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0-06-16 07:39

    重要公告:

    中新药业:医药集团开展混改拟通过股权转让引入投资者

    南方航空: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61.38%

    盛运环保: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比亚迪:同意比亚迪半导体与小米长江产业基金等战投签署投资协议

    南京化纤:终止收购上海越科控制权

    沪市重要公告:

    中新药业:医药集团开展混改拟通过股权转让引入投资者

    中新药业(600329)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医药集团”)通知,其控股股东渤海国资拟于6月16日将其持有的天津市医药集团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项目信息预披露,转让比例不低于65%。天津市医药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将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南方航空: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61.38%

    南方航空(600029)公告,5月集团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座公里计)同比下降52.94%;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61.38%;客座率为66.8%,同比下降14.61个百分点。

    南京化纤:终止收购上海越科控制权

    南京化纤(600889)公告,此前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上海越科控制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但由于本次交易涉及部分不确定因素,较难在较短时间内明确并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西藏药业:与斯微生物合作获得其新冠疫苗等产品独家授权

    西藏药业(600211)公告,经前期调研,公司与斯微生物缔结面向全球的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公司通过向斯微生物支付新冠疫苗产品、结核疫苗及流感疫苗产品合作对价,获得上述产品全球独家开发、注册、生产、使用及商业化权利。公司根据新冠疫苗、结核疫苗及流感疫苗的研发进度,分阶段向斯微生物投资3.51亿元,获得上述疫苗的全球独家授权。

    上海天洋:拟定增募资不超6.8亿元

    上海天洋(603330)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6.8亿元,将全部用于高档新型环保墙布及产业用功能性面料生产项目、热熔粘接材料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国航:5月旅客周转量环比上升49.6%

    中国国航(601111)公告,5月集团各主要生产指标同比下降、环比上升。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下降63.3%,环比上升45.0%;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69.1%,环比上升49.6%。

    贵州燃气:拟公开发行不超10亿元可转债

    贵州燃气(600903)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0亿元,将用于城市燃气管网建设项目、习酒镇至习水县城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贵阳市天然气储备及应急调峰设施建设项目)、偿还银行借款。

    东阳光:子公司产品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获药品注册批件

    东阳光(600673)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东阳光药,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药品名称为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

    中国建筑:1-5月新签合同额10798亿元同比增3.5%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1-5月新签合同总额10798亿元,同比增长3.5%。

    中国中冶:1-5月新签合同额3230.9亿元同比增长7.9%

    中国中冶(601618)公告,公司1-5月新签合同额323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9%。

    安图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32.8亿元

    安图生物(603658)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32.8亿元,将用于安图生物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项目、安图生物诊断仪器产业园之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

    汇顶科技(603160)公告,持股9.29%的汇发国际,自2020年7月10日起至2021年1月5日,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

    晶方科技(603005)公告,大基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1%股权,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深市重要公告:

    德威新材:注销孙公司湖南德威氢动力有限公司

    德威新材(300325)公告,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公司拟注销孙公司湖南德威氢动力有限公司。注销完成后,德威氢动力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财务状况不存在实质性影响。湖南德威氢动力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氢燃料电池电堆、模块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站用加氢及储氢设施、集中式快速充电站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等。

    盛运环保: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盛运环保(300090)公告,由于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公司决定终止筹划彭水县茂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重庆茂田矿业有限公司以其资产注入协助公司解决资金占用问题的重大事项。

    三角防务:拟发行不超9.04亿元可转债

    三角防务(300775)披露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发行总额不超过9.0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先进航空零部件智能互联制造基地项目。

    金运激光:拟向关联法人出售260台“智能机器人商店”

    金运激光(300220)公告,公司拟向公司关联法人玩偶一号出售设备“智能机器人商店”260台,合同总价为1300万元。玩偶一号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梁伟、梁浩东(双方为父子关系)共同直接和间接控制94.42%的表决权。延续前期产品的销售业务,此次交易系为满足下游客户玩偶一号的新增需求,为正常经营行为。

    云海金属:子公司拟2.2亿元投建镁合金等项目

    云海金属(002182)公告,子公司博奥镁铝拟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镁合金、8000吨镁粒子和100万件镁铝合金中大型汽车零部件的项目,投资总额2.2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净利润为5113万元,投资回收期为4.81年(含建设期)。

    摩恩电气:2000万元入股汇芯通信后者专注5G通信领域前沿技术的研发

    摩恩电气(002451)公告,公司计划以现金的形式向深圳市汇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持股比例4.87%。汇芯通信是专注于5G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和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供给、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的高科技公司。

    华邦健康:子公司药品异烟肼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华邦健康(002004)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邦制药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异烟肼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国家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异烟肼片与其他抗结核药物联合,适用于对异烟肼敏感的各型结核病治疗。

    民德电子:4342万元收购广微集成45.95%股权

    民德电子(300656)公告,公司向3家对手方合计收购广微集成45.95%股权,股权转让金额为4341.9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共持有广微集成73.51%的股权。

    汉威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30%-50%

    汉威科技(300007)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13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30%-50%。

    天康生物:与永昌县人民政府签署10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

    天康生物(002100)公告,公司近日与甘肃省永昌县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公司计划在永昌县的投资项目以全产业链模式进行战略布局,项目建设规划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30万吨专用猪饲料加工项目和50—100万头/年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20亿元。

    富春股份:公司暂未与字节跳动开展具体业务合作

    富春股份(300299)发布股价异动公告,近期市场传闻公司与字节跳动开展合作,公司澄清如下:截至目前,公司暂未与字节跳动开展具体业务合作。如有相关合作信息,公司将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轴研科技:子公司受委托开展大功率风电主轴轴承研制

    轴研科技(002046)公告,全资子公司轴研所接受国机中央研究院委托,研究开展大功率风电主轴轴承研制及试验平台开发项目,合同金额3000万元。公司与国机中央研究院与同受国机集团控制。

    比亚迪:同意比亚迪半导体与小米长江产业基金等战投签署投资协议

    比亚迪(002594)公告,6月15日,比亚迪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同意公司及比亚迪半导体与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北省联想长江科技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签署《投资协议》、《股东协议》及其附件和相关补充协议(若有)。本轮投资者按照目标公司的投前估值75亿元,拟向比亚迪半导体合计增资近8亿元。本轮投资者合计将取得比亚迪半导体增资扩股后7.843%股权。

    减持:

    力星股份(300421)公告,股东时艳芳(持股比例5.2%)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

    金财互联(002530)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文明,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16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0%。减持股份所得资金将用于降低控股股东东润金财的股票质押率,合理控制东润金财负债率。

    强力新材(300429)公告,持股5%的股东长城资本,计划在7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减持其通过设立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长城资本瑞鑫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的公司15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立华股份(300761)公告,股东艾伯艾桂(持股比例6.67%)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拟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21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

    鱼跃医疗(002223)公告,控股股东鱼跃科技于6月12日及6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5%。

    新美星(30050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何德平、何云涛及其一致行动人德运公司,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累计减持不超136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

    昆仑万维(300418)公告,为优化公司股东结构,维护公司长期战略稳定,同时调整个人资产结构配置,公司持股17.05%的股东李琼,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689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海印股份(000861)公告,股东茂名环星计划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89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0%。截至目前,茂名环星持有公司股份1.07亿股,占公司股本的4.77%。

    华通热力(002893)公告,持股3.70%的特定股东昆仑朝阳投资,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5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70%。

上一篇:6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6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