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6-22 07:00

    重要公告:

    文灿股份:拟收购百炼集团61.96%股权

    哈药股份:对美国GNC的优先股投资已造成超11.65亿元损失

    奇信股份: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新余市国资委

    协鑫能科:公司股票调入多个指数样本股并加入深股通名单

    中航三鑫:自6月22日起更名为海南发展

    沪市重要公告:

    文灿股份:拟收购百炼集团61.96%股权

    文灿股份(603348)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文灿股份通过文灿法国向交易对方以每股38.18欧元的现金对价收购其所持有的百炼集团407.79万股普通股,代表百炼集团总股本的61.96%;对应作价约为1.56亿欧元(约合12.17亿元)。因百炼集团系巴黎泛欧交易所上市公司(交易代码:BELI.PA),在61.96%的控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境外子公司文灿法国将以相同的每股收购价格,针对百炼集团剩余的全部股份发起强制要约收购,并根据要约情况获得百炼集团至多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将大幅提升公司精密铝合金铸件产品于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铝合金刹车铸件(刹车主缸和卡钳)领域获得领先的市场地位。

    嘉友国际: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审核通过

    嘉友国际(603871)公告:2020年6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哈药股份:对美国GNC的优先股投资已造成超11.65亿元损失

    哈药股份(600664)公告:GNC2020年一季度业绩出现下滑,并且部分债务再次延期。公司对美国GNC的优先股投资根据协议和持有目的,在新金融工具准则首次执行日将其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列示为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投资成本总计20.63亿元人民币。截止2020年3月31日,账面价值为8.98亿元,及因公允价值变动累计产生的其他综合收益损失11.65亿元,上述公允价值变动已在定期报告中体现;截至2020年3月31日,累计应收股利1.71亿元人民币,上述应收股利可能存在部分或全部无法收回的风险。

    S佳通:非流通股股东正研究股改事宜

    S佳通(600182)公告:公司披露关于股改的进展情况,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目前,公司尚未聘请保荐机构。

    天准科技:拟收购MueTec公司100%股权

    天准科技(688003)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SLSS公司以1819万欧元,收购DEWB公司和RalphDetert合计持有的MueTec公司100%股权,并受让该公司债权人的债权200万欧元。MueTec公司主营业务是面向半导体领域的制造厂商,提供针对晶圆类产品的高精度光学检测和测量设备,帮助公司缩短进入半导体领域的周期,以更快地为公司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

    减持:

    鼎胜新材(603876)公告:公司股东普润平方及普润平方壹号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6,017,659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深市重要公告:

    *ST金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金洲(000587)公告:因重组标的“东莞金叶”现已被申请破产清算,无法推进重大重组相关工作,经公司董事会审慎考虑,决定终止向深圳市兰瑞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转让东莞金叶100%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青农商行: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审核通过

    青农商行(002958)公告:2020年6月19日,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公开发行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太钢不锈: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太钢不锈(000825)公告:公司原拟通过支付现金、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与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鑫海新材料51%股权。鉴于交易各方对本次交易的估值以及资产范围存在较大分歧,并综合考虑标的公司与上市公司双方的合作现状,以及交易对方对镍电业务的后续安排,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后,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博实股份:股东拟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

    博实股份(002698)公告:哈工大投资拟公开征集受让方,并向受让方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拟转让数量为1.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1%。该事项不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但涉及公司第一大股东的变更。2020年6月20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书面告知,工业和信息化部已原则同意本次转让方案。

    天晟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向融海资管转让公司股份3000万股

    天晟新材(30016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吴海宙、晟衍投资拟向青岛融海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融海资管”)合计转让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总股本9.2%),使其成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转让价9.85元/股,总价2.955亿元。转让后,融海资管与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10.7%的股份。青岛融海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为融海资管100%全资股东,李沧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为融海资管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但融海资产管理公司成为公司战略投资者后,拟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取得天晟新材控制权。

    奇信股份: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新余市国资委

    奇信股份(002781)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智大控股及其关联人叶秀冬女士的通知,控股股东智大控股及其关联人叶秀冬女士与新余投控于2020年6月20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拟按照16.21元/股的转让价格,合计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7,47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智大控股后续拟与新余投控签署《表决权放弃协议》,将不可撤销、不可变更地放弃其未转让的剩余公司股份31,749,0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1%)对应的表决权。如本次股份转让顺利实施完毕,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新余投控,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新余市国资委。

    金力泰:与吉利汽车下属控股公司签署《车身塑料件油漆委外加工承揽合同》

    金力泰(300225)公告:公司于近日与浙江远景汽配有限公司(简称“远景汽配”)签署《车身塑料件油漆委外加工承揽合同》(以下简称“《承揽合同》”),公司为其提供汽车车身塑料件涂装委外加工服务。本次合同签署方远景汽配系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75.HK)下属控股公司。

    浙商中拓:将引入战略投资者永富实业

    浙商中拓(000906)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与永安国富及其子公司永富实业开展战略合作,并由永富实业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本次配套融资。公司拟向浙江交通集团和永富实业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12亿股,其中浙江交通集团拟认购4514.67万股,永富实业拟认购6772.01万股。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22日开市起复牌。

    立昂技术:控股子公司募集资金账户294.85万元被冻结

    立昂技术(300603)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立昂旗云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294.85万元被冻结。经公司初步调查了解,上述账户被冻结系案件诉前财产保全而冻结,立昂旗云尚未收到有关的法院起诉书或法律文书等书面材料,公司正在进一步了解并核实上述资金被冻结的具体情况。

    协鑫能科:公司股票调入多个指数样本股并加入深股通名单

    协鑫能科(002015)公告: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15日起正式成为中证1000、创业价值、创业成长、中证新能等相关指数样本股。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15日起正式成为深证1000、深证700、中小创新等相关指数样本股。自2020年6月15日起,公司股票正式加入深股通股票名单。

    中航三鑫:自6月22日起更名为海南发展

    中航三鑫(002163)公告: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已变更为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为了使公司名称与战略规划相适应,满足公司经营及未来发展需求,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20年6月22日变更,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为“海南发展”,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精测电子:拟4920万元收购参股公司武汉颐光剩余股权

    精测电子(300567)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精测拟以4920万元,购买参股公司武汉颐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武汉颐光”)剩余82%的股权。交易完成后,上海精测将持有武汉颐光100%股权。收购参股公司股权将有利于加快推进公司在高端光谱椭偏仪领域产业的布局和取得市场份额,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半导体行业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

    双象股份:预计将获得拆迁征收补偿6.04亿元

    双象股份(002395)公告:因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二改三项目建设需要,公司位于新吴区鸿山街道后宅中路186号、188号的非住宅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被纳入拆迁征收范围。经协商,公司与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征收安置科就上述地块的拆迁征收补偿签订《无锡市新吴区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根据该协议书,公司预计获得相关土地、房屋等经济补偿金额合计人民币603,752,398元。因该拆迁事项对公司利润的影响需要视拆迁完成及最终补偿款到账的时间予以确认,估计拆迁工作需要2年左右时间才能完成。

    减持:

    欣旺达(30020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王明旺先生拟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者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31,382,706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的2%。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的2%。

    洪汇新材(002802)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项洪伟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项洪伟先生于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6月18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共减持公司股份1,862,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72%。

    停复牌:

    *ST安凯(000868)公告:公司股票将于6月22日停牌一天,6月23日起复牌,并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由“*ST安凯”变更为“ST安凯”。

    *ST夏利(000927)公告:6月18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22日开市起复牌。

上一篇:6月1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6月2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