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7月1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7-13 07:32

    重要公告集锦:

    金新农: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854%-1028%

    兖州煤业:控股股东兖矿集团与山东能源筹划战略重组

    健康元:拟定增募资不超21.73亿元引入战投高瓴资本

    *ST拉夏: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凯撒旅业:上半年预亏8500万元至1.45亿元

    木林森:拟定增募资不超4.99亿元小米长江产业基金认购

    科创板:

    硕世生物:公司新冠检测产品被列入WHO应急使用清单

    硕世生物(688399)公告: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近日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简称“WHO”)应急使用清单。该事项对公司新冠检测产品在相关海外市场的推广和销售起到推动作用。

    卓越新能:东宝厂区设备维修过程中意外发生火情

    卓越新能(688196)公告:7月12日上午10时,公司东宝厂区在设备维修过程中意外发生火情。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救援,并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报告,配合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救援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沪市重要公告:

    复星医药:拟分拆GlandPharma至印度证交所及孟买证交所上市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控股子公司GlandPharma已于7月10日就建议首次公开发售其股份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等递交非正式招股书草稿,并将就其股份在印度证交所及孟买证交所上市申请原则性批准。预计于本次分拆上市后,GlandPharma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渤海轮渡:拟合作设立“渤海轮渡智慧海洋产业投资基金”

    渤海轮渡(603167)公告:公司与汇优(深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探讨于烟台市设立“渤海轮渡智慧海洋产业投资基金”,投资于智慧海洋、智能航运、海洋文化旅游、海工装备制造、现代物流及军民融合等具有科技含量和发展优势的相关产业,目标金额为10亿元。

    山东高速: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与齐鲁交通筹划联合重组

    山东高速(600350)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通知,获悉山东高速集团与齐鲁交通正在筹划联合重组事宜。

    兖州煤业:控股股东兖矿集团与山东能源筹划战略重组

    兖州煤业(600188)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兖矿集团的通知,获悉兖矿集团与山东能源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方案确定后尚需取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目前上述事项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暂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

    太原重工:拟定增募资不超12.46亿元

    太原重工(600169)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12.46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太重集团将以现金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票。

    健康元:拟定增募资不超21.73亿元引入战投高瓴资本

    健康元(600380)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21.73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战投高瓴资本拟认购股份。双方签署战略合作约定,将在业务创新领域、市场销售领域、经营管理领域进行合作,快速拓展呼吸吸入制剂的市场空间,实现公司成为呼吸吸入制剂龙头企业的战略目标。

    *ST拉夏: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ST拉夏(60315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邢加兴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所持有的合计1.87亿股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自2020年7月10日起至2022年7月9日止。目前,邢加兴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合计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1.8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34.16%,占公司A股总股本56.2%。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发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加18.35亿元到19.36亿元

    金发科技(600143)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23.45亿元到24.4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8.35亿元到19.36亿元。2020年上半年疫情发生以后,公司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研发、生产和销售相关的防疫材料及用品,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永吉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00%至114%

    永吉股份(603058)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1-6月实现净利润约为7550万元至8050万元,同比增长约100%至114%。报告期内,公司证券投资收益及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增长较为明显,合计3180万元(所得税前)。

    禾丰牧业:上半年净利润预增61.56%到69.91%

    禾丰牧业(603609)公告:预计公司2020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在5.8亿元至6.1亿元之间,同比增长61.56%到69.91%。公司饲料业务呈爆发式增长,总销量同比增长42%,其中猪料销量同比增长61%;生猪养殖业务方面,生猪出栏量同比增长超过30%,受益于生猪价格高位运行,公司生猪养殖业务实现扭亏为盈。

    光峰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75%到83%

    光峰科技(688007)公告:上半年预盈1130.47万元到1695.7万元,同比减少74.53%到83.02%。目前影院仍处于关门状态,海外院线也相继关闭,并推迟复工计划,直接影响公司影院光源经营性租赁业务收入及影院光源海外销售,在影院租赁业务停摆情况下,公司仍需持续承担相关折旧费用和财务费用;同时,疫情下全国中小学推迟开学和校外培训机构经营困难,影响教育行业等业务市场拓展进度

    深市重要公告:

    多氟多:拟定增募资不超11.5亿元

    多氟多(002407)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11.5亿元,将用于年产3万吨超净高纯电子级氢氟酸项目、年产3万吨超净高纯湿电子化学品项目、年产3万吨高性能无水氟化铝技术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五粮液:启动12万吨生态酿酒项目(一期)

    五粮液(000858)公告:公司启动12万吨生态酿酒项目(一期),拟建酿酒车间5栋;同时建设相关配套建筑和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2.68亿元。公司同时公告,宜宾市国资公司拟将所持有公司0.77%股份无偿划转给五粮液集团。

    汇金科技:拟3.68亿元购买卓沃网络100%股权

    汇金科技(300561)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方式,作价3.68亿元购买卓沃网络100%的股权,同时拟向不超35名特定对象配套募资不超2.5亿元。

    木林森:拟定增募资不超4.99亿元小米长江产业基金认购

    木林森(002745)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4.99亿元,用于偿还有息债务,发行对象为战略投资者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双方未来将加强技术交流与研发合作力度、参与小米集团产品生态链、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拓展后续产业并购及资本合作空间。

    雷科防务:拟定增募资不超6.02亿元收购爱科特剩余股权

    雷科防务(002413)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资不超过6.02亿元,用于收购爱科特剩余30%股权、毫米波雷达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此次收购后,爱科特将成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

    国联水产:未采购涉事厄瓜多尔企业冻虾产品

    国联水产(300094)公告:近日,海关从厄瓜多尔3家企业进口冻虾的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个。经查实,公司采购到货的2019年12月以后生产的冻虾商品中,无该三家企业生产的商品。6月份以来,公司会同大型商超、电商新零售平台、食品餐饮客户增加了新冠病毒检测环节,着力杜绝任何可能的外界因素对食品安全造成影响。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以岭药业: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0%-60%

    以岭药业(002603)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6.8亿元—7.3亿元,同比增50%-60%。业绩增长原因系上半年连花清瘟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快速增长;心脑血管产品销售收入在第二季度实现增长。

    得润电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270%-450%

    得润电子(002055)公告:上半年预计盈利1.02亿元至1.51亿元,同比增长270%-450%。报告期内,国内外新冠疫情对公司主营业务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和影响,但在公司积极应对下,生产经营总体保持稳定。同时,公司加强应收帐款管理,加大应收帐款催收力度,促进了资金回笼;另外公司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改善经营,盈利能力得到一定提升。

    浙江永强:上修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预增63%-77%

    浙江永强(002489)公告:公司向上修正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盈利5.8亿元-6.3亿元,同比预增62.9%-77%。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电商购物渠道更受大众青睐,以致海外市场的家庭花园休闲用品需求大增等。

    凯撒旅业:上半年预亏8500万元至1.45亿元

    凯撒旅业(000796)公告:上半年预亏8500万元至1.45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受疫情影响,自2月以来公司旅游业务收入大幅下降;航空铁路客流减少导致公司配餐量一定程度下降。

    正邦科技:预计上半年盈利23.5亿至24.5亿元同比扭亏

    正邦科技(002157)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23.5亿-24.5亿元,每股收益0.94元-0.98元。去年同期,公司亏损2.75亿元。报告期内,国内生猪供应持续紧张,生猪销售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公司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

    金新农: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854%-1028%

    金新农(002548)公告:上半年预计盈利1.65亿-1.95亿元,同比增长854.48%-1028.02%。报告期内,市场生猪价格同比大涨,公司生猪销售均价较上年同期增长195.63%,受此影响,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

    丝路视觉: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28%-586%

    丝路视觉(300556)公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2798.83万元-3635.26万元,同比增长428.43%-586.35%。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预计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759.84万元,主要系处置瑞云科技部分股权取得的投资收益和政府补助。

    拉卡拉: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略增15%-23%

    拉卡拉(300773)公告:上半年预计盈利4.2亿元至4.5亿元,同比增长15%-23%。自3月份开始,公司支付科技、金融科技、信息科技业务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晨化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35%-55%

    晨化股份(300610)公告:预计上半年度净利为5009万元至5751万元,同比增长35%-55%。报告期内,公司所处行业发展趋势良好,公司经营持续稳定发展;公司、子公司部分产品毛利率有所上升,子公司淮安晨化产能逐步释放。

    硅宝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5%-85%

    硅宝科技(300019)公告:预计上半年度净利为6923万元至8262万元,同比增长55%–85%。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建筑类用胶和工业类用胶销售业绩双增长。

    澳洋健康:上半年净利预亏1亿至1.3亿元

    澳洋健康(002172)公告:预计上半年度净利亏损1亿元-1.3亿元。公司粘胶短纤产品市场价格处于较低水平;大健康业务发展良好,处于稳定盈利状态。

   减持:

    天虹股份(002419)公告:公司持股24.15%的股东五龙贸易有限公司,计划自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9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

上一篇:7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7月1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