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1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9-11 06:32

    重要公告:

    天海防务: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

    *ST藏格: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招商银行:董事会选举缪建民为董事长

    当升科技:拟向控股股东收购常州当升31.25%股权

    航锦科技:公司控制权或变更 11日起停牌

    沪市重要公告: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合约收益为1387万元

    秦安股份(603758)公告,9月1日至9月9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收益额为1387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1.76%,平仓收益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

    东百集团: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施文义

    东百集团(600693)公告,郑淑芳生前已通过遗嘱明确将由其子施文义继承丰琪投资100%股权。9月8日,福建省福清市玉融公证处出具《公证书》,施文义作为郑淑芳的继承人继承丰琪投资100%股权。施文义已办理完毕本次继承相关手续,其直接持有丰琪投资100%股权,并通过丰琪投资间接持有公司45.62%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郑淑芳变更为施文义。

    招商银行:董事会选举缪建民为董事长

    招商银行(600036)公告,公司9月1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缪建民先生担任招商银行董事长的议案》。因工作变动原因,李建红辞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会议选举缪建民担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缪建民担任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尚需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任期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之日起生效,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万泰生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

    万泰生物(603392)公告,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于近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此外,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于近日获得印度卫生部进口许可证。

    甘李药业:在研产品获得美国FDA孤儿药资格认定

    甘李药业(603087)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孤儿药开发办公室的正式书面回函,授予公司在研创新药细胞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4/6(CDK4/6)抑制剂孤儿药资格认定,用于治疗包括胶质母细胞瘤在内的恶性胶质瘤。获得认定的孤儿药经美国FDA批准上市后可享有7年的市场独占权,且不受专利的影响。

    厦门国贸: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宝达润100%股权控股股东认购

    厦门国贸(600755)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为对价购买控股股东国贸控股持有的宝达润100%股权,发行对象为国贸控股。截至评估基准日,宝达润100%股权的预估值为5.75亿元至5.95亿元之间,本次发行股份价格为7.74元/股,按此测算,本次发行股份数预计为7428.94万股至7687.34万股之间。

    中曼石油:温北油田温7区块石油天然气探明储量新增报告通过评审备案

    中曼石油(603619)公告,公司收到自然资源部下发的“关于《温北油田温7区块新近系吉迪克组石油天然气探明储量新增报告》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的复函”:予以通过评审备案。根据储量报告评审意见结果,温北油田温7区块按国家油气田储量规模分类是一个中型油气田。

    君实生物:公司产品获得FDA突破性疗法认定

    君实生物(688180)公告,公司产品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用于鼻咽癌的治疗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突破性疗法认定,特瑞普利单抗成为首个获得FDA突破性疗法认定的国产抗PD-1单抗,这是继2020年5月特瑞普利单抗治疗鼻咽癌获得FDA孤儿药认定后又一重要注册进展。

    保利地产:8月签约金额439亿元同比增加44.91%

    保利地产(600048)公告,8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82.1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2.56%;实现签约金额439.05亿元,同比增加44.91%。1-8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096.63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70%;实现签约金额3170.56亿元,同比增加2.29%。

    减持:

    航天宏图(688066)公告,因航天科工创投基金产品存续期即将届满,股东航天科工创投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3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

    停复牌:

    人福医药(600079)公告,当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9月11日起复牌。

    深市重要公告:

    榕基软件:与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榕基软件(002474)公告,公司近期与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领域的开展紧密合作。

    建艺集团:拟定增募资不超5.4亿元

    建艺集团(002789)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5.4亿元,将用于建筑装饰工程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粤电力A:博贺项目1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粤电力A(000539)公告,控股子公司广东粤电博贺煤电有限公司建设的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发电工程项目1号机于9月10日17:32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项目总投资为81.04亿元。

    天海防务: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

    天海防务(300008)公告,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9月9日做出民事裁定:批准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终止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华仁药业:取得混合糖电解质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华仁药业(300110)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混合糖电解质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该产品适用于不能口服给药或口服给药不能充分摄取时,补充和维持水分及电解质,并补给能量。

    浙江世宝:子公司正式成为长安福特的转向器合格供应商

    浙江世宝(00270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世宝,与长安福特签署了《先期采购目标协议书》,正式成为了长安福特的转向器合格供应商。

    高新发展:子公司倍智智能拟与新华三战略合作

    高新发展(000628)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倍智智能拟与新华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同拓展、推进成都高新区及更大区域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博实股份:签订2.55亿元供货合同

    博实股份(002698)公告,公司与浙江石化签订供货合同,合同合计金额为2.55亿元,占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5.44%。

    申通快递:8245.03万元收购西安融亦拥有的中转业务资产组

    申通快递(002468)公告,子公司申通有限拟以8245.03万元收购西安融亦拥有的中转业务资产组。

    当升科技:拟向控股股东收购常州当升31.25%股权

    当升科技(300073)公告,拟向控股股东矿冶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常州当升31.25%的少数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常州当升将成为当升科技全资子公司。

    中兴通讯:子公司受让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微电子24%股权

    中兴通讯(000063)公告,全资子公司仁兴科技受让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所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微电子24%股权。此外,恒健欣芯、汇通融信拟与中兴通讯和仁兴科技开展合作,恒健欣芯、汇通融信分别向仁兴科技提供14亿元、12亿元的合作款,用于仁兴科技支付本次收购的对价款,并在本次收购完成后与公司、仁兴科技协商后续的进一步合作。

    *ST藏格: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藏格(000408)公告,公司9月10日收到证监会通知,证监会于9月10日分别对公司控股股东藏格集团及实控人肖永明下发编号为“中证调查字2020035004号”“中证调查字2020035005号”的《调查通知书》,藏格集团及肖永明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停复牌:

    航锦科技(000818)公告,公司9月10日收到实控人卫洪江的《重大事件告知函》,告知近期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9月11日开市起开始停牌。

上一篇:9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9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