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9-24 06:53

    重要公告: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合约 亏损6953万元

    珠江实业:拟公开挂牌转让天晨公司49%股权

    *ST众泰: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

    申通快递:阿里网络将间接持有公司25%股份

    *ST北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沪市重要公告: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合约亏损6953万元

    秦安股份(603758)公告,9月12日至9月22日,公司根据对已建仓期货的后续价格走势判断,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6952.5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8.93%,平仓亏损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

    正川股份:目前仍未接到相关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正川股份(603976)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前期有媒体报道疫苗玻璃瓶短缺的市场传闻,经核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目前仍未接到相关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目前公司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同时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即使公司短期内接到相关采购订单,预计采购数量也相对有限,实际产生效益有限,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汉商集团:拟9亿元收购迪康药业100%股权

    汉商集团(600774)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汉商大健康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蓝光发展和蓝迪共享合计持有的迪康药业100%股权,交易作价为9亿元。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20年-2022年实现的合并报表口径下归母净利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9000万元、1.1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有商业板块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置入优质医药制造板块标的资产。

    珠江实业:拟公开挂牌转让天晨公司49%股权

    珠江实业(600684)公告,公司拟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子平台),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广州天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挂牌底价不低于2.13亿元。

    长江电力:GDR发行价格区间预计为每份GDR26.46美元至30.95美元

    长江电力(600900)公告,公司拟初始发行不超过1亿份GDR,其中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此次发行的GDR的价格区间预计为每份GDR26.46美元至30.95美元。发售期为自9月23日至9月24日(伦敦时间)。假设本次发行的GDR数量达到上限且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按照预计的价格区间测算,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29.1亿美元至34亿美元。

    *ST美讯:拟向控股股东方面定增募资不超3.31亿元

    *ST美讯(600898)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价格为5.04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3.31亿元,拟投向京美电子智能终端生产线智能化项目、德恳电子智能终端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国美通信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此次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龙脊岛及其一致行动人战圣投资。

    华夏幸福:收到国家发改委《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

    华夏幸福(600340)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发改委出具备案登记证明,载明对于公司拟通过境外特殊目的公司CFLD(CAYMAN)INVESTMENTLTD.发行不超过18.2亿美元(等值)外币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置换未来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境外债务,外债本息由发行人负责偿还事项,予以备案登记。外债规模和登记证明自登记之日起有效期1年。

    交控科技:子公司签订1.63亿元南宁轨道交通项目合同

    交控科技(688015)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交控智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9月22日签订《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通号系统设备委外维保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1.63亿元。

    康惠制药:拟收购山东友帮51%股权

    康惠制药(603139)公告,公司拟以3264万元购买山东友帮51%股权。目标公司因政府项目建设土地重新规划原因已经不能正常生产经营,目标公司将核心产品技术及人员、经营等全部转入其全资子公司陕西友帮,陕西友帮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投产。山东友帮储备了大量的医药中间体产品,主要有抗菌药物中间体、抗癌药物中间体、抗高血压药物中间体等,已有30余个产品可实现规模化生产。

    今世缘:拟1亿元投资入股合伙企业

    今世缘(603369)公告,为借助专业投资机构拓宽公司对外投资渠道,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今世缘投资投资入伙“中山广发信德致远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目标规模6亿元,广发信德认缴出资1.2亿元,今世缘投资认缴出资1亿元。合伙企业重点投资于环保新经济、消费及现代服务业、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等领域。

    减持:

    金诚信(603979)公告,控股股东金诚信集团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2334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本次减持所获资金将用于归还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融资及部分其他融资贷款。

    春光科技(603657)公告,持股4.69%的股东方秀宝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19%,即294万股。

    深市重要公告:

    *ST众泰: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

    *ST众泰(000980)公告,9月21日,浙江省永康法院受理登记债权人对公司的预重整申请,并选任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为预重整管理人。现公司及预重整管理人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本次招募重整投资人的目的在于协调推进和统筹完成众泰汽车及其下属核心业务子公司的预重整工作,由投资人提供资金支持,全面优化债务人的资产结构、债务结构和股本结构;有效整合产业资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等。

    博晖创新:领航量子目前尚未盈利

    博晖创新(300318)披露股价异动公告,为进一步扩大检验检测业务发展,公司收购常州领航量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领航量子目前尚未盈利,其产品目前正处于前期市场推广阶段,未来存在销售不达预期的风险。

    京东方A:拟收购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及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京东方A(000725)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挂牌价收购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以不低于评估价收购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浙富控股:中标3.3亿元项目占2019年营收30.46%

    浙富控股(002266)公告,公司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项目第002标段水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3.3亿元,约占2019年度营收的30.46%,按照62个月交货期安排,平均占2019年度营收的5.90%,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2025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申通快递:阿里网络将间接持有公司25%股份

    申通快递(002468)公告,阿里网络与德殷投资、德殷德润9月21日签署了《分立协议》,约定:德殷德润将进行新设分立,德殷德润分立为新设公司1和新设公司2;同时,德殷德润将解散和注销。德殷投资将其拟取得的新设公司1的41.40%的股权转让给阿里网络。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阿里网络将持有新设公司1的100%的股权,新设公司1持有申通快递3.8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申通快递总股本的25%。

    新余国科:公司目前的估值水平与公司经营业绩不匹配

    新余国科(300722)公告,受产业发展前景及国际形势影响,A股市场近期比较关注国防军工板块,从事国防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股价涨幅相对较多。公司的业务涉及国防业务且流通股相对较少,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可能系受上述因素影响所致。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其他内外部经营环境也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目前的估值水平与公司经营业绩不匹配。

    福能东方:宁德新能源拟向控股子公司采购3.5亿元机器设备

    福能东方(300173)公告,控股子公司超业精密收到宁德新能源签署的《订约意向通知书》,宁德新能源拟向超业精密采购包装机、注液机、极耳焊接机、真空隧道炉设备,预估意向订单金额为人民币3.5亿元(含税)。

    平治信息: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亿元用于5G无线接入网核心产品建设等项目

    平治信息(300571)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股份,募资不超过9亿元用于5G无线接入网核心产品建设项目、新一代承载网产品建设项目、智能安全云服务创新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ST北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北讯(002359)公告,公司于9月23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东方雨虹:拟投资18亿在长春市九台区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区域总部项目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公司于9月22日与长春市九台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8亿元在长春市九台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生产基地项目一期计划在2021年4月开工建设,当年实现投产,一期项目达产之后6个月内启动下一期项目建设,开工之后9个月实现投产。

    金河生物:拟新建年产52000吨兽药级高效金霉素1000吨盐酸金霉素原料药项目

    金河生物(002688)公告,公司拟新建年产52000吨兽药级高效金霉素1000吨盐酸金霉素原料药项目,预计总投资6.6亿元。本项目投产后,销售收入估算年总收入为9.28亿元,平均利润总额为2.11亿元。

    达安基因:新冠病毒检测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达安基因(002030)公告,公司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名称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

    减持:

    中大力德(002896)公告,股东华慈创业此前自7月23日至9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98%公司股份。减持完成后,华慈创业拟继续减持,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1%公司股份。

    千红制药(002550)公告,持股比例9.97%的股东赵刚及其一致行动人赵人谊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9%)。

    透景生命(300642)公告,股东长兴景人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等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64%。此外,子公司的糖化白蛋白测定试剂盒(酶法)近日取得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上一篇:9月2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9月2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