级资本,支持业务稳健发展。

    中微公司:获得政府补助4356万元

    中微公司(688012)公告,公司自7月2日至11月17日,累计获得政府补助4356.48万元,均与收益相关,其转入损益的金额与相关研发项目的进度与投入相关,暂无法评估对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

    闻泰科技:云南省城投拟向云南工投转让公司2.13%股份

    闻泰科技(600745)公告,公司股东云南省城投17日与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所持公司股份2652万股转让给云南工投,约占公司总股本2.13%,转让价77.93元/股,总价20.67亿元。转让后,云南省城投及其一致行动人云南融智合计持有公司6.59%股份;云南工投持有公司2.13%股份。云南省城投、云南融智和云南工投均受同一实控人控制。

    元成股份:联合预中标1.73亿元工程项目

    元成股份(603388)公告,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与江西省协建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景南三里民宿服务中心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价格约1.73亿元,项目计划工期12个月。

    航天信息:公开挂牌转让大象慧云4%股权

    航天信息(600271)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以不低于5000万元的价格,转让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大象慧云28.1%股权,大象慧云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百奥泰:BAT1006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百奥泰(688177)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公司在研药品BAT1006注射液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开展用于晚期恶性肿瘤治疗的临床试验。

    骆驼股份:拟2.95亿元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骆驼股份(601311)公告,公司拟与汉江投资控股、襄阳高新投资控股、湖北汉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湖北骆驼汉江绿色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推动公司新能源汽车、铅酸电池循环利用产业链的整合与发展。基金规模5亿元,公司认缴出资2.95亿元,占比59%。

    双良节能:收到中标通知书预计中标金额1.21亿元

    双良节能(600481)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内蒙古京能集宁二期扩建2×66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预计中标金额1.21亿元。

    减持:

    嘉泽新能(601619)公告,公司持股6.25%的股东高盛亚洲,拟15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41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深市重要公告:

    金龙鱼:预计未来3-5年内在河南新增投资80亿元

    金龙鱼(300999)公告,河南省商务厅与公司计划开展合作,公司将在河南省内适合发展的区域选址新建粮油加工及相关项目,现初步计划中由公司或公司子公司控股的项目包括玉米深加工、花生芝麻压榨、面粉及挂面加工、大豆压榨、大豆蛋白、食用油脂精炼、食用油灌装,大米分装、智慧化粮油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中央厨房、粮油贸易等,预计未来3-5年内公司在河南计划按步骤新增投资80亿元。

    万里扬:拟2.34亿元收购辽宁益兴汽车零部件公司100%股权

    万里扬(002434)公告,公司与辽宁金兴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2.34亿元收购金兴内饰持有的辽宁益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00%股权。

    中钢国际:子公司签72.69亿元燃煤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钢国际(00092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与柬埔寨波洞沙果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新建2×350MW燃煤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11.0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69亿元,项目建设工期第一台机组为36个月,第二台机组为48个月。

    高新发展:拟公开挂牌转让星月宾馆100%股权

    高新发展(000628)公告,四川雅安倍特星月宾馆有限公司连年亏损,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星月宾馆10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6380万元。

    乾照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乾照光电(300102)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将投资“Mini/Micro、高光效LED芯片研发及制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金龙机电:拟东莞竞拍土地24亿元投建生产基地

    金龙机电(300032)公告,公司近日与东莞市塘厦镇政府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书,拟通过招拍挂程序取得东莞市塘厦镇约81亩土地使用权,用于投建生产基地,从事微型马达、硅塑胶结构件、触控显示模组等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投资总额为24亿元。

    博世科:全资子公司中标环卫特许经营项目

    博世科(300422)公告,全资子公司广西科丽特环保中标“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该项目服务期拟定25年,每年依据考评结果续签采购合同。若每年顺利续签合同,25年服务运营费用合计约11.5亿元。

    *ST节能:公司及控股股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节能(000820)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控股股东神雾集团立案调查。

    山东墨龙:拟出售部分资产处置收益预计约3.5亿元

    山东墨龙(002490)公告,公司将部分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及固定资产(房屋建(构)筑物、电力设备)出售给山东寿光蔬菜批发市场有限公司,转让价合计5.03亿元。此次交易预计可直接产生处置收益约3.5亿元。

    我武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7.25亿元

    我武生物(300357)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7.25亿元,用于天然药物综合化利用基地建设项目、动物实验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通产丽星:子公司拟不超9.7亿元投建力合双清产学研建设二期项目

    通产丽星(002243)公告,控股子公司广东力合双清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出资不超9.7亿元,投建力合双清产学研建设项目(二期)。

    华邦健康:子公司凯盛新材创业板上市申请获通过

    华邦健康(002004)公告,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凯盛新材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11月18日,深交所发布公告显示,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减持:

    矩子科技(300802)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董事兼高管人员王建勋、监事雷保家、监事聂庆元和股东徐建宏、何丽、元亚投资出具的告知函,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10.19%的股份。其中,元亚投资拟减持不超7.55%股份。

    博腾股份(300363)公告,公司合计持股32.06%的实控人居年丰、陶荣、张和兵(三人为一致行动人),计划采用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3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4%。

上一篇:11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1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