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2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9-21 06:39

    重要公告:

    国联证券:拟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 两券商9月21日起停牌

    雅戈尔:拟以不超15亿元回购2.16%-4.32%股份

    舍得酒业:公司股票将于9月22日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巴安水务:实控人或变更股票21日起停牌

    友阿股份:首家“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开业运营

    沪市重要公告:

    国联证券:拟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 公司股票9月21日起停牌

    国联证券(601456)公告,国联证券拟受让长沙涌金持有的国金证券约7.82%股份。同时,国联证券与国金证券正在筹划由国联证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双方于9月18日签署吸收合并意向性协议,本次合并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9月21日起停牌。

    国金证券:控股股东拟转让7.82%公司股份 公司股票9月21日起停牌

    国金证券(60010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长沙涌金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约7.82%的公司股份转让给国联证券。同时,国金证券与国联证券正在筹划由国联证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双方于9月18日签署吸收合并意向性协议,本次合并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9月21日起停牌。

    东安动力:拟购买东安汽发19.64%股权

    东安动力(600178)公告,公司拟购买东安汽发19.64%股权,支付方式为以现金支付全部交易对价。完成后,东安动力将持有东安汽发55.64%的股权。公司的实际交易成本不超过2.06亿元。

    科达股份:浙文互联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科达股份(600986)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将用于智能营销中台项目、短视频智慧营销生态平台项目、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浙文互联。同时,山东科达拟将公司8000万股转让予浙文互联,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6.04%。完成后,浙文互联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

    天合光能:拟不超30亿元开展年产15GW的大功率高效组件项目

    天合光能(688599)公告,公司与常州高新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常州高新区开展年产15GW的大功率高效组件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此外,公司及其注册在常州高新区的所属全资子公司计划依托自身丰富的新能源领域产品、设计、建设和运维服务经验,做大做强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这一公司最重要的核心科研力量,全力拓展技术创新领域。

    舍得酒业:公司股票将于9月22日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舍得酒业(600702)公告,截至公告日,天洋控股及其关联方未在承诺期限即9月19日前归还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本金4.4亿元,资金占用利息3486万元,合计47486万元。公司股票将于9月21日停牌1天,9月22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实施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密尔克卫:成为中海壳牌公路运输及多式联运物流服务提供商

    密尔克卫(603713)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海壳牌发来的《合同授予通知书》,项目合作范围为:“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21-2024年公路运输及多式联运物流服务”项目标的11(散装液体MEG/DEG/辛醇等产品华南区域道路运输)。

    皖新传媒:将持有内蒙发行7%股权

    皖新传媒(601801)公告,公司通过公开招拍挂程序参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内蒙发行”)1855.99万股(占总股本7%)国有股份转让项目投标,并于近日与交易对方内蒙发行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本次投资金额为1.47亿元,为公司自有资金。完成后,皖新传媒将持有内蒙发行1855.99万股,股权占比7%,位于第二大股东。

    聚合顺:拟设合资公司研发、生产聚酰胺6切片等尼龙新材料产品

    聚合顺(605166)公告,公司与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拟在山东省滕州市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共同设立合资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聚酰胺6切片等尼龙新材料产品。

    雅戈尔:拟以不超15亿元回购2.16%-4.32%股份

    雅戈尔(600177)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数量不低于1亿股,不超过2亿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约2.16%-4.32%。回购股份价格不超7.5元/股。回购的资金总额为不高于15亿元。

    深市重要公告:

    友阿股份:首家“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开业运营

    友阿股份(002277)公告,公司在湖南岳阳开设的“岳阳友阿奥特莱斯”于9月19日开业运营,落户该店的公司首家“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同步开业。“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是公司通过商业合作伙伴与中国中免进行业务对接,拓展国际高端化妆品品类板块完税零售业务开设的第一家美妆化妆品综合店,后续将陆续在公司其他门店开设“友阿中免美妆化妆品综合店”。

    锦鸡股份: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元可转债

    锦鸡股份(300798)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用于精细化工产品项目(一期)。

    达实智能:与迈胜医疗、腾讯健康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达实智能(002421)公告,公司与迈胜医疗、天津质子医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开展包括但不限于医院投资、医院建设、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合作项目,根据实际条件,成熟一项启动一项。此外,子公司达实旗云与腾讯健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健康城市、区域医疗、智慧医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医疗互联网、数字健康的新路径、新模式,促进产业融合与创新。

    停复牌:

    巴安水务(300262)公告,公司今日收到控股股东张春霖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的事宜,拟通过一系列安排将公司控制权转让给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若上述事项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同时,该事项尚需取得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事前审批。公司股票自9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上一篇:9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9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