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2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9-23 06:47

    重要公告:

    我乐家居:实控人、董监高等均未策划、参与荐股事件

    起步股份:控股股东与辛选投资不存在“柜子协议”

    建设银行:拟发行不超1600亿元人民币等值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工具

    华谊兄弟:实控人王忠军、王忠磊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豫金刚石:网传公司正在进行资产重组事项不属实

    沪市重要公告:

    傲农生物:拟12亿元投建现代农业开发项目

    傲农生物(603363)公告,公司与诏安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公司拟在诏安县开展投资,项目总投资预计12亿元,主要包含五项投资内容:一是新建一个年产30万吨猪配合饲料加工厂;二是新建2个1万头母猪场和2至3个生态高效生猪养殖小区,合计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三是新建一条年屠宰100万头商品猪、肉食品深加工生产线;四是新建一个年产4万吨以上新型有机肥厂;五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

    我乐家居:实控人、董监高等均未策划、参与荐股事件

    我乐家居(603326)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直播间、微信群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起步股份:控股股东与辛选投资不存在“柜子协议”

    起步股份(603557)公告,近期发现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控股股东香港起步与辛选投资、张晓双存在“柜子协议”,就该情况,公司说明如下:经与控股股东和辛选投资、张晓双调查核实,双方不存在未披露的“柜子协议”。

    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

    中信银行(601998)公告,公司副行长杨毓因工作调整原因,于9月22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副行长职务。

    建设银行:拟发行不超1600亿元人民币等值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工具

    建设银行(601939)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在取得股东大会及相关监管机构批准的条件下,按照条款和条件发行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工具,发行总额不超过1600亿元人民币等值,可用于补充商业银行资本。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本行二级资本。

    同方股份:近日减持253万股紫光国微股份获利1.31亿元

    同方股份(600100)公告,9月17日至9月21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出售紫光国微253万股,占其当前总股本的0.42%,累计成交金额2.99亿元。预计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上述交易影响公司2020年度税后净利润约1.3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43.99%。

    清源股份:签订1.99亿元合同占2019年营收15.93%

    清源股份(603628)公告,公司当日与特变新能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由公司向特变新能源公司就新疆石河子市69MW光伏示范项目(炳阳)2#地块、72MW光伏示范项目(晶皓)3#地块、223MW光伏示范项目(惠雯)4#地块提供斜单轴光伏跟踪支架。上述三个项目的设备采购合同金额合计1.99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收的15.93%。

    上海电力:获得1.23亿元政府补助

    上海电力(600021)公告,公司及所属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9月18日期间,累计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1.2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2.81%。

    中国交建:2020年度公司及下属公司拟计划发起新设基金约453亿元

    中国交建(601800)公告,根据经批准的境内项目投资年度预算,2020年度,公司及下属公司拟计划发起新设基金约453亿元,以满足业务实际需要和项目融资需求,中交方基金份额认购计划368亿元。主要投资于公司批准的主营业务投资类项目。

    明星电力:第三次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和债权

    明星电力(600101)公告,公司第三次以公开挂牌方式打包转让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华龙公司全部股权(持股比例46%)和全部债权,挂牌底价为11204万元。

    减持:

    克来机电(60396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陈久康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5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浙江富润(600070)公告,9月21日、9月22日,公司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上峰水泥合计265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0.33%。此次交易金额为638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4%。截至9月22日,公司已累计减持上峰水泥股票2741万股,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3.37%;尚持有上峰水泥股票4435万股,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5.45%,仍为持股5%以上股东。

    停复牌:

    园城黄金(600766)公告,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此次拟收购标的资产为贵州茅台镇圣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股票自9月23日起停牌。

    深市重要公告:

    雪榕生物:拟投资15.5亿元新建食用菌产业园项目

    雪榕生物(300511)公告,公司与汉川经开区签订《投资合同书》,拟在汉川经开区所属园区征地约460亩,新建综合性食用菌产业园项目,项目分二期建设,总投资15.5亿元,公司拟在湖北省汉川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以便开展相关业务。

    豫金刚石:网传公司正在进行资产重组事项不属实

    豫金刚石(300064)公告,公司关注到网传公司正在进行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正在被立案调查,根据相关法规,公司目前不具备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的条件,相关传闻不属实。

    科创信息:获财信金科举牌持股比例为5%

    科创信息(300730)公告,财信金科在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2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97.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财信金科的股东为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省财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顺丰控股:子公司顺丰投资拟以5亿元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9月22日,全资子公司顺丰投资签署合伙协议,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供应链、物流、消费升级产业,基金目标规模为15亿元,其中顺丰投资拟以5亿元认缴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份额。

    海格通信:签订4.1亿元供货合同

    海格通信(002465)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4.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9%,供货时间为2020年至2021年相应月份。此次合同标的主要为无线通信(含数字集群)、北斗导航产品及新产品等。

    金力永磁:与特斯拉签署《零部件采购协议》

    金力永磁(300748)公告,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签署了《零部件采购协议》,协议项下采购采取订单模式,最终的交易量和交易金额将根据实际订单需求情况而定,且特斯拉保留根据实际需求变更订单的权利。

    恺英网络:子公司与腾讯签署《<玄中记>独家代理协议》

    恺英网络(002517)公告,控股子公司嘉兴盛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玄中记>独家代理协议》。嘉兴盛游将《玄中记》的移动终端版本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权授予腾讯计算机,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就嘉兴盛游对《玄中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运营、推广等事宜开展合作。合同期限为合同生效日开始,截至授权产品商业化上线满3年。

    ST云投:联合中标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工程总承包(FEPC)

    ST云投(002200)公告,公司前期与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了“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工程总承包(FEPC)”投标,并于近日被确定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总投资估算80.14亿元。

    东方雨虹:拟18亿元投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公司与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拟投资18亿元在长春市九台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

    深康佳A:拟出资不超过12.02亿元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深康佳A(00001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康佳投控公司、全资孙公司康佳资本公司拟与黄海金控公司、盐城高新投公司等多家合作方共同发起成立“康佳盐城电子信息产业基金”,基金规模不超过30亿元,其中康佳投控公司和康佳资本公司拟合计出资不超过12.015亿元。

    美锦能源:拟以4590万元收购鸿基创能22.95%股权

    美锦能源(000723)公告,公司拟平价收购鸿锦投资持有的鸿基创能22.95%的股权,转让对价4590万元。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姚锦丽担任鸿锦投资的董事长,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锋尚文化:与韶山湖湘签订1.5亿元演艺项目委托制作协议

    锋尚文化(300860)公告,公司与韶山湖湘签订协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韶山湖湘委托锋尚文化承制“最忆韶山冲”(暂定名,以实际演出为准)的演出方案制作执行,相关设备设施供应及安装、舞美制作、多媒体制作等。

    益生股份:合作建设“祖代种猪场及配套育肥猪场、饲料厂建设项目”

    益生股份(002458)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与八五二农场就“祖代种猪场及配套育肥猪场、饲料厂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本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5.38亿元。双方合作后,成立项目公司,总注册资本拟定为5.38亿元,益生股份认缴出资额为3.77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0%;双鸽食品认缴出资额为1.61亿元,占注册资本的30%。

    横店东磁: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4.05%至34.72%

    横店东磁(002056)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6.19亿元至6.72亿元,同比预增24.05%至34.72%;其中第三季度预计盈利2.75亿元至3.28亿元,同比预增55%至85%。

    减持:

    双林股份(300100)公告,持股比例50.03%的控股股东双林集团,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2739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6%);此外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陈有甫拟减持不超过3.38万股,副总经理钱雪明拟减持不超过5.79万股。

    华瑞股份(300626)公告,持股比例9.54%的股东联创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股份1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冰川网络(300533)公告,持股比例4.99%的股东高祥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19%);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3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99%),合计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4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3.18%)。

    丹邦科技(002618)公告,控股股东丹邦投资集团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109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219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华谊兄弟(300027)公告,实控人王忠军、王忠磊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364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3%。王忠军、王忠磊拟通过减持部分股份的方式获得资金,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融资。

上一篇:9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9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