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7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7-01 07:09

    重要公告

    用友网络: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

    物产中大:拟将控股子公司物产环能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福莱特:上半年净利润预增61%到80%

    华侨城A:子公司近67亿元竞得武汉一地块使用权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等拟向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60亿元财务资助

    ST天业: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证券简称变更为“济南高新”

    沪市重要公告:

    蔚蓝生物:子公司拟斥资5.94亿元投建动物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

    蔚蓝生物(603739)公告,为适应行业发展和产业布局的需要,优化产品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动物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5.9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物制品生产车间、动物药业生产车间、办公楼、动物实验楼、公用设施、仓储中心等。

    深高速:拟3亿元投资深圳国资协同发展基金

    深高速(600548)公告,公司拟参与投资深圳国资协同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参投金额为3亿元。根据公司董事会批准的计划,基金的管理人将为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鲲鹏资本成立于2016年6月,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股东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精工钢构:联合中标12.4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精工钢构(60049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工作为牵头单位,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成功中标重大工程项目——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EPC总承包。该项目中标金额12.4亿元。

    三人行:拟2800万元受让华龙证券1000万股

    三人行(605168)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800万元受让华龙证券原股东谢龙强持有的华龙证券1000万股,占华龙证券注册资本的0.1578%,受让价格2.8元/股。

    ST天业: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证券简称变更为“济南高新”

    ST天业(600807)6月30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其他风险警示。另外,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证券简称由“ST天业”变更为“济南高新”。公司股票将于7月1日停牌1天,7月2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用友网络: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

    用友网络(600588)6月30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将用于用友商业创新平台YonBIP建设项目、用友产业园(南昌)三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归还银行借款。

    湖南海利:子公司列入“湖南省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保留类化工生产企业”

    湖南海利(600731)公告,6月28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发布了《关于发布湖南省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名单的公告》,全省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分关闭退出、鼓励搬迁和保留三类。公司重要的下属子公司海利常德,属于“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保留类化工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及海利常德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物产中大:拟将控股子公司物产环能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物产中大(600704)公告,拟将控股子公司物产环能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物产中大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物产环能的控股权。通过本次分拆,物产中大将进一步实现业务聚焦,将物产环能打造成为公司下属能源环保综合利用服务业务(煤炭流通、热电联产、污泥处置、生物质综合利用、压缩空气等)的独立上市平台。

    哈药股份:参与GNC本次重整的为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

    哈药股份(600664)公告,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发布了针对GNC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申请重整的报道。对此,公司表示,参与GNC本次重整的为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截至目前,公司未参与GNC本次重整,也未就重整事宜与哈药集团签署任何协议。哈药集团拟以7.6亿美元的初步企业价值估值参与GNC的重整,最终交易金额尚需要与相关方进一步商定。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福莱特:上半年净利润预增61%到80%

    福莱特(601865)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4.2亿元到4.7亿元,同比增加60.92%到80.08%。报告期内,受益于产能扩张和双玻需求增加,公司主要产品光伏玻璃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报告期内,尽管第二季度光伏玻璃价格有所下降,但平均价格高于去年同期。

    网达软件:上半年净利润预增95.2%至131.8%

    网达软件(603189)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3200万元至3800万元,同比增长95.20%至131.80%。在行业政策驱动下,公司主营业务增长较快,大中型客户积极投入大视频业务建设,客户数量、业务规模均呈现上升态势。

    深市重要公告:

    东方铁塔:预中标1.31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铁塔(002545)公告,公司预中标1.31亿元国家电网项目,约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5.02%。

    赛隆药业:子公司3.29亿元竞得珠海香洲区一地块

    赛隆药业(002898)公告,子公司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3.29亿元成功竞拍取得珠海市香洲区一土地使用权,用于推进公司总部及研究院建设。

    众兴菌业:德国参股子公司拟于6月底陆续恢复生产经营

    众兴菌业(002772)公告,根据德国政府相关部门复产复工及防疫工作的安排,参股子公司MushroomParkGmbH(马逊帕克有限公司)拟于6月底开始陆续恢复生产经营,初期复工产能利用率约为20%,随着疫情的进一步缓解,产能利用率将逐步提升。

    浙富控股:子公司签署9483.5万元合同

    浙富控股(00226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华都公司与中核龙原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示范快堆2号机组一体化扩散型氢计采购合同》,合同价格9483.5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8.75%。

    通达股份:预中标逾6600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通达股份(002560)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一次35-330千伏线路装置性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6659.85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71%。

    积成电子:预中标1.4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积成电子(002339)公告,公司预中标约1.4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8.11%。

    珈伟新能:子公司参与收购8个光伏项目合计9.5亿元

    珈伟新能(300317)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珈伟拟与新华水利共同收购振发控股所持有的8个光伏项目共计340MW,合计约9.5亿元;光伏项目均已取得发改委等部门批复的上网电价,已与电力公司签订了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

    大连电瓷:子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5220万元合同

    大连电瓷(002606)公告,全资子公司大瓷材料预中标国家电网三个招标采购项目,合计金额5220万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总收入的7.08%。

    淮河能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淮河能源(600575)公告,公司原拟吸收合并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自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相关事宜。5月30日,公司接到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鉴于淮南矿业下属企业部分生产经营性资产涉及的土地、房屋等相关权属证明文件未能如期取得,且预计在短期内难以解决。经审慎研究与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等拟向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60亿元财务资助

    泛海控股(00004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及其控股子公司拟向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60亿元的财务资助,实际借款数额以实际发生额为准。借款期限不超过1年,到期前,经协商一致可以展期,借款利率5.22%。

    二六三:参股公司首都在线7月1日将在创业板上市

    二六三(002467)公告,参股公司北京首都在线发行的A股股票将于2020年7月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后公司持有首都在线1182万股,占首都在线总股本的2.87%。

    华侨城A:子公司近67亿元竞得武汉一地块使用权

    华侨城A(000069)公告,控股子公司武汉侨滨置业有限公司以66.66亿元竞得武汉市编号为P(2020)051号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称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保障公司房地产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联化科技:上半年净利预降50%-66%

    联化科技(002250)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8000万元–12000万元,同比下降49.70%-66.46%。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复工延迟,物流受阻,业务开展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订单交付数量下降,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滑,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露笑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9%-16%

    露笑科技(002617)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6亿元-1.7亿元,同比增长9.10%-15.92%。公司业绩较为稳定,主要原因是光伏发电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小,同比业绩增长,利润较上年同期小幅上升。

    宝通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30%-50%

    宝通科技(300031)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17亿元-2.51亿元,同比增长30%-50%。报告期内,子公司易幻网络全球移动网络游戏的发行和运营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子公司海南高图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此外,公司继续深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国际贸易收入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

    大立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7亿元

    大立科技(002214)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发行股票不超过1.4亿股,募资不超过9.7亿元用于全自动红外测温仪扩建等4个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

    蓝英装备(300293)公告,控股股东蓝英自控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巨国际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1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西麦食品(002956)公告,股东BRF公司(持股比例14.44%)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

    银江股份(30002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银江科技集团计划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934.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原因为经营需求、引入战略投资者。

上一篇:6月3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7月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