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2月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19-12-05 08:10

    沪市重要公告:    

 

    司太立:控股子公司海神制药停产整治

    司太立(603520)公告: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海神制药的通知,海神制药于近日收到台州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责令停产整治告知书》,责令海神制药就其前期调查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停产整改。此次停产涉及的产能为海神制药的180吨/年碘海醇生产线、100吨/年碘帕醇生产线。除海神制药外,公司及其余子公司生产线均正常生产。海神制药此次停产整改将影响其全年营业收入。    

 

    广西广电:暂缓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广西广电(600936)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广西广播电视台发来的《广西广播电视台关于暂缓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划转项目的告知函》,鉴于该无偿划转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广西广播电视台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暂缓推进广西广播电视台将持有的部分广西广电股份无偿划转至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事宜。

    云南城投:控股子公司面临破产清算

    云南城投(600239)公告:公司拟同意公司以债权人身份向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艺术家园进行破产清算。截至2019年10月31日,艺术家园净资产值为-4.39亿元,严重资不抵债,且涉及多起诉讼。公司称,由于破产清算的流程比较复杂,历时较长,艺术家园资产的变现价值目前无法准确预计,现暂时无法准确预计对公司的具体影响。    

 

    吉华集团: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吉华集团(603980)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就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萧然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金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萧然商厦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金马饭店有限公司、徐建初、沈素云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淘宝网发布拍卖公告,将公开拍卖萧然工贸持有的公司11,2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上述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无锡银行: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

    无锡银行(600908)公告:公司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董事长邵辉,董事、行长陶畅,董事王国东、王敏彪、倪志娟、孙志强、殷新中、邵乐平,监事长徐建新,副行长陈步杨、王永忠、何建军、陈红梅、陈晖,董事会秘书孟晋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增持本行股份728700股,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5.21元至5.35元,本次增持股份合计占本行总股本比例为0.04%,增持金额合计3848781.10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上述增持主体合计持有本行股份4930262股,占本行总股本比例为0.27%。    

 

    国投电力:公司决定推迟GDR上市

    国投电力(600886)公告:公司已于伦敦时间2019年11月26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意向确认函》。鉴于市场情况,公司决定推迟上市意向函所述的本次发行上市。公司认为这是一项审慎的决定,符合公司现有股东和未来股东的最大利益。    

 

    傲农生物:前11个月生猪销量同比增长60.78%

    傲农生物(603363)公告:2019年11月,公司生猪销售量3.40万头,销售量同比增长24.81%。2019年1-11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61.49万头,销售量同比增长60.78%。2019年11月末,公司生猪存栏28.95万头,较2018年11月末增长44.99%。

    华铁应急:拟定增募资10亿元

    华铁应急(603300)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投资于高空作业平台租赁服务能力升级扩建项目、偿还公司及子公司银行贷款。    

 

    兖州煤业:约5300万元收购青岛盛隆100%股权

    兖州煤业(600188)公告: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讨论审议,批准青岛端信与兖矿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青岛端信以人民币5,339.77万元的价格收购兖矿集团持有的青岛盛隆100%股权。兖矿集团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直接和间接持有本公司53.79%股份,青岛盛隆为兖矿集团全资子公司;青岛端信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上市地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新华医疗:挂牌转让孙公司51%股权

    新华医疗(600587)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方式出售全资子公司新华泰康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新华执信51%的股权。

    鸿远电子:获得政府补助2435.22万元

    鸿远电子(603267)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元陆鸿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思(北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鸿汇荣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元六鸿远(苏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4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总额2,435.22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1.15%。    

 

    至纯科技:可转债发行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至纯科技(603690)公告: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批复内容: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35,6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增持:

    顾家家居(603816)公告:公司高管李东来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增持计划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55元/股。    

 

    减持:

    建研院(603183)公告:持有本公司股份3,441,21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7%)的股东苏州胡杨林丰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胡杨林丰益”)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14%)。相关交易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 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进行,减持计划结束日期为2020年6月7日。

    深市重要公告: 

    精功科技:客户被裁定破产清算

    精功科技(002006)公告:公司客户奥明能源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并已被新吴法院裁定受理。截至目前,公司与奥明能源的合同交付的部分产品金额6090万元已确认收入,其余合同金额4410万元产品尚未交付,公司已收到合同执行款项6115万元。截至目前,公司为履行该合同的相关存货约3300万元,如合同未交付部分产品均不能履行,相关存货存在资产减值的可能。

    中航善达:实控人变更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航善达(000043)公告:公司发布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招商蛇口,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最终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盛运环保:到期未清偿债务47.27亿元

    盛运环保(300090)公告: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截至目前,公司到期未清偿的债务47.27亿元。目前公司在政府主导下积极寻求其他重组方以及与债权人相关方协商妥善的债务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延期、和解方案。

    *ST盐湖:多项资产将第三次拍卖 起拍总价约87亿元

    *ST盐湖(000792)公告:公司管理人将于12月11日9时至12日9时止,对公司所持盐湖镁业股权及应收债权、海纳化工股权及应收债权、盐湖股份化工分公司资产包进行第三次公开拍卖活动,拍卖的起拍价分别为60.91亿元、11.27亿元、15.03亿元,估算起拍总价约87亿元。以上资产第一次与第二次公开拍卖均已流拍,此前首次拍卖起拍价总额近178亿元。

    荃银高科:被认定为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荃银高科(300087)公告:公司被认定为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有效期至2022年监测结果公布前。该事项有利于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可享受国家关于支持重点龙头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对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新希望:拟89.52亿元建设9个生猪养殖项目

    新希望(000876)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加大生猪养殖投资的议案”,公司决定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的投资力度,建设9个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895,241.16万元。    

 

    *ST沈机:控股股东出价5.65亿购得公司剥离资产

    *ST沈机(000410)公告:2019年11月16日,沈阳中院作出(2019) 辽01破18-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公司重整程序。根据公司的重整计划,公司拟集中剥离与未来业务规划方向存在偏离的资产。2019年11月16日,公司将存货、固定资产、长期股权投资等拟处置资产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挂拍。2019年12月2日,公司对拟处置资产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公司控股股东沈机集团以56,525万元竞买成功。2019年12月4日,沈机集团已将全部交易价款缴入指定账户,《拍卖成交确认书》正在签署中。

    *ST凯瑞:因无偿还贷款能力 向工行申请2亿借款展期

    *ST凯瑞(002072)公告:公司以前年度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运河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德州运河支行”)的借款金额人民币20,157.14万元即将到期,因公司目前经营困难、尚无偿还贷款能力,为不影响公司业务开展,公司决定向工商银行德州运河支行申请上述即将到期借款展期,目前公司已指定专人正在与工商银行德州运河支行相关人员对接办理已到期借款展期业务。    

 

    鹭燕医药:因未披露对外担保事项收警示函

    鹭燕医药(002788)公告: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关于对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具体内容:经查,你司2018年6月收购的全资子公司成都禾创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收购前存在对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2亿元本金的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情况(至今仍存续),而你司2018年年报中未披露该对外担保事项。

    民和股份:11月份鸡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8.95%

    民和股份(002234)公告:公司2019年11月销售鸡苗2772.98万只,同比变动14.8%,环比变动0.6%;销售收入2.82亿元,同比变动68.95%,环比变动-6.44%。    

 

    北京科锐:拟25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北京科锐(002350)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2500万元,不超过5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7元/股。

    长鹰信质:控股子公司订货合同金额由7.8亿元增至9.25亿元

    长鹰信质(002664)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宇长鹰”)与某客户新增一份订货合同。合同标的:无人机系统与服务,合同金额约7.8亿元人民币。现因某客户需求调整,合同金额增至9.25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的35.16%。    

 

    雅化集团:拟处置老厂区土地

    雅化集团(002497)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有效盘活闲置资产和存量资产,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合理利用土地,公司拟对原址厂区和库区土地共239.39亩进行处置。根据国家和地方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经公司与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友好协商,确定由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补偿方式有偿收回公司原址厂区和库区土地,补偿金额为1.62亿元。

    *ST海马:11个月汽车销量同比下滑58.95%

    *ST海马(000572)公告:公司11月份汽车产量为2663辆,同比增长9.45%,汽车销量为2364辆,同比下滑10.22%。1-11月份汽车产量为24226辆,同比下滑57.39%,汽车销量为25610辆,同比下滑58.95%。

    蓝焰控股:年初至今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近1.8亿元

    蓝焰控股(000968)公告:经公司统计,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确认/暂估政府补助共计279,576,707.22元,实际收到179,989,309.72元。    

 

    减持:

    达威股份(300535)公告: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6,736,72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4.97%)的控股股东严建林、栗工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成都展翔投资有限公司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3,118,10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其中,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高澜股份(300499)公告: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的股东高荣荣,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1,634,85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26%,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3,716,3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00%。

    停复牌:

    辉隆股份(002556)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2月5日起复牌。    

 

    宝鹰股份(00204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古少明先生及一致行动股东宝贤投资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根据意向,转让比例不超过22%,具体事宜双方协商。本次交易对手方为珠海航空城,珠海航空城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国资委。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上一篇:12月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2月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